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56 可怜的铁警官

256 可怜的铁警官

犯人打警察?

女犯人打男警察?

现在的美女,地位都高到这个程度了么?

别说伍环,在场的所有人,无论是被抓的还是抓人的,全被燕子李这一巴掌给扇蒙了。

铁警官手下那些小警察,更是有点不知所措——这个女人居然打铁警官,抓还是不抓?按理说应该抓,可她居然有胆子打铁警官,谁知道是什么情况?

莫非,铁警官认识她?

莫非,她和铁警官之间……

燕子李这一巴掌实在是打的理直气壮,让人忍不住遐想啊。

两个小警察犹豫了半天,还是一挺身站了出来,总得有人给铁警官个台阶啊:“你这个女人,居然敢打人,你……”

铁警官却一把拦住了他们,心说,小样的,没看我都挨打了么,你们还往上冲,找死啊?

“燕女士,不管怎么说,你还是配合我们一下,和我们回去做个笔录吧。”

燕子李之所以伸手就打,那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很多原因都不能为他人所知,但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还是因为伍环。

因为伍环,打铁警官?

没错,美女的思维都是这么容易折射。

本来一切的一切,无论是螳螂捕蝉,还是黄雀在后,都是尽在燕子李的掌握。

可是,唯一出乎意料的,就是伍环居然抱住了自己的腿,抱住自己的腿不说,居然还撕掉了自己的面具,这就太过分了!

更令燕子李生气的是,和伍环的几次照面,虽说各有胜负,但自己总有一种被占了便宜的感觉。

这个伍环,简直就是个……

他看到了自己的内衣品牌,他抱住了自己的大腿,他还撕掉了自己的面具,甚至,他,他还冲进曼谷Spa馆的女宾VIP,鬼知道,他都看到了什么。

他看见别人什么与我无关,可你居然敢看我,我燕子李,什么身份?怎么能让你这么一个屌丝的不能再屌丝的猥琐男给亵渎了?

就算是视觉上的亵渎,也不可以!

所以,燕子李的气愤,是发自肺腑的。

本来,这一巴掌是留给伍环的,甚至再来一轮儿巴掌,她也会毫不吝惜。

可是姓铁的,你怎么就那么有眼力见儿呢?

我正想打人,你就凑过来了,这不就是你自己找不自在了么?

还让我回去跟你们做笔录,我是怎么回事,难道你还不知道?

燕子李的巴掌又举起来了,一向稳重的铁警官居然噌地一下窜出去三四米。燕子李轻吐了一口气,又把手放下了。

她这才意识到,这可是众目睽睽之下。

铁警官在自己面前是小菜儿一碟,可毕竟他那一帮手下都在眼前,自己这扇来扇去的扇嘴巴,确实让他这面子上过不去了。

算了,今天就放你一马。

燕子李不再出声,就跟在铁警官一干警察的身后。

从地下三层逐步往楼上走,伍环才发现,今天警方的行动是非常全面而彻底的。

大众赛场每一层,全都有大批的警务人员到来,被缉拿的主犯、从犯数以百计,就算是被坑了又坑的脑残赌徒们,也都需要回去配合做笔录。

毕竟,大众赛场这一彪人马,作奸犯科,可不是一天两天了。

虽说没有人命,可是利益链条之深邃,涉及范围之广大,还是相当严重的。

等到了警局,已经快半夜的时候了。

一干警察忙了个不亦乐乎,逐一排查、逐一审讯,基本掌握了大众赛场以体育项目为诱饵、设局诱赌、设赌敛财的重要事实。

那些赌徒们,虽说有捧喝之嫌,但大部分都是受害者,不仅损失了不少吆喝,更是损失了不少金钱,有的连房子都压进去了。

所以,他们配合录制口供之后,全都被遣返回家了。

剩下的,就是涉案的要犯了。

铁警官负责的地下三层这组,最主要的就留下5个人——董头儿,主持人,裁判,燕子李和伍环。

董头儿本就是庄家之一,更是坑害了无数拳手和观众,他被缉拿归案,那是罪有应得。

主持人和裁判,全都是从犯,虽说性质远没有庄家严重,但也逃不了刑事责任的追究。

伍环现在,那可真是内心一片忐忑啊。

我就说么,这不干净的钱,不能赚,这有风险的事情,不能做。要知道这样,就在水立方干我的体力活不好么?

吃也香甜,睡也安然。

我贪的什么财,我好的什么战啊?

现在的伍环,真是后悔的不亦乐乎。虽说今晚他也是受害者,但是之前怎么算呢。几场比赛得到的分成,资金不可谓不巨大。

这下搞大了,估计没个三年五载,出不去了。

伍环一脸的懊悔,再一抬头,燕子李美目含讽,正冷飕飕地嘲弄着他——小子,这回完了吧,让你还嘚瑟!

伍环这一看她,心情居然又一下子好了起来——嘿,我一个大男人,为生活所迫,误入歧途,也就罢了,就这样的美若天仙的小妮子,不一样给抓进来了么?

我关个三年五载,她就能轻判了?估计,就今天这一场比赛,涉案金额就得比我还大。何况,她还11连胜呢,那得多少涉案资金?

嗯,有这样的美女陪着被判刑,自己也不算冤枉。

要是我们再关到一个房号里,那可就……

在这一瞬间,伍环的想象力居然来了个小宇宙爆发。

他一想到这个情节,脸上自然出现了一丝微妙的表情变化。这一下,正好被逼视伍环的燕子李逮了个正着,一看伍环的那坏坏的表情,燕子李就猜了个八九——这小子,准没想好事。

伍环内心还在兴奋,猛地感觉眼前一花,随即耳边啪地一声。

伍环暗道不好,坏了,自己也挨了她一嘴巴?

可是仔细想想,好像脸上还没疼啊。

就在这时,铁警官捂着腮帮子是一脸的惊诧:“燕,燕女士,你怎么又打人?”

“打你,打你是轻的!你这样的警察,就是不作为!像这样的坏蛋,为什么不赶紧枪毙了?”燕子李朝铁警官娇喝着,用手一指伍环。

“……”铁警官这回明白了,这两巴掌,多半,都是替伍环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