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36 龙须虎

236 龙须虎

按照伍环的意愿,要是一天猫猫能咬自己一百口,那就完美了。

那样的话,自己的耐力、爆发力和技巧,都将接近满格,自己的战斗力一定会相当惊人。别说狂狼,就是狂狮、狂虎,自己面前也是小菜儿一碟了。

可是,这几只小猫猫,吃啥有饱,玩啥有够,你想让人家多咬,人家还就不多咬,咬够了一边搞个人卫生去了。

好家伙,每只小猫猫,都是从头到尾地一顿神舔,舔的那叫一个全面,舔的那叫一个干净。

关键是,这五只猫猫,还相当同步,舔毛毛都是一起舔,伍环都感觉,自己是不是进了澡堂子了。

等舔累了,这些小家伙居然一个个跑到伍环近前,喵喵地狂叫不止。

伍环弄了半天才弄明白,这是招呼自己睡觉呢!

五猫一人,又一次偎依在一起,酣然入梦。

第二天早上,水立方工地,不见了老韩的踪迹。伍环很奇怪,老韩昨天使了金超脱壳之计,狂狼出拳之前就直接摔到,什么伤也没受啊,怎么今天旷工了呢?

伍环不知道,老韩去医院检查前列腺了,这个年龄,大小便失禁,不应该啊。

别看少了搭档,伍环这一组,进度一点没落下。

昨天伍环的耐力和爆发力不但恢复,还有所增加,今天的精气神儿,是格外出色。他一个人,就把老韩没来所耽误的工作,全给做完了。

胡工和吕工,自然又是对伍环一番表扬,而为奥运奉献的精神再一次鼓动了伍环的热血。他感觉自己完全进入了一种非常舒服的节奏,白天在水立方工地,为国家项目添砖加瓦,晚上在大众赛场,也算是日进斗金,不错。

从水立方工地一下班,伍环很自然地又来到大众赛场第8场地。虽说伍环对于这项兼职的合法性还很怀疑,但不管咋说,董头儿的资金支持还是很到位,算是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了,自己也不能忘恩负义,给人家冷场啊。

说实话,伍环对拳台上那种鸡裂的对抗、对台下那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也多少有点上瘾。就算不为了挣钱,也不由自主地往这儿溜达。

一到第8场地,董头儿已经满脸是笑地迎了过来。还有一些来的早的观众,一看昨天击败狂狼的选手居然又来了,这就追星一般围了过来。

伍环刚要享受一下粉丝追捧的感觉,早被董头儿一把拉入了隔断,把那些观众给挡驾了。

“董头儿,今儿有我的比赛么?”伍环很自然地问了一句,可内心的那种期待感不自觉间已经流露了出去。

“按你现在的实力,正常来讲,每天都会安排比赛的。不过呢,今天我不准备让你上场了。”

“那是为什么?”伍环有点牙疼,上场就是赚钱啊,一场比赛,就算对手没有狂狼那么高的知名度,出场费再加上一个点的返利,估计怎么也得几千块啊。虽说现在不用给青曼赚钱了,可是谁能和钱过不去呢?

“因为,今天第9场地,有一位超重量级选手出场,估计观众都会去那边了。”

原来,伍环来第8场地这两天,正赶上第8场地的比赛多,而杨平、狂狼也都算是有名气的选手,这里吸引的流量算是最多的了。

按照大众赛场三层地下室9个场地的配置,第1场地、第2场地、第3场地,这都是散打场地,重量级别是由轻到重。

第4场地、第5场地、第6场地,则全部用于自由搏击,重量级别也是由轻到重。

第7场地、第8场地、第9场地,就是伍环现在参加的拳击项目,重量级别还是由轻到重。

伍环参赛的这个第8场地,是轻量级拳击比赛的专用场地,而第9场地,则是重量级拳击比赛的专用场地。

董头儿他们这些庄家非常聪明,不会在一类比赛中同时搞两个热点比赛。比如,第7场地的轻量级知名拳手来参赛,第8场地、第9场地基本就是陪衬,排两个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垫垫场子就得了,有时甚至干脆就空场。

目的,就是保证盘口资金能集中在焦点比赛上,便于庄家收割。

所以,这两天,杨平、狂狼先后出现在第8场地,第7、第9两个场地基本就没安排什么像样的比赛。

伍环呢,因为本身就在场地之中,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自然对那两个场地的情况也没怎么关注。

今天呢,第9场地的重量级拳击比赛,确实要来一位大人物。据说,这人当年和拳王金腰带就差那么一点点擦肩而过,一气之下,这才转移到大众赛场这一类的地下赛场。既然大名誉拿不到了,那就来这里赚点钱吧。

还别说,因为这选手实力超强,几个月就在大众赛场闯出了名头,现在整个北都的业余拳坛,对此人几乎是无人不知。

他叫——龙须虎!

但凡有龙须虎的比赛,别说7、8、9三个拳击场地,就连散打和自由搏击的场地,基本也都会空场。因为,龙须虎的比赛实在是太震撼了。

就算您只在电视上观看拳击比赛也会知道,轻量级、中量级的比赛,无外乎就是给重量级比赛垫垫场子,真正的力量、对抗、热血喷张,还是属于重量级的。

重量级拳击比赛,吸睛程度高、圈粉儿程度高、赚钱效应也明显,对于观众是绝对过瘾,对于拳手和庄家,则是赚钱发大财的最好时机。

其实,狂狼之所以在中量级一直打得那么凶狠,就是要引起观众和庄家的注意,同时希望自己体重不断地增加,有朝一日保证自己也能跻身重量级比赛,那才会赚的更多,名声更大。

可惜,在他体重就要和重量级搭边儿时,被伍环给打倒了。

别看昨天晚上狂狼和伍环打的热闹,这种中量级的比赛,根本入不了重量级选手的法眼,尤其是龙须虎这样超强实力的重量级拳手,对于中量级的拳手,基本是不屑一顾。

你在轻量级再NB,再有力量,到了龙须虎面前,就变得不堪一击了。

这种差别,真的就像狼和虎,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