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34 我比狂狼狂

234 我比狂狼狂

狂狼倒下去了,几乎砸穿了拳台的台板。

台下所有的观众,全都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更是没有看清刚才电光火石的瞬间发生了什么。

这样一个无敌的残暴拳手,今天就这样被残暴地打扁,真是世事无常啊!

台上的裁判,更是被伍环这一拳打蒙了——怎么回事,不是狂狼一直在进攻么?怎么倒下去的居然是他?

裁判的眼睛瞪的更大、嘴巴张的更大,就是单单忘记了,过去给狂狼读秒。

其实,读秒已经没有意义了。

狂狼这是第一次被人击倒,右臂已经骨折。最关键的是,他倒下去的不是自己的躯体,而是他的信心。

此时的狂狼,只剩下就地翻滚、只剩下额头岑岑渗出的汗珠、只剩下声嘶力竭的呼痛,再没有霸气的狼嚎。

从此狂狼变泰迪!

隔断里的董头儿,足足10秒钟,才反应过来,伍环赢了,伍环确实赢了!伍环居然,居然打倒了不可一世的狂狼!

这个可恶的狂狼,早就想找一个人收拾他了,可没想到,今天替自己出口恶气的,居然是伍环!这个只有两面之缘的看似并不强大的家伙,居然战斗力如此惊人!

够狠,一拳打断了狂狼的胳膊!

够强,一招扭转乾坤。

够能忍,被打了三个回合,你才发力。

这些素质,太优秀了,尤其适合作为第8场地的庄家神托儿!

董头儿开始计算上了,今晚的筹码,会给自己带来多大收益?嗯,给伍环一个大点的红包吧,5000还是1万?

“系统提示,耐力值-2,耐力总数为-0.5,爆发力-2,能量总数为-4。”

伍环暗暗吃惊,这一拳的代价好大。耐力值1.5都没够,为了防御狂狼的进攻,居然一下子消耗了2点耐力值,耐力总数都变成负数了。爆发力消耗了2点,这才打出了那致命一击。

不过庆幸的是,比上一场击败杨平,这一场的胜利更有说服力。

上一场是用肘击,这一场是用拳击啊!

再看看台下的万千朝拜,伍环也不由得感觉自己又一次站上了人生巅峰,至少是一座小高峰吧。

主持人原本给狂狼准备好的谢幕词儿,不得不临时给伍环用上,大步抢上拳台,越过兀自在拳台上痛苦翻滚的狂狼,直接来到了伍环面前:“伍环选手,今天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事先有什么预感么?”

“如果不想到能击败对手,那我就不会来。”伍环的回答,霸气侧漏,主持人眼睛眨了眨,没想到这家伙也是这么嚣张啊。

“您的语气好自信啊,您认为,以后在第8场地,您会是下一个狂狼么?”

伍环轻蔑地摇摇头道:“记住,我不是狂狼,我叫伍环,我比狂狼狂!”

全场又一次窒息。

伍环装了一阵十三,也感觉到自己体力透支,看来,得赶紧回去让猫咬。就在他要离开大众赛场的时候,董头儿急匆匆从后面赶过来,塞给他一张银行卡,随即朝他神秘地一笑,用手比划了一个1字。

伍环基本可以判断,今天这场,应该不会是1000了,但应该也不会是100000。

随即,他的手机短信就发过来一个消息“您尾号为####的银行卡,入账10000元,请查收。”

“董头儿,这钱我不要了。”

“嗯?”董头有点发蒙,伍环这么不贪财了么,昨天100块钱还和自己讨价还价呢。

“你留着给今天的选手们治伤吧,老杜、老陈、老谭、老韩,对了,还有那个狂狼。”说着,伍环潇洒地走了。

“……”好十三啊,这家伙,你伍环也太能装了。不对啊,钱已经打你卡上了,还说什么留着给选手治伤,这……

伍环傲娇地离开大众赛场,一股难以忍受的疲惫袭上全身。

伍环意识到,耐力和爆发力的消耗,让自己的体力严重亏损,必须要补充能量了。伍环赶紧就近找了个小饭店,一脚跨了进去。

小店不大,老板兼任大厨,老板娘兼任服务员。

“您来点什么?”老板娘笑脸相迎。

“什么菜拿手,给我来俩,再来两碗米饭。”

“好嘞!”老板娘很是热情,把伍环安排坐下,朝后厨喊道:“宫保鸡丁一个,小炸江虾一个,米饭两碗!”

后面一个男人应了一声,刀勺之声就从后面传了出来,不一会儿,喷香喷香的两道菜端到了伍环的面前。

老板同老板娘一样,亲切随和、笑容可掬,上完了菜都看着伍环,意思是让伍环给个品评。

嗯!别看店小,这菜做的那是相当得味。

宫保鸡丁,本来就是北都的名菜,几乎每一家饭店的菜单上都有,但要做的地道,还真不是一件容易事。伍环来北都之前,吃过几次这个菜,但不是芡太厚,就是食材比例不适中,真的远远比不上这家小店。

当然,伍环也理解为,刚才和狂狼这一战,自己体能消耗太大了。

小炸江虾,也是个非常不错的下饭菜儿,江虾个头不大,但是大锅油炸,鲜香酥脆,也是相当的好吃。

两碗饭没够,伍环又加了一碗。

眼看着宫保鸡丁见底儿了,小炸江虾也吃了一大半,他猛地想起一件事:“老板,把剩下的江虾给我打包!”

付了饭钱,拿着打包的江虾,伍环是一溜烟儿地赶回路上旅店。

808房间里,嘟嘟、贝贝、欢欢、妮妮、嘤嘤,已经闹了一个天翻地覆。来到这个世界上3天了,对这个环境也渐渐熟悉起来。

猫咪,本来就是一种好奇心极强的动物,看哪都新鲜,那就折腾吧。

能抓的抓,能挠的挠,能咬的咬,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好在5只猫咪还处在幼儿期,力气不大,要不然,真能把这房子给拆了。

它们正在狂作,一看伍环进来了,不由得全都喵喵地围了过来。经过两天的相处,猫猫们已经将伍环当成了朋友,或许是——妈妈?

伍环也不知道怎地,现在一看到这群小家伙,所有的烦恼就消失不见了,这就乐呵呵地一只只地抱起来,亲昵个不停。

当当当——猛地,房门又一次被人敲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