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65 九五二七

265 九五二七

刚才还是四个人,同处一室。

现在,居然是,孤男寡女。

大嘴女被赶走了,永不叙用。

铁sir也被赶走了,留下的只有铐住伍环的手铐,和可以打开铐住伍环手铐的手铐钥匙。

此刻的伍环,依然还吊扣在货架立柱上。

此刻的燕子李,又回到了吧台后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怀里抱着猫,手里拿着钥匙,侧着脖子,一双美目,目不转睛地打量着伍环,看样子要给伍环来个目光杀、斩立决。

此刻伍环的心情,有点忐忑了。

什么情况?

这个大美女,看上自己了?

怎么可能呢?就因为飞机上的邂逅、人妖表演秀场的偶遇、SPA馆里的赤诚相见、魔鬼竞技场的喋血、大众赛场的直面……

哎呀,也说不定啊,居然和她都这么多次打交道了。

女孩儿!

女孩的心事你别猜,说不定她就真把你来爱。

想我伍环,身高如玉树,相貌似潘安(潘安的一折总有吧?),拳台上虎威凛凛,也说不定就俘获了这女子的芳心呢。

别,还是别了。

你这么冷飕飕的,和你在一起都得打寒战。

你这么爱和男人打架,那肯定也会打你的男人啊。

别,还是别了,你可别老这么盯着我。

看着伍环那古怪的表情,居然还害羞的把眼睛闭上了,就如燕子李这样的冷女,也差点要呵呵了。

把你留下,你就想多了?

你知道为什么要把你留下么?

你这种人,死罪可免,活罪却难逃!

“你叫伍环是吧!”燕子李这么一发声,伍环顿时打了个哆嗦,还是那么冷飕飕的啊。

“是,是我。”伍环也不知道怎的,和她独处一室,还真有点害怕呢。

“玻璃是你砸的?”

“不,不是!”

“阿帕奇,是你偷的?”

“更不是!”

“既然不是,刚才当着姓铁的,为什么不交待?”

“交待?我交待有用么?你们先入为主,难道会信我的?”

“要不是我把你扣下来,你要是真跟姓铁的回了警局,算上二进宫了吧。你想过后果么?”

呀?听燕子李这意思,莫非把自己留下,是为了救自己?她怎么?这么好心了呢?

伍环没回答,直勾勾地看着燕子李,不明白她要干什么。

“我说这些,只是让你明白,今天,是我救了你,你欠我个救命之恩。”

啥意思?还救命之恩,那我只能以身相许了呗?

伍环可没敢说出来,继续保持沉默,看着燕子李。

“我也没别的要求,如果你打算报恩,就在店里当我的伙计,帮我看店。”

我去,你当你是霸道女总裁啊?我堂堂奉城日禾奉城大区经理,我堂堂,当然,我现在是堂堂一条快要饿死的咸鱼,要是真能在这店里谋个差事,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我腰里还有五个小宝贝呢,在宠物店工作,不是再合适不过了?

伍环一下子觉得,燕子李的提议,相当令人满意啊。

“工资怎么算?”

“没有工资。”

“……”

“记住,你是在报恩,我能赏你口饭吃,已经是对你最大的恩典了。”说着,燕子李有意无意地用食指转起了手铐钥匙,似乎在提醒伍环,你的小命儿,就攥在我的手心里。

嘿!你这又把自己当大不列颠女王了吧?

“没工资?工作时长呢?”

“24小时,无休息。”燕子李继续冷冷。

这倒不是她开玩笑,雇佣大嘴女的时候,作为东家的她,要求也是24小时营业。可是因为开店不久,顾客并不多。再加上大嘴女总是这样那样地推脱,自己也是最近才安了监控,这个24小时营业,一直没有成行。

其实,就算大嘴女今天不砸玻璃行窃,燕子李也准备解雇她了,她一直要找一个,能替她24小时值守店门的人。

今天,这个光荣的任务,已经落到了伍环的身上。

“我说李小姐,你这就有点……”伍环心说,你比周扒皮还周扒皮啊,24小时,还没工资,你累傻小子呢?

“我不姓李。”

“……”伍环这一下子,深感智商受挫。

怎么可能呢?不论是在泰国,还是在北都,她的宣传方式,不都是燕子李么?肯定是姓李,身法好、速度快,像燕子一样么,这才叫燕子李么,那怎么可能不姓李呢?

“以后为了方便,你直接叫我姐就行了。”

叫你——姐?

你还真是不怕自己老啊,你比我肯定不大,居然这么挨当大哥大。不对,是大姐大。

不过还好,总没让自己叫她姊姊、小主啥的,这个姐字,还就算凑合了。

“那你叫我什么啊?”伍环打了个埋伏,心里憋着点坏,准备把燕子李给带沟里去,我叫你姐,你叫我弟,这不就有点那个的意思了,无形中,我就占了你的便宜了。现在,身为阶下囚,能讨点口头儿上的便宜,也不错嘛。

“9527!”燕子李的回答,非常坚决。

“啥?”星爷的经典剧目谁没看过,这个9527,伍环也是印象相当深刻啊。

刚才听燕子李称呼大嘴女为9526,他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了。没想到,这个倒霉的9527,真的落到了自己头上。

“不是,燕……”

“嗯?”

“姐,这里有什么典故啊?”

“好记。”

“……”

其实,燕子李没说,这里边,还真有个典故。95啊,是燕子李想把燕之屋这家店做大,以后开成什么连锁,那这家店就是总店、旗舰店。

旗舰店,对于后面的各家分店,那就是王者至尊、贵为九五啊。

所以,这家店的代号就选了95。

而开业那一阵子,燕子李也很忙,门口贴了招聘广告,先后有25个人打电话应聘,燕子李都因为别的事情给错过了。

好容易在第26个上见了面,就是大嘴女。燕子李虽然不喜,也没办法了,几乎是无条件录用了大嘴女。

9526,听着好像宠物店人丁兴旺,雇员多多,实际上,是这家店的第一个店员。

这个序号一发下来,大嘴女也很不乐意,明明有名儿,凭什么给自己个数字代号啊。燕子李马上给了100块按抚费,这才了事。

大嘴女,这个9526的称呼,就这么既定下来。

叫了几次之后,还真就挺顺口。燕子李从那时,就下定决心,以后再招人,就以9526为.asxs.,9527、9528这么往下排,好记,还上口儿。

可伍环哪知道,这么个荣耀徽章,直接颁给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