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35 如此喂猫

235 如此喂猫

235 如此喂猫

伍环现在都有点敲门恐惧症了。

昨天也是这个时候,有人敲门,伍环就以为是那个鸭舌帽杀手又来确认自己的死活,结果虚惊一场。

今天,这个又是谁啊?

伍环刚一犹豫,外面已经想起了老板娘的声音:“伍环,你给我出来,我看见你回来了,你这个808,已经有人投诉了!”

一听是老板娘的声音,伍环这颗悬着的心才放进了肚子里。虽然也很烦,但可以确定,她嘴里说出的事情,绝对是用钱就能解决的,而且,不需要太多。

伍环刚打开个门缝儿,老板娘健硕的身子板儿就挤进来了:“你瞧瞧,我就说吧,你这里怎么能养猫呢?我这里是旅店好不好,你这样弄,我以后还要不要做生意。”

她这么凶神恶煞地一顿狂吼,五只小猫猫全都躲到了伍环的身后,一个个战战兢兢、楚楚可怜。

伍环赶紧示意老板娘噤声,可老板娘越喊越欢实,哪肯罢手。

“我告诉你,周围几个房间常驻的客人,都投诉了,你赶紧给我把这些猫崽子扔出去!”她声音越喊越大,猫猫们都吓的抖作一团,喵喵地不住乱叫。

老板娘更生气了,一听猫叫是不厌其烦,粗壮的手指,朝伍环身后的猫咪们捅来,正好对准了嘤嘤的小嘴儿。

嘤嘤本能地探出头去,咔嚓就是一小口。

“哎呦呵!伍环,这回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了!”老板娘抽风一般又拽回手指,在自己的嘴里不断地吮吸。

看着老板娘这一连串的举动,伍环笑了,笑的老板娘一脸的懵逼。

伍环明白,这个胖女人,无外乎就是要从自己身上多弄点钱。

周围几个房间常驻的客人,这一句话里面就两个谎言。据伍环所知,808周围的几个房间,全都空着呢,更不用说常驻的客人。

这个旅馆,在北都就是最便宜的那种,再加上地点较偏僻、又是地下室,入住率那是相当低。

所以,像伍环这样整月租住的,那是非常稀缺。

拿猫说事儿,无外乎就是老板娘的一种手段,多要钱,你总得有点借口啊。当然,理论上讲,一般的旅店确实也不会让客人带着猫猫入驻。

这一下,老板娘被嘤嘤咬到,老板娘更是有理了,大有不把伍环兜里的钱财清空不罢休的架势,嗷嗷直喊,是声震地下室。

伍环从兜里把剩下的现金都拿出来,犹豫着,那意思是给你点经济补偿吧,但是,给你几张好呢?

老板娘一看,大手一挥,一把把伍环手里的钞票全给扯了过去,吼道:“就这么点,打个狂犬疫苗都不够!”

说着,扭着大屁股,朝楼梯走去。

伍环摇摇头,心说,也好,拿了钱,你怎么也能消停一阵子了,那我的猫猫们才能安全。至于钱,伍环暂时不担心了。毕竟,今天晚上,董头儿给的卡里,还有10000呢,明天取出来就好,足够一段时间的用度了。

伍环这一个念头刚刚闪过,就听噗通一声,老板娘的肥躯重重地卡倒在楼梯上,这一下就摔了个七荤八素,半天都爬不起来。

伍环关心地问了一句:“你没事吧。”随即把房门关好,接着逗自己家的猫猫。

都摔出了脑震荡的老板娘,当时就懵逼了,你不来扶我,还问个毛……

伍环当然没有时间去救她,伍环想的是另外一个关键问题。嘤嘤,太NB了。根据前面的测试,伍环知道,嘤嘤的咬,对应着幸运值的改变。而几次咬自己,都是给自己幸运值加分。

可现在来看,嘤嘤的咬,也不一定全是给你的运气加分,你看看老板娘摔的那惨相儿,看来也是可以减分的。

嘤嘤给自己的,那是好运。

嘤嘤给老板娘的,确实霉运!

嘤嘤,你很NB,但是,现在我却需要你帮我个小忙。

伍环寻思着,打开打包盒,把里面香喷喷的小炸江虾取了出来,递到嘤嘤的嘴边:“干的漂亮,你替我出气了。”

嘤嘤也就嗅了两下,就判断出这是自己爱吃的好东西,一口衔住,这就大嚼起来。

小炸江虾的香气,浓郁厚重,一下子弥漫了808的整个房间,这一下其它几只小猫猫都闻到了,纷纷上来讨要,冲在最前头的,就是欢欢和嘟嘟。

以前喂猫,伍环都是讲究个公平,这个喂一点,那个喂一点。今天也不知道伍环是怎么了,就专门喂嘤嘤。

眼看着嘤嘤都吃了三四只了,另外几只一点都没吃到。

除了嘤嘤以外,四只小猫猫都有点红眼了,你这个铲屎官啊,居然厚此薄彼,你偏心啊你!

眼看着伍环又拿出一只江虾,终于递到了嘟嘟的嘴边。嘟嘟一阵窃喜,刚要享受一番美味,却见伍环手里的江虾,仅仅是在它的鼻子前撩了撩,就又给拿走了,依然是送到了嘤嘤面前。

嘟嘟差点气的翻了白眼,一声猫叫,蹿到伍环的手背上,狠狠地就是一口。

“啊!舒服~”伍环一边狂甩手臂,一边十分期待——

“恭喜宿主,新增耐力值8.5点,耐力总数8。”

Yeah!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嘟嘟这么一带头,欢欢也蹿了上来,这里面属它气力大。这一口,差点把伍环手上的皮给咬穿了。

“恭喜宿主,新增爆发力6点,能量总数2。”

哈哈,要得要得!

就在这一瞬间,伍环就感觉满身的疲惫一扫而光,甚至还有点精力过剩的感觉,居然一下子又想到青曼了。

伍环相信,这两次猫咬,现在就是再来一个狂狼级别的人物,也不是自己的对手了!

刚一想到狂狼,伍环的电话居然响了,那边又传来了董头儿的声音。

“伍兄弟,明晚,还有一单大生意,你来做么?”听得出,现在的伍环,在董头儿心目中的地位,那是无比重要。

“董头儿,来是可以来,不过,是不是得先把今天的账给结了?”伍环不是傻子,董头儿说了,除了每天的出场费,还会把庄家下注收益的10%返点给自己。今天的10000块,显然只是个出场费而已,别忘了,对手是狂狼!

“不是,伍兄弟,不是已经给你……”

“那算了,董头儿。”伍环这就要挂断电话。

“别别别,我现在就弄。”

片刻之后,伍环的手机短信提醒——“您尾号为####的银行卡,入账125000元,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