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21 太特么酷了

221 太特么酷了

就在自己的胳膊被裁判举起的一瞬间,一股久违的激动也袭上了伍环的心头!

这种感觉,几个月前,泰国的魔鬼竞技场,曾经一次又一次地体会过,激情、热血、炸裂的青春,是那样让人亢奋。

在这一瞬间,伍环似乎是找回了自我,也更像是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一个男人,是不是就应该这样地活着!

曾经的怒骂、曾经的奚落,瞬间都变成了对伍环绝命一肘的吹嘘溢美之词,没人在乎,这个动作在拳击比赛中使用是否犯规,全都变成了锦上添花的推波助澜!

在这一瞬间,伍环成为大众赛场第8场地的无尚制高点!

这就是人生,成王败寇!

这就是赛场,只有冠军,才能永远被人们铭记!

在层层如波涛翻滚的掌声和呐喊声中,伍环被簇拥下了拳台,手里也不知道何时被送上鲜花,一个新的地下赛场拳击真神,悄然诞生!

等伍环返回隔断的时候,董头儿居然已经泪流满面。他拉着伍环的手,甚至有点儿发烫。

“兄弟,啥也别说了,全在心里了。”

“别啊,最好全放在兜里。”说着,伍环已经把手伸出来了。

“……”不用这么着急吧?难道,兄弟之间,不应该谈一点感情么?

虽然董头儿被怼的有点惨,可还是非常开心地支付了伍环约定好的工资,甚至还给加了100,整整1000大洋!

伍环长出了一口气,捻了捻钞票,确认无误,小心翼翼地放进兜里,三下五除二地抹了摸身上的化妆物,穿上上衣,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大众赛场。

伍环前脚儿一走,老韩就凑到了董头儿的面前:“头儿,您看,伍环是我找来的,我的,您看是不是……”说着,老韩也伸出手来。

“你的?今天你上场了么?”董头儿的目光,咄咄逼人。

“不,不是,不是伍环替我上了么?”老韩闪躲着、倒退着,心里有点发凉。

“就算你上去,你能打趴下杨平么?”

“……”老韩无语了,这问题还用问么?

“滚!”

“以后,你也不用来了!记住,这里不养废物!”董头儿已经变得有些凶神恶煞了,身上的纹身似乎都狰狞起来。

老韩抱头鼠窜,灰溜溜地潜出了大众赛场,想找找伍环,那家伙居然早就没了踪迹。老韩恨恨地一跺脚,MD,伍环!早晚有一天让你好看!

拳台上,晕厥多时的杨平终于苏醒过来,鼻血已经在脸上凝成了一道道隆起的线描花纹。

他吐了一口血沫子,脑子还在嗡嗡地炸响、鼻骨还在钻心地疼痛,应该是骨折了。

NND,伍环,你下手,不,你下肘子够狠的,恐怕是把我鼻骨打折了。何止是鼻骨,你还打丢了我今天唾手可得的4连胜。

哎呀!何止是4连胜,我的10万本金!我的10万本金啊!

被伍环重创的杨平,居然一下子又跳了起来,那是条件反射,因为10万大洋的条件反射!

“伍环,我X你妈!”杨平这一句还没完全骂出嘴去,只感觉脚下一滑,一个趔趄收势不住,二次摔倒,又一次摔了个七荤八素。

NND,什么东西?他摸了半天,鞋底上赫然站着伍环刚才落地的假胸。

狗屎!

那人造胸大肌,被杨平一把扔向了台下。

“哎呀,伍环大神的假胸!”台下居然一起伸出8双手,疯抢了起来。

杨平再次出现在董头儿面前时,他心里已经不仅仅是忐忑了。这份儿收入不菲的工作,肯定是丢了。关键是,自己如此篡改剧本,能不能被老大卸了胳膊腿儿去?

董头儿什么也没说,抓过杨平的左手,一刀斩下了他的小指。

“啊——”杨平撕心裂肺地一声惨叫,单腿跪地,险些晕厥过去。

好容易痛感没那么强烈了,杨平破口大骂:“伍环,我X你妈!”

他不考虑今天的惨祸,是自己违约造成的,而是一股脑地归咎于伍环。

一边擦着刀上的鲜血,董头儿反而变得和颜悦色起来:“杨平,你还骂伍环,我看你,应该好好备几样礼物,去谢谢伍环。”

“嗯?”杨平表示不能理解。

“要不是伍环一拳把你打倒,今天,这里留下的,就不是你的手指!”说着,董头儿做了一个狠狠的刀拉脖子的手势。

杨平一屁股瘫坐在地上,额头、颈后冒出了涔涔的冷汗,断指处都忘了疼痛……

伍环回到了路上旅馆的时候,天已经很晚了。

老板娘早已经酝酿了好几个小时的情绪,一看见伍环进来,这一梭子的飙就发了出去——

“到底能住不能住,不能住,赶紧给我滚蛋!要是还想住,就赶紧拿钱来,要是没钱,这手机,现在就是老娘的了!不过,这么糟烂的手机,也只能顶一个月房费,知不知道!对了,你的房间里是什么?你居然在老娘的旅店里养宠物,你是不是特么的有病啊,赶紧给我扔出去!”

面对老板娘这一顿雷烟火炮,伍环显得十分平静,慢条斯理地从兜里拿出那1000块钱,一张一张的,在老板娘的鱼泡眼钱,数了起来。

老板娘心里,瞬间闪过千头万绪。

这个落魄的倒霉蛋儿,居然真的弄到钱了?

那,那这个手机,我就赖不到手了啊,怎么办?怎么办?

老板娘还没想出锦囊妙计,伍环已经把1000大洋,轻轻按在了吧台上:“手机呢?”

老板娘不情愿地拿出手机,递了过去。

伍环接过来,转身下楼、翻看手机里的信息和来电记录,扔下一句:“多的100块钱,算是我给猫咪们交的。”

那一瞬间,老板娘的眼前飘过五个字儿——太特么酷了!

伍环最急于发现的,是青曼有没有给自己打电话,哪怕是一条短信也好。哪怕是你发一条无字短信,我也会为之感动。

就算你错了,就算你已经犯了大错,我,我也会原谅你的!

不过,很可惜。

手机上,只有一通韩世忠的电话,这让伍环刚要决堤的柔情,瞬间化作了无边的愤怒。我不需要你的解释,青曼,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