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19 违约

219 违约

伍环的这一拳,打在杨平的下颌骨上,不算轻,也不算重。

如果按照董头儿安排的剧本,杨平就可以选择倒下去了。毕竟,现场的观众,并不能准确地判断这一拳的力度。

可是,本来还在纠结的杨平,却被伍环这一拳给打醒了。

他一下子下定了决心,庄家的剧本,就不能改改么?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对于伍环的实力,别看只交手了两拳,杨平心里已经有底了。如果自己不配合他演戏,他绝对无法击倒自己。

自己怎么也算是个半职业拳手了,可这个伍环,应该是个刚入场的新人。技术动作还可以,但是明显心虚,拳头无力、信心不足。

怎么办?

董头儿,我要奉献给你一出好戏!

杨平在一瞬间,想好了一个自己非常满意的剧本。

伍环很奇怪,说好的一拳就倒呢?对手不是依然还站在台上么,这个董头儿说话到底靠不靠谱?

可是你要说对手不配合,整整第一个回合,他居然都没有一次像样的攻击,完全是被动的防守,自己每一拳,都能打中他,每一次被打中,他的脸上都是痛苦的、他的步伐都是踉跄的。

可是,他就是不倒!

伍环的每一拳,几乎都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惊呼。

实现已经下了重注给杨平的那些人,全都是提心吊胆。杨平和前三场判若两人,完全地陷入了被动,在伍环看似并不强悍的拳头之下,踉跄的幅度越来越大,真不知道,下一次是不是就会倒地。

这什么情况?

看来,杨平的体能出了问题!

毕竟,这是他连续征战的第四场了!

在大多数赌徒的忧虑和恐惧之下,第一回合的比赛终于叫停了。

杨平坐在拳台一角,大口地喘着粗气,让任何人都可以确定,他真的是累了。赌徒们开始了新一轮的矛盾和焦躁,相当一部分,开始反押杨平的对手——伍环。

杨平偷偷扫了一眼APP上新的赔率,嘴角边闪过一丝几乎无法看清的得意的笑容。自己的赔率,开始变的有赚头了。

“杨平,你在干什么!”耳塞电话里,传来董头儿的愤怒。

拳台上的杨平不能发声,但又不能不回答,只能用唇语解释——导演,真实,要真实。

隔断里看着监控的董头儿,似乎也没有反对的理由了,毕竟,不能连着三场都是一拳KO。何况,之前两场,都是杨平一拳KO别人,如果这场他被伍环一拳KO,那是不是太假了?

于是,董头儿的剧本,变成了杨平的剧本。不过董头儿确信,杨平总不至于违拗自己的意思,最终不被伍环击败。除非,他不想继续在大众赛场赚钱了。

“你尽可能快点!”董头儿还是下了催促令,毕竟,他和他上面,一级级的庄家,第一回合开始前,筹码就全部押在了伍环身上,那时的赔率高的一个惊人。被杨平这么一耽搁,伍环的赔率已经不那么高了,利润缩水了不好。

杨平朝监控点点头,站起身,开始了第二个回合的比赛。

第二个回合,杨平疲态尽显,弱势更加明显,失败,只是个时间问题了。也不知道他身上挨了多少拳,伍环都不忍心出手了。

这不过是演戏嘛,何必那么狠呢?

伍环虽然渐渐找到了打人的节奏,但手下的力度却是越来越轻。

两个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伍环的拳头狂风骤雨般地招呼在杨平的身上,台下的观众惊叫连连。

就在第二回合快要结束前的那一刹那,杨平重重地倒了下去,大家都清晰地听见了他身体砸在台板上的声音。

已经没有资金反押伍环的赌徒们,痛心疾首、顿足捶胸。

隔断里看着监控的董头儿,则是长吁了一口气,终于是演完了,特么的,两个回合都打满了,才倒下,杨平真特么是个好演员。

伍环的心情也是一阵大好,戏总算演完了。对面这个哥们儿,演戏还真卖力,自己出拳都没这么狠,他自己砸台板居然砸出这么大的动静儿。

裁判象征性地过去给杨平读秒,其实这就是走个过场,任谁都知道,杨平起不来了,刚才那一下,就算伍环的拳头没那么重,可他这一摔可是太重了,估计应该脑震荡了吧?

可谁都没想到,就在裁判数到8的时候,杨平居然挣扎着爬起来了,也就在他再次站在伍环面前的时候,第二回合比赛结束了。

还没结束?

他起来了,那就还有第三回合啊。

伍环彻底的懵逼了,都忘了回到拳台对角去休息了。

隔断里看着监控的董头儿,瞬间感觉到,现场有点超出了自己的掌控。

杨平继续演戏,第二回合后的休息时间,他的喘息更加粗重,可仍然忙里抽闲,看了一眼APP,赔率已经完全倒向了伍环。自己变成了不敢想象的高赔,如果这局,自己赢了,嘿嘿,10万至少要变成200万了!

有了200万,自己就算再不打拳了,又有何妨?

“杨平!!!你怎么又起来了!想死啊!”看着APP上显示的已经毫无利润可言,董头儿歇斯底里地质问着杨平。

杨平居然不喘了,朝着监控,轻轻地从耳朵里拽出耳塞电话,用力捏扁、揉碎,把它的尸骨散在了拳台上。

董头儿的表情,从怒不可遏慢慢地变成了惊恐万状——杨平对面的伍环身上,已经压了自己、自己的上级、自己的上级的上级,n个庄家的赌注,这个操作失控的话,自己将面临什么?

董头儿耳朵里的耳塞电话瞬间响起——“你控的好局,如果杨平赢了,你先杀了杨平,然后再去自杀!”

董头儿一屁股瘫坐在地面上,他知道,这已经是自己能得到的最好的结局。

第三个回合开始,杨平已经不再喘息,生龙活虎地站在了伍环对面。台下的观众全都傻眼了,这还是前两个回合被对手不断暴打的杨平么?短短几分钟的休息时间,莫非他,吃了九花玉露丸?

伍环有点诧异,这个剧本怎么越来越复杂了?

难不成,杨平这个演员,要违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