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45 秘方

245 秘方

一颗极为普通的小药丸,看不出有什么稀奇之处。

但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能让伍环多坚持几分钟。

究竟是几分钟,取决于伍环的体质情况,不同的人服用,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

“这是什么?兴奋剂?”伍环对这个事情很敏感,毕竟在泰国曼谷赛时,就邂逅了这种东西。而对于半个体育人来讲,总是感觉“兴奋剂”这三个字很恐怖,就相当于正常人之于毒品的感觉。

小药丸,伍环很排斥,但这确实董头儿的秘方。

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董头儿都不会拿出来。

其实,刚才在隔断里,董头儿就已经给伍环设计好了这个方案。只不过,剧本是,一旦伍环能坚持过5分钟,就在回合间休息的时候,让伍环服用此物。那至少可以让伍环多坚持两个盘口。

两个盘口,那就是巨额收益啊!

在伍环vs龙须虎的15个分钟盘口中,越靠后的赔率越高。

可是,计划没有变化快,谁能想到临时停电,使得第5分钟的比赛没有打完?

与其说是天助伍环,倒不如说是天助董头儿!

龙须虎刚才的想法,董头儿也早已得出了同样的结论。剩余比赛延迟到明天,伍环的体力一恢复,至少能坚持3分钟,再服用这个小药丸,再坚持个6、7分钟,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嘛!

而明天的比赛,就剩下10分钟多一点了,说不定,在自己这个秘方之下,伍环真的能坚持到15分钟结束啊!

这样的话,明天的盘口,自己还需要重新调整一下筹码!

既然这小药丸有延时的功效,为啥不让伍环多吃两粒呢?那不更保险么?

不行的,是药三分毒!

何况这种药,多吃一颗就有巨大的副作用。

庄家赚钱也要有底线的,何况,这个伍环,说不定以后就是第9场地,甚至是大众赛场的台柱子。董头儿还要好好珍惜呢!

一听伍环怀疑这是兴奋剂,董头儿笑笑道:“你想多了,它只是能增加人体防御力而已。记住,提前半个小时服用有效,可不要浪费了,很贵的哦!”

说着,董头儿转身就走,也不管伍环同不同意。他相信,伍环一定会同意的,别忘了,多坚持一分钟,伍环的收益,也是相当可观。

“对了,董头儿,今儿的分成呢?”眼看董头儿都快到楼梯口了,还在不住喘息的伍环,赶紧追问。

董头儿忽然停住了,背朝着伍环,似乎是拿出手机摆弄了一下,伍环身边的手机里,已经传来了短信声。

伍环一笑,把棕色小药丸贴身放好,收拾东西,志得意满地离开了大众赛场。

回路上旅店的路上,系统的提示传来:

“系统提示,当前耐力总数3。”

“系统提示,当前能量总数0。”

“系统提示,当前技巧总数1。”

“系统提示,当前幸运总数-100++。”

我去,这是什么鬼?

怎么,幸运总数都-100++了,还特么两个加号了?

谁都知道,1个+号是轻度的,2个+号那就是重度的了吧?

关键系统这个-100的下限设置的有问题,-100之后就不量化了,也不知道消耗了多少幸运值啊。

但是,伍环是可以想见的,为了终止比赛,水立方周边1公里都临时停电了,那得是自己多大的幸运啊。

算了,无所了,回去让嘤嘤多咬几下不就好了么?

哎呀,可是呢,怎么让它们多咬自己几口呢?现在最要紧的,恐怕还不是嘤嘤,应该是嘟嘟和欢欢!

也不知道这两个小家伙,谁对应着耐力,谁对应着爆发力。

有了,只有这个办法,能挽救自己!

伍环再次回到路上旅店808的时候,小猫猫们已经把伍环早上留下的吃食消耗了个一干二净。

伍环猛地想到一个问题,这些小家伙都是貔貅么?每天吃喝的东西都到哪里去了,难道没有便便么?

一想到这个问题,伍环突然有点浑身发冷。

这样的话,小家伙们会不会活活撑死啊。

不管了,撑死,也得喂啊,今天要是不喂,怎么能实施自己的计划呢?

一个喂食猫咪,还有什么计划?

对!

差异化喂养!

伍环打开一盒鱼罐头,一股诱人的香味儿瞬间在房间里弥漫开来,除了妮妮,4只小猫猫都有点跃跃欲试。

伍环也很奇怪,都说猫咪们很高冷,但是没想到这个妮妮这么高冷,冷到有点不尽人间烟火了,多么好吃的东西,对它似乎也没有吸引力。

伍环都不知道,这些天,妮妮吃饱过没有。

每次最欢的,都是欢欢,然后是嘟嘟和贝贝。

可是,差异化喂养么,伍环绝对不会给每只猫猫吃的都一样。

妮妮高冷,那就先不吃吧。

贝贝,应该是掌管技巧,自己暂时用不到,那就不需要它的咬,那你就多吃点儿吧。

嘤嘤,应该是掌管运气,自己暂时霉运还没过去,-100++也不是一口两口能咬回来的,也不需要拉仇恨,那你也多吃点吧。

欢欢和嘟嘟,虽然争抢的很厉害、对鱼罐头很渴望。但是,还真就不能给你们吃!

因为,伍环太需要你们了!

太需要你们的咬——凶狠的咬——毫无保留的咬——不咬死不罢休的咬——尽情地咬过来吧!

于是,伍环一手掐住嘟嘟,一手掐住欢欢,就死死地摁住它们,让它俩看着贝贝和嘤嘤吃。

嘟嘟和欢欢,气的喵喵之声大作,对于伍环的厚此薄彼简直是七窍生烟。

眼看一盒鱼罐头吃完了,贝贝和嘤嘤连罐头底儿都舔干净了,伍环这才松开了嘟嘟和欢欢。

两只最生龙活虎的小家伙,凑上去一看,别说鱼渣、鱼汤都没了,气的不住朝伍环喵叫。

伍环也奇怪,都气成这样了,你们倒是咬我啊?

可你越盼着它俩咬自己吧,人家还就不咬。

伍环没有办法,但也只好忍痛继续虐待嘟嘟和欢欢,就是不给它们吃。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

伍环用包装盒抠了两个窟窿,作为一个临时容纳器,将饿了一夜的嘟嘟和欢欢撞在里面,再用塑料袋系在腰间,直奔水立方工地。

虽然晚上还有恶战,但是,水立方的工作,不能停!

水立方,水立方,自己的幸运之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