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26 梦

226 梦

可还没等伍环笑出声来,手里的那么廉价手机,居然响起了彩铃声——亲爱的,你慢慢飞……

伍环有点震惊,手机刚到手,就有人给自己打电话了?自己还不知道电话号码是多少呢。

伍环犹豫着,该不该接?

杀手是要确认自己是否有接听能力?伍环的心思,还惯性地认为这个电话就是杀手给自己送的。

接!

必须接!

你想探听我的虚实,我还想知道你的情况呢!

伍环坚定地按下了接听键。

“喂喂,是伍环么?”董头儿的声音从那边传了过来。

“……”伍环瞬间懵住了,没想明白其中的关联,杀手,电话,董头儿,这,解释不通啊。

“伍环,你在听电话么?”

“是,是我,董头儿,您这是?”

“哎呀,刚才你走的匆忙,我也忘了要你的电话了,这才费了好大劲儿找到你的信息,派人送了部手机给你。”

“这手机……”伍环是想说,这手机原来是你送给我的啊。

“你别嫌便宜啊,这手机就是咱们单独联系的通话工具而已,能接打电话,能发短信,这就行了。”

“不不不,哪能嫌弃呢,挺好,挺好的。”伍环说的还真是心里话,自己原来那个手机,虽然高档,但里面全是过往的记忆,青曼的、韩世忠的,尤其是韩日禾的,看见了就扎心,只好忍痛抵账、断了念性。抛弃那部手机,也代表伍环要忘记过去,开始新生活。

但是呢,现代这个社会,没个手机,还真是干啥都不方便。

董头儿这部手机,还真有点雪中送炭的意思。

“伍环啊,我呢,是想跟你签个长期合约,你要是同意呢,明天下午早点过来。”就这一场拳赛,让董头儿对伍环有了极大的好感。而且,杨平被踢出局,那总得有个替代者啊。每天的拳赛,可不能停啊,那是钱啊。

“这……”伍环倒是有点犹豫了,虽然这是自己眼前能找到的唯一的快速赚钱的手段,但是毕竟不是个正当营生,一场两场还行,要是长约,会不会有法律问题啊?

“除了每场的比赛费用,我还可以按每场场下下注总额的一定比例给你返点。”

“这……”

“你可能不知道这个利润到底有多大,不过,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一个月你能赚到10万,那么1年你的收益是多少?”董头儿那边,说出了120万的年薪报价,自认为应该是相当诱人了。

“我再考虑考虑。”伍环一下子挂断了电话,120万年薪?200万月薪哥哥都赚过好么?民不贪财,奈何以钱财诱之?

那边的董头儿,都懵逼了,100,200的加薪你都跟我计较,120万年薪,你反而把电话给我挂了,你这人这么纠结么?

伍环挂了电话,躺在床上,搂着5只猫猫,把玩着手机,心里对这个董头儿确实还挺感激的。嗯,明天不管咋地,也还得去大众赛场一趟,当面说声谢谢,要不要把手机钱给他?

明天上午,还是先去工地,别看月薪只有1500,还不如两场拳赛来的多,但毕竟那是正经营生,那是给国家工程、给奥运会做贡献。

工地下班,再去找董头儿吧。

对了,老韩还是要感谢一下,要不,家里的火腿肠儿给他带一根?

反正猫猫们现在吃的东西不少,也不差一根火腿肠。

嗯,有机会还得再找找别的宠物店。

燕之屋那家,不靠谱。尤其那个大嘴女人,简直受不了。

还燕之屋,可笑的名字,我就哈哈哈。

哎,青曼,你在干啥呢?现在还好么?

寻思着这些人和事,劳累了一天的伍环,沉沉地睡了过去。

嘟嘟、贝贝、欢欢、妮妮、嘤嘤,5只可爱的小猫咪,有的蜷缩在伍环的肋下,有的趴在伍环的胸膛上,有的仰卧在伍环的脚边,一个个也都睡了过去。

在梦里,它们梦见了妈妈,梦见了那只肥肥的臣妾。

居然,它们和伍环做了一个同样的梦,伍环也梦见了臣妾。

臣妾依然是那么肥胖,肥的让人感觉可笑,但现在伍环眼里,它是那么可爱。臣妾一如既往地和伍环拌着嘴,一人一猫在不住的嘴架之间感受着快乐。

可突然间,整个梦境中的光线都暗淡了下来,臣妾的身体迅速放大起来,眨眼间就变成了青面獠牙的恶魔,开始疯狂地袭击伍环。

伍环大惊,赶紧玩命地奔跑,可事发仓促,他居然一下子摔倒了。后面已经魔鬼化的臣妾,发出一声虎吼似的咆哮,一口咬住了伍环的脚掌。

啊!

伍环惨叫一声,翻身坐起,从梦中惊醒。

好容易平息了气息,伍环这才发现,天已经亮了,居然这一觉就睡到了第二天早晨。

哎呦,伍环下意识地抱起了自己的脚,疼啊,可没想到的是,居然脚上还挂着两只小猫咪,一个是欢欢,一个是嘟嘟。小牙死死地咬住了伍环的脚,身子兀自在半空中来回摇晃。

My God!

原来真特么被咬了啊,伍环赶紧把两只小猫摘下来。再一看,脚上深深地嵌入两只小猫咪的齿印儿,仗着脚皮很厚,并没有咬穿流血。

“恭喜宿主,新增耐力值3点,耐力总数4。”

“恭喜宿主,新增爆发力2点,能量总数-2。”

伍环一惊,随即是一阵窃喜。看来,猫咪们咬自己,却是对应着体质属性的改变。之前自己已经确定了嘤嘤的咬,会增加幸运属性,那么欢欢和嘟嘟的咬,应该就对应耐力和爆发力,而贝贝的咬,肯定是对应技巧了。

更令伍环高兴的是,耐力总数已经来到了4点,自己的体能应该更加持久了。

能量总数还是负值,说明自己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看来,臣妾的去世,对自己的影响还是蛮大的。

这一下,伍环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青曼,她的背叛,让自己霉运到了极点,幸运总数一直停留在-100的水平。

哎,失恋霉三年么?

不管了,反正自己可以透支幸运属性,-100可以无限地加,你就+++吧。

伍环翻身起床,五只小猫咪也都伸着懒腰,开始给自己洗漱。

它们那灵巧的舌头、柔韧的身体,让它们几乎可以舔舐到自己身体的每一个局部,怪不得,猫咪们都那么干净。

伍环看的有些痴了,学着猫咪们的动作,下意识地伸出舌头,朝自己的胳膊肘上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