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16 水库有鬼!

016 水库有鬼!

这一天,伍环一大早儿就起来了。

干嘛这么勤快?

练习游泳啊!游泳,不仅是一项比较好的体育运动,还有塑形的作用。就这么几天,伍环都感觉自己的身材变好了,青曼偷看自己的次数都有点增加。

照这么练习下去,身材上绝对直追施瓦辛格啊!

然后再赚点钱,到邻国做个微创整型,我伍环不也是大帅哥一枚么?

伍环是越想越美,越游越有劲儿。可奇了怪了,天天给自己当陪练的老赵和老孙,今天居然齐刷刷消失了,就仿佛约会好了一般。

不管那么多了,反正蛙泳和自由泳,泳姿已经掌握了,那就自己去练吧。

伍环独自来到水库边,简单热热身,一个鱼跃就跳进水里,来来回回、不知疲倦地游上了。

运动也好、游戏也罢、就连开车都算上,刚一学会的时候,那是最上瘾的时候。估计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体验,这一点伍环也不例外。自己基本上算半拉旱鸭子,结果短短几天就将这么大个水库踩在脚下,能不兴奋吗?

伍环正游的欢实,猛然感觉后宫不死猫系统悄默声地打开了,臣妾那张猫脸又出现了:“我最最尊贵的吾皇大人,你听过一个故事吗?”

“别捣乱,哥哥游的正开心呢。”

“是,听了我这个故事,你能开挂。”

“那么邪乎?那你就接着白话吧。”

“得嘞。说从前,有个有钱人买了匹非常名贵的马,他是非常喜欢,在邻里面前是一顿吹嘘。可邻居有个老者警告他,你这马虽然名贵,可性子太烈,你可不一定养的住啊。有钱人不以为然,依然每天Happy。结果,没过三天,那马果然逃出马厩,没了踪迹。有钱人非常佩服那位老者,并请教其中的原因。老者说,这很正常,也不是我有什么先见之明,福兮祸所倚嘛。”

“什么叫福兮祸所倚?”

“就是说开心不能忘了消停,眼下明明看着是好事儿,可能后头就跟着坏事儿呢。”

“打住!我在这儿游泳,你讲这么个故事,什么意思?”

“没别的意思,我的吾皇。我只是看你太欢实了,你要注意,嘚瑟不能忘形,要不该打脸了。”臣妾猫眼一翻,一副莫测高深的样子。

“滚一边且!你真是猫嘴里吐不出象牙!”伍环鼻子都气歪了,这是自己的系统吗?自从植入以来,就一直和自己唱反调。那天一张乌鸦嘴,给自己闹了个血光之灾,不过幸好转移了。今儿又来讲个故事,就盼着自己被打脸,你不是不死猫啊,你是该死猫!

臣妾一看伍环生气了,嘿嘿一笑又潜水了。

伍环心里这个气啊,直接把泳姿换了个蛙泳,这姿势,再配上气的鼓鼓的腮帮子,还真形象。

就在这么个时候,猛地水花儿一番,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伍环面前!

老朋友,巨无霸!

这家伙多少日子没露面了,今儿怎么在水库中央出现了?而且不是说狗狗只会狗刨儿,狗刨时狗头不会潜入水下么?

这也太诡异了,巨无霸在无人指点的情况下,自己改良了汪星人泳姿?

最关键的是,前两次在水里,都是自己在前,狗狗在后,那是追赶问题,自己玩命地刨就行了,不用看它那张狗脸。

现在可好,水库中间,面对面地遭遇,这是相遇问题啊!哥怎么跑啊?

伍环神情狼狈,就准备先翻到水里,再行逃脱。

可巨无霸被伍环逃逸了两次,也学的相当聪明,没等伍环动作,他两条前腿儿已经急速挺进,一下子就抓住了伍环的衣服。

卧槽!

伍环心里一凉,心说要坏,下意识地使劲儿晃悠。可巨无霸狗爪尖锐且呈钩型,这一挂住伍环的衣服,那是结结实实,没跑儿。

伍环心里拔凉拔凉的,今儿恐怕小命儿要交代。

巨无霸得意极了,狗眼之中凶光四射,狗嘴里流着馋涎,早将伍环看成了一根加粗加大版的肉骨头。损贼,敢偷狗爷骨头,今天我把你啃光了!

巨无霸的硕大狗头,一寸寸地逼向伍环的脸,伍环绝望地挣扎着,只感觉狗嘴里喷出的都是死亡气息,还伴随着丝丝的口臭……

汪——汪——汪————汪——————汪……

突然之间,巨无霸狂吠起来,水下的身体疯狂地扭动,似乎要把抓紧伍环衣服的狗爪挪开,可因为挂的太瓷实了,怎么也摘不下来。

狗爪摘不下来,它就逃不了,巨无霸的声音从狂躁变成惊悚,从歇斯底里变成有气无力。

就在汪叫声中,巨无霸身体的周围骤然泛起一片浓稠的血红,一股刺鼻的血腥气味儿呛的伍环阵阵作呕。

随即猛地一个水花泛起,再看巨无霸硕大的狗头软绵绵地歪了下去,已经是气绝身亡。又是一个水花,一具白森森的狗骨架浮出水面,那场面极是骇人。

伍环大吃一惊,真是万万想不到,眼看就要咬死自己的狂犬巨无霸,居然瞬间就变成了一具白骨,血肉无存!

尼玛!

这水里是什么东西!

伍环一个猛子扎入水下,顿时被水底的情景吓傻了。数十条怪鱼,一个个露着锋利地牙齿,正不怀好意地看着他!

那鱼身子并不大,可大大的脑袋足足占了身体的一半儿,而且血盆大口中全都是森森的白牙!

食人鱼!

哎妈呀!伍环简直吓尿了,一个翻身,登水而走,什么狗刨儿、蛙泳、自由泳,凡是他会的泳姿,全用上了,只盼着赶紧游到岸边。

他在前面泼命游,数十条食人鱼一点也不比他慢,在后面紧紧追赶。由于规模太大,居然在水面下划出一条水槽,就如弹道一般,笔直地向岸边射去。

这刺激,这动力,远比背后追着一条巨无霸大多了,伍环都不知道自己居然能游这么快。

从水库中央,游到岸边,250米,伍环仅仅用了4分钟!

伍环刷新了自己个人游泳的最好成绩!

“谢天谢地!”上岸的那一刻,伍环长出了一口气。

可就在他精神稍一松弛的一刹那,猛然感觉屁股一疼。

或许是太喜欢伍环的体香了,一条食人鱼,居然跃出水面,一张大嘴,四颗大牙,狠狠地嵌入了伍环的屁股……

(兄弟姐妹们,手中的推荐票支持一下地雷吧,谢谢!特别鸣谢:书友20190621215250160,御宅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