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09 命名

209 命名

“伍环,你能听我解释么?”电话的那边,响起了韩世忠的声音。

“解释个P,老娘管你是五环还是六环?”老板娘一边骂着,一边挂断了电话,连30块钱都拿不出的手机主人,能有什么像样的朋友。于是,她继续看她的还珠格格。

随着电话被挂断,韩世忠面部的表情肌,不由自主地抽搐了一下。这什么情况?伍环的手机怎么在一个女人声音?

听这个声音,就能判断出这个女人绝对不是个淑女,颇有点女汉子的气势。

伍环这么快就另寻新欢了?这节奏是不是太快了?你总得听我们解释解释啊。

最关键的,你就算寻新欢,标准也不能降的太低了啊?

旁边的青曼,和韩世忠对了一下眼神,立即知道了,那边并没有给他们俩解释机会。这可能还不算是最坏的结果,要是伍环接了电话,那又说什么呢?怎么解释,毕竟自己亲吻韩世忠那一下,货真价实地被伍环看在了眼里。

既然不给解释机会,既然没办法做出很好的解释,那还不如先放一放吧,大家都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什么方面做得不够好,才会出现今天的局面。

感情,不经历足够的洗礼,就难以坚韧和持久。

……

老板娘刚挂断了韩世忠的电话,伍环的手机又响了,这次显示的来电者,是韩日禾。

什么特么情况?这个叫伍环的、付不起钱的住客,手机里存的全是姓韩的号码么?

“伍环,到北都都一天多了吧,怎么也不来个电话?”韩日禾那边,还是长辈对晚辈的关切,他可不知道北都这边都发生了什么。毕竟,这种事情,韩世忠也不会向他汇报。

“这么关心他,怎么不赞助他点住店的旅费?”老板娘冲着手机吼道。

“你,你是谁?”那边的韩日禾有点发蒙,怎么会出现个女人接电话,而且显然是个泼妇的声音。

“我是谁?你管得着么?不要老骚扰我,老娘看电视呢知道不?”老板娘再次凶巴巴地挂断了电话。

韩日禾彻底懵了,一天时间,伍环这是出了什么状况?

……

地下室808房间里的伍环,对于这两通来电,可是一无所知。

他现在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

穿越到这个时空以来,几次大坎坷,都没让他像今天这么灰心。他总是对困难有办法,可这次,真的有点手足无措了。

首先是,打击太大了,女朋友出轨、猫伴侣丧生,这样的伤痛短时间怎么能抚平呢?只要稍微一安静下来,就会想起。一想起,整个情绪就会相当低落。这是无法有效控制的,自然而然的一种心绪。

其次是,一下子感到自己重新归复了平庸,在方蛋里淬炼出的强壮的筋骨和体魄,就这样消失了,让他实在无法接受。就算没淬炼之前,自己推那个小车,应该也不成问题啊。那现在的状态,是表明自己还不如从前了。臣妾的死,回对自己有这么大的影响?

最后是,自己已经不名一文,连30块钱一听的店钱都付不起,更可悲的是,自己没办法找到一份工作,失去了赚钱的可能。

所有这一切,交织在伍环的脑海中,让他情绪十分消沉。

他几乎是在恍惚中打开了房门——喵——喵喵。

说也奇怪,感觉整个世界都暗淡了的伍环,听到那一声声猫叫,浑身一震,精神马上就抖擞起来。

伍环的苦瓜脸,也马上变成了笑脸,上面挂着发自真心的笑容。

现在,这5只可爱的猫宝宝,简直就是他的精神支柱,甚至是强心剂。

他马上给猫宝宝们准备晚餐,还是牛奶+火腿肠。一看它们吃的香甜,伍环自己也感觉饿了,跟着猫猫们一起,他也吃了一根火腿肠。

虽然不那么有食欲,但总算垫了垫肚子。

说实话,那火腿肠并不好吃,里面有没有鸡肉都不知道,或许只有一些鸡肉味的添加剂,大部分成分都是淀粉。

可是,猫猫们还是吃的非常满足。一个个吃完了,就开始朝着伍环喵叫。

这似乎是在向伍环表示谢意,又似乎是在叫妈妈。

片刻间,伍环忘记了一切烦恼,略显粗大的手掌,在一个个小家伙的头上抚摸起来。

“啊!”伍环猛地一声惊呼,乱七八糟的痛感从手上传来,原来,又被猫咬了。

只不过,这次比早上更惨,早上只有那只最瘦弱的猫咬了他一口。这次,居然是三只猫同时到位,从三个不同的部位咬了伍环。

三处细微的齿痕,清晰可见。

这一次咬自己的,还有那个最瘦弱的小猫咪一份儿,另外,一只有点噘噘嘴儿的,一只最活蹦的,也都下了口。

伍环气的有点想笑。

“你,你,都来咬我,还有你,一天咬我两次了!恩将仇报啊你们?”伍环用手连连点指,那五只小猫,居然同时安静下来,等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伍环。

一瞬间,伍环恍惚了——总不能你你你的这么叫它们吧?它们都应该有个自己的名字才好,从现在就开始叫,时间长了,它们不就能听懂了么?

对,应该给它们起个名字。

对于一天咬了自己两次的,那只瘦弱的小猫,伍环印象最为深刻。这家伙,不仅身材瘦小,喵叫声也很有特点,仔细听才是喵喵,不仔细听还有点嘤嘤的味道,行啊,那你就叫嘤嘤吧!

“嘤嘤,嘤嘤!”伍环把手指探到那小猫的下巴底下,给它按摩,那小猫居然十分受用,朝伍环凑近了不少,赫然出列。

“嘤嘤,嘤嘤!”伍环再叫,身体有意识地往后撤了一步,那小猫就顺势跟了过来,似乎并不反对伍环给它起的这个名字。

最活蹦那只,一看伍环单独宠爱嘤嘤,明显不高兴了,一窜一窜地也向伍环靠拢了过来。

“你这家伙,居然也咬我,还这么欢实,就叫欢欢吧。欢欢,欢欢!”

你还别说,那小猫也很给面子,居然把头主动贴在伍环的手掌上,显然是也非常喜欢自己这个名字。

“Perfect!”伍环打了一下久违的响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