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95 比赛奖金全给你

195 比赛奖金全给你

伍环脖子上挂着三枚金灿灿的冠军奖牌,手里擎着45万元的支票,耳朵里听着肖局长承诺的和自己这个三冠王的代言合同,一时间陷入了一种十分陶醉的恍惚状态之中。

——曾几何时,自己不过是未来世界、2020年冰都市普普通通、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名外卖小哥。

——机缘巧合之下,误打误撞卷入了黑桃King组织对八百里集团董事长青傲的绑架案,更是稀里糊涂地来了个英雄救美,自此踏上和青曼青大小姐的回穿之旅。

——扎布斯尼千分之一的成功率,居然被自己砸中,继而幸运地邂逅孙伯通,开启了自己在这个时空的竞技之旅。

——智斗巨无霸、勇斗食人鱼、喜提Forever,大战李家军,勇夺鞍城铁三冠军,第一次站上竞技体育的领奖台。

——再次跌落低谷之后,在游乐园摩天轮上放飞自我,第一次唱响了誓要君临天下的誓言,那是何等的壮怀激烈。

——鞍腾体育俱乐部助力孙腾象棋赛上巧胜钱光,夜半猫啼降服四大金刚,篮球赛异军突起大胜韩大少爷。

——人民广场亲手塑造鞍城网红老年街舞队,黑客鞋大卖一举成名,辉煌业绩转嫁恋人青曼,潇洒出走鞍腾,快意人生。

——鞍城体育局一阳指戳破汽车轮胎,钱局长面前荣升中长跑技术顾问,宿舍斗地主大显神威,技高一筹降服众小队员。

——泰国曼谷赛点破任骏驰神秘精油,魔鬼竞技场方蛋练泰拳,破竹10连胜通杀十拳王,斗老龚迷倒诗赛洛。

——重返鞍城体育局大义辞职,再入鞍腾总结会打脸肖基基,保尊严争国光慑服韩世忠,献三策挽狂澜青麒麟上马。

一直到今天,奉城短池赛勇夺三冠,真是风光无限。

现在的我,什么身价?

奉城日禾奉城大区经理,月薪200万!

泳坛新秀,一天夺三冠,单日奖金45万!

官方和企业双代言,虽然不知道具体额度,但未来十分可期!

谁能想到,我伍环,也能有今天?

……

从领奖台上下来,肖刚就一直拉着伍环,是家长里短、嘘寒问暖,旁边本来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的鲍勃,气的一口老血险些喷了出来。

鲍勃暗暗发恨,好你个肖刚,真是翻脸不认人啊。说好的合作,说好的代言呢?哦,今天有了这个伍环,连正眼都看我一眼了,什么德性?

那个韩日禾,就更为可恨!从一开始就瞧不起我们师徒,可今天偏偏就让他长了脸了。

当然,整个事情里面,最最可恨的,就是这个凭空蹦出来的伍环!

没有你,一切事情都不会演变到现在这个地步!

伍环,你给我等着,只要你还在泳池里一天,早晚让你狠狠地跌上一觉,让你知道,什么叫强中自有强中手!

鲍勃想到此处,一转身,恨恨地离开了体育馆、离开了奉城。

现在肖刚的眼里,伍环浑身都闪着金光,这就是一个能喘气儿的大宝贝儿,奉城体育界的招财猫啊!

有这么一块好料,再找专业的教练雕琢雕琢,还愁不出成绩么?

伍环眼里的肖刚,也是金光灿灿——您说好的官方要找我的代言合同呢?我具体代言什么,代言费价值几何?

可还没等伍环细问这事儿,韩日禾出现在二人面前,一把拉过肖刚:“肖局长,我是伍环的领导,又是伍环的教练,有什么事,你跟我谈吧。伍环,你自己先回吧。”

嘿,这个事儿,整个把伍环给摘出来了。

伍环无奈,换好衣服,就奔游泳馆外走去。

到了门口这才发现,一众记者,足有三四十位,全都在这儿等着他呢。这位日夺三冠的新星,现在身上的每一条消息,都有可能成为爆炸式的新闻,那可是足足儿的流量啊!

在这儿又足足耽搁了半个小时,伍环好容易挣扎着逃离了记者的包围圈,他赶紧找到一家银行,办了一件最紧关节要的事情。

什么事情?

把支票的钱兑现了,45万啊!

兑现完之后,直接汇到了青曼的账号上。这个账号,是青曼指定的,每月收取伍环工资的账号。

伍环怎么这么着急呢?两方面的意思。

第一,上个月的工资200万啊,没来得及给青曼,就被孙腾给借走了。这个事儿惹的青曼大为光火,甚至挂断了自己的电话。这次比赛的奖金,来的算是非常及时,钱再多,有什么用?不就是讨女人欢心的么?所以,赶紧给青曼打过去,博美人一笑。

第二,这才区区过去几天啊?又来45万,这可是自己能力的象征。男人,有哪个不愿意在女人面前展示自己能力的?何况是在青曼面前展示,45万奖金,那不是钱的问题,那是自己能力的证明!

等钱也转弯了,伍环是心满意足地长吁了一口气,搞定!

他赶紧第一时间拨打青曼的电话,今天这个好消息,总得和女朋友分享分享啊。尤其是这7天多的时间,自己忙于训练,几乎就没和青曼通上电话。

兴冲冲的伍环,恨不得把手机键盘都摁碎了,结果,那边的回应确实——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伍环这一下子,可是太受挫了,更是有点担心。

青曼,现在是鞍城青麒麟的分店经理一枚,每天需要联络的事情那是相当多啊,怎么可能会轻易关机呢?

伍环还真有点担心,她是不是出了什么状况啊?

正在他手足无措的时候,一辆超级豪华的座驾,嘎吱一声停在他身侧,车后座上的车玻璃摇了下来,韩日禾的声音响起:“伍环,上车!”

伍环就这样稀里糊涂地上了韩日禾的车,也没问刚才韩日禾和肖刚谈了什么。青曼那边这一联系不上,他顿时有点神情恍惚了。

车上除了司机,就是韩日禾和伍环了。

都是自己人了,韩日禾总算可以敞开心扉地展示自己的兴奋了——伍环,太给力了!

韩日禾像是对司机说,又像是自言自语,把白天比赛的情况、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一一做着回顾和点评,那激动之情是溢于言表。

伍环却似乎一点都没听到,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支应着。

“走,下车,请你吃饭去!”韩日禾高兴地一拍伍环的肩膀,随即下车,居然替伍环撑起了车门。

伍环抬头一看,正是上次宴请鲍勃、鲁恩的那家高档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