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02 路上旅店

202 路上旅店

伍环一会怒,一会气,一会惆怅,一会悲苦。

到现在,他才知道,为什么男人叫男人,因为做一个男人,太难了。

男人这一辈子,要忙事业,要顾家人,要爱女人,要做正人。有一点做不到,就不是一个好男人。

2020年那个时空的伍环,真的是一个很失败的男人。一出生就被父母抛弃,高不成低不就,天天要为饭门发愁,女朋友的问题更是想都不要想。

穿越到这个时空以后,伍环真的是感觉自己要转运了。

虽然几经起伏,但事业的大趋势是不断向好,薪水步步走高。

爱情上,更是有青曼相伴,一度认为两人铁的不要不要的,绝不会有什么分手,更不会有什么背叛。

可现在呢?

自己似乎失败的比2020时更惨,几乎是一夜之间变得一无所有。

失去了青曼,就是个爱情失败者。

失去了韩世忠,就是个情义失败者。

失去了奉城日禾,就是个事业失败者。

难道不可以就当这些没发生过,继续回奉城日禾找韩日禾履行自己的代言合同么?

打死伍环,也不会走这条路了。现在,韩世忠就是西门庆,自己跟西门庆还有什么可谈的么?和韩世忠绝裂了,难道还能在韩日禾手下委曲求全么?

就算自己对韩日禾的猜想都不成立,自己也没办法面对这个挖走自己老婆的情敌的父亲!

从此,和韩家,一刀两断!

伍环一张嘴,第12瓶啤酒咕嘟嘟又周了下去。

“服务员,再来一箱!”

服务员吐了吐舌头,饭店里已经有一些目光开始注意到伍环了,一个人,一箱啤酒,还不到1个小时,已经喝完了,居然还要一箱!

窗外的鸭舌帽有些烦躁,这家伙,怎么这么能喝?自己的计划,得几点钟才能完成?莫非,他发现了自己?莫非,他是故意在这里赖着不走?

鸭舌帽男人显然是多虑了,但是干他这一行的,对什么事都要保持警觉。

伍环一瓶接一瓶地喝着,他只需要酒,任凭菜和肉煮烂在锅里。

但出乎伍环意料的是,自己居然有点要醉了,新来的一箱酒,喝了还不到一半。自己的量不至于啊,别说2箱,就是再多点,也不成问题。

说醉,还马上就感觉支持不住了。伍环已经感觉到意识不清,双眼模糊。

随即,他咣当一声,趴在桌子上,迷糊了过去。

“我说,先生,您醒醒,这里是饭店,您不能睡在这里。”刚才还满心想着提成的服务员,现在有点闹心了。

本以为他是个英雄海量,谁知道他是个英雄气短,现在这怎么办啊?一醉鬼,赖到这儿了,单还没买呢啊。

服务员马上想到一个危险的问题,这家伙,一开始那连吹三瓶的气势,应该绝对是有量啊,怎么会一下子就醉死过去了呢?难不成,他是想借着装醉,逃单?

“先生,您醒醒!”服务员没有刚才的殷勤和谄媚了,很粗鲁地摇晃着伍环的身体,只盼着他赶紧醒过来。

可伍环似乎已经失去了知觉,任凭他怎么摆布,就是睁不开眼皮。

服务员没有办法,把伍环重新扶正趴好,平复了一下思绪,一看周围的客人又都转头喝自己的酒了,不再有人注意了,这才把手伸进伍环的衣服口袋里,开始找钱——找到足够的酒钱,就把你扔到门口算了。

他翻遍了伍环的口袋,居然只有11块5毛!

嘿,穷鬼!

这没的说了,肯定是来吃霸王餐的!

这回服务员可有理了,嗷地一声喊:“你别特么装蒜,赶紧给我起来!兜里不带钱,你来吃的什么涮羊肉?”

他这一喊,不管店里的客人再次看了过来,好几个同事也都围了过来。对付赖账的,你必须得一起上,揍他个奶奶的!

眼看着伍环就要挨打,猛地人群一分,那个鸭舌帽男人挤了进来。

“欠你们多少钱?”

“整整250块!”那服务员一边回答,一边有点心虚,毕竟伍环的第二箱啤酒还没喝完,这个是可以退的。

鸭舌帽心里骂了一句,NND,居然这么个吉利数:“给你!”

他掏出钱来,一把塞给那服务员,转身拽起桌上的伍环,一个倒手,身材很是魁梧的伍环就被他轻轻巧巧地背在了身后。

鸭舌帽男人似乎比伍环要小上一圈,可劲头儿十足,就这样背着伍环出了饭店,一路急行。

真特么的没想到,挺简单个计划,让这个家伙搞的这么复杂,鸭舌帽男人一边走,心里一边想。

自己以前出手,都是对付神志清醒的家伙,可如今,这个人已经醉成了一摊烂泥,还真不知道怎么下手了。

不能再太招摇的地方,在背静一点的巷子里?

也不行,北都可是国家的中枢,就算是夜深人静,恐怕也会引来麻烦。

正在这时,一盏昏暗的路灯下,“路上旅店”四个大字映入了眼帘。鸭舌帽看看四周的位置,心里一下子高兴起来,就是这里吧!

他背着烂醉的伍环,一转身闪了进去。

旅店里空间狭窄,还有点脏兮兮的,空气里散发着有点发霉的味道。显然,这个地点的旅店生意并不好。

一个微微发胖的中年女人,磕着瓜子儿,在吧台懒洋洋地坐着。

“给我开两间房,最好是对门的。”鸭舌帽男人递过一张100块钱的钞票。

老板娘看了看,这鸭舌帽遮住了半个脸,室内灯光又暗,看不清长什么模样。再看他身后那家伙,睡的很沉,每呼出一口气,酒精含量都超标。

虽然这样的主顾,并不是很理想,但是有客人还是得招待啊,生意,总得维持下去。

“806和808。”老板娘连身份证也没要,直接递过来两张房卡。

“你们这里还有八楼?”鸭舌帽有点不敢相信。

“八什么楼,八就是地下室!我们这里一共就两层,一层一楼,一层地下室。7上8下,这都不懂?”老板娘有点不耐烦。

鸭舌帽呸了一声,背着伍环,拿起房卡,转身奔了地下室。

发霉的气味儿越来越浓重,鸭舌帽呼吸都有点不自在了。他刷开808的房门,把伍环撂在床上,长出一口气,自言自语道:

“路上旅店,那就送你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