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42 第一分钟

242 第一分钟

喧嚣的第9场地再次归于沉寂,所有的观众全都屏住呼吸,注视着拳台上的两人。

伍环的出现绝对是个意外。

伍环敢挑战龙须虎,那就更是个意外中的意外。

看着伍环站在龙须虎的对面,很多人眼前飘来了4个字——人为财死。

你真的以为你能打败龙须虎么?

啊,不,你不是以为你能打败他,而是以为自己可以多坚持1分钟!

哈哈,就是这个想法,依然是个笑话!

嗯?

龙须虎为什么一直不出手,难道用目光也可以击败对手么?

龙须虎不出手,伍环自然也不会出手。自己的攻击力,根本不可能对这个铁塔一样的对手造成什么伤害,至少在他体力完全充盈的时候,不会有任何意义。

何况,今天的比赛,本就是临时起意,伍环本就是以自己不被打倒为宗旨的。

进攻是不需要的,现在要是进攻,那也就证明自己是个脑残。

伍环确信,如果童金刚不是想印证一下自己的攻击力,绝对不会在2分44秒就给龙须虎击倒,怎么也能坚持到2分45秒!

伍环对于黑科技仪器的超精准预言,一直很不服气啊。

当然,现在对黑科技仪器有点闹心的,不止伍环了,因为董头儿也发现,黑科技仪器对于伍环什么时候被对手击倒,居然没有给出提示!

是仪器坏了么?还是这个功能临时失灵?

比赛已经过去了20秒!

龙须虎依然在用目光狠毒地注视着面前这个毫无特色的对手,他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能完成对董头儿的许诺。

怎么让伍环在自己面前坚持超过3分钟呢?

唯一的办法,就是静默,就是注视。

因为,只要一出手,自己都无法控制自己。作为一个拳手,出手的那一刻起,就是要击倒对手,最短时间内、最凶狠地击倒对手。

所以,只要一出手,自己就无法克制那狂放的攻击力。

对不起董头儿是小,但对不起几百万的奖金,才是龙须虎颇为纠结的。

来这里拼命的,谁不是为了钱?

时间已经开始向30秒滑去,台下的观众不干了,窃窃私议渐渐汇聚成了声讨和谩骂。

“特么的,要作假么?”

“是啊,你看今天的盘口,就很诡异,居然是开能坚持几分钟。”

“嗯,一定是伍环买通了龙拳王!”

“是的,也不知道多少钱可以买1分钟。”

“伍环就是个垃圾!”

“伍环无耻!”

伍环简直给这些喷子们跪了。伍环现在可以断定,今天自己完全是客场了,就算给自己下注的,也统统是龙须虎的铁粉儿。

他不出拳,你们骂我?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

伍环不由得一阵气血上涌,猛地向前一个纵身,一拳击出!

这一计重拳,呼呼刮风,煞有介事,可是在龙须虎面前,这简直就是来给自己挠痒痒的。一个中量级拳手的攻击,确实没有任何威胁。

龙须虎依然没有动,他知道,就算自己不躲不闪,就算伍环这一拳狠狠地打到自己的胸前,也不会有什么意义,甚至自己都不会有丝毫的痛感。

相反,龙须虎一个自然而然的想法,就是你的拳头落在我身上那一刹那,我就开始反击,一拳送你回老家!最少是送出拳台外吧?

卧槽,这个想法太可怕了,自己怎么能想着反击呢?自己一反击,伍环还怎么坚持,那岂不是第1分钟都坚持不到了么?

呸呸呸——自己决不能有这样的想法——至少在前3分钟之内,不能再有这样的想法!

可是,伍环似乎也很狡诈,他很怕自己这一下引起对手的条件反射,所以干脆在半路上,就把拳收了回来。

龙须虎依然没有动。

台下顿时又是一阵嘘声——

“这个伍环,都不敢真打啊!”

“是啊,龙拳王都没做防御啊!”

“那他怎么还把手撤回去了?”

“不撤回去,龙拳王的反弹之力,也得把他胳膊震折了!”

伍环简直要骂街了,我都为你们这些喷子改变战术、冒险进攻了,你们怎么还是不依不饶?就算我不收手,他龙须虎不出手,我就自己被自己震趴下了?

真是岂有此理啊!

有了这么一次试探,伍环却更加警惕了。

因为,龙须虎虽然连防御的姿势都没有,但是他那眼神里已经掠过了杀气。伍环知道,那代表着龙须虎已经准备发力了,而一旦他出手,必将是排山倒海的进攻。

时间已经向50秒滑去,距离第一个盘口——伍环能坚持超过1分钟,只剩下10几秒钟的时间!

台下的观众再也按奈不住了,矛头开始指向自己的偶像——龙须虎!

“我去,这太特么假了!”

“龙拳王这是故意让拳啊!”

“你一分钟不算什么,我5000大洋没了!”

“你5000还好意思生活,我押了5200呢!”

“滚一边去,我押了龙拳王10000呢!”

“龙拳王,你出手啊!”

“龙拳王,你不能这么坑你的这些铁粉吧?”

“龙拳王,你NND!”

龙须虎脸上的肌肉抽搐了两下,他知道,不能再这样静默下去了,再这样下去,口诛笔伐的无锋之刃,自己可是无论如何接不住招的。

伍环,现在就看你,能不能挡住我10秒钟的进攻了!

龙须虎一声暴喝,急冲两步,一拳挥出!

这只大拳头,刚刚发出,伍环就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扑奔自己。一瞬间,伍环全身的肌肉都进入了最高防御状态,小猫猫给自己的8点耐力,瞬间全都化作防御力,关注到自己双臂所构筑的防御体系之上。

龙须虎的铁拳,刚猛无伦,再观众们腌臜言语的刺激之下,更是毫无保留地发出!

而伍环,居然没有后撤,而是准备硬接这一下!

吵闹的现场,瞬间又沉寂了下去,大家全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拳台之上,不敢相信伍环还可以这么放肆地硬接龙须虎的拳头!

董头儿一拍大腿,站了起来——伍环,你的战略战术呢,你怎么可以硬接!我的第一分钟啊!

砰——

龙须虎的铁拳,重重地砸在了伍环右臂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