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71青花瓷

271青花瓷

早饭是豆浆、油条、茶鸡蛋,还有点小咸菜儿,应该是伍环陪哈哈上厕所的时候,燕依依出去买的。

就在宠物玩耍区的空地上,放了一张小桌,吃喝的东西就摆在上面。

燕依依吃的很平静、很斯文,伍环却是一顿地狼吞虎咽。

一方面是真的有点饿了,另一方面,伍环总感觉这个燕依依实在是美的不可直视。尤其是这小桌小椅子,二人的坐姿都很低,一低头吃东西,有些部位多少有点走光。

唏哩呼噜地吃完了饭,伍环赶紧去逗自己家那五只猫猫,其实是释放体内多余的能量。

又过了一会儿,燕依依也吃完了:“9527,去刷碗吧。”

虽说买回来的都是现成的,但多少还是用了两个碗。

让一个大男人刷碗?

伍环心里很不自在。当然,也倒不是没刷过,不过被这个女人这么呼来喝去地使唤,伍环总有点不自在。

躲到厨房里,伍环一边刷碗,一边琢磨,这不是个办法啊。

听刚才的意思,刷完了碗,应该还得给那个哈哈洗澡,总不能让它就粘着马桶里的湿漉漉啊。看样子,那又是自己的活儿了。

不行,不表现出点自己的无能,这个燕扒皮还真不能把自己给放了。

伍环眉头一皱,计上心头。

燕依依刚伸了伸懒腰,就听到厨房里啪嚓一声,显然是瓷器掉到地面砖上炸裂的声音。随即,就是伍环的大喊。

“哎呀!”

燕依依使劲地闭了闭眼睛,旋即又睁开。她明白,这家伙又在和自己刚,这是不服啊。

可是你不知道么,我是专治各种不服!

下一刻,伍环扫出一撮子碎瓷片出来了,朝燕依依无奈地耸耸肩:“你看,这就不是男人该干的活。”

刷俩碗,还打一个。

这命中率,50%啊!

燕依依居然一点都没生气,示意伍环等她一下,转身上了二楼。不一会儿,高跟的咔咔声传来,燕依依手里多了一件事物。

亮晶晶,明晃晃,做工精美、韵味十足,居然是一只价值不菲的青花瓷小碗。

“这是……”伍环有点喜欢,难不成把这只碗给我了?

“没错,你弄打了一只,这只就给你吧,喝个水啥的。先用着,过几天给你配个杯子。”燕依依很平静地说道。

伍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错啊,看来以前自己对燕扒皮有误解,这女人要是女人起来,还挺会关心下属的啊。这只碗,就算自己不是行家,也可以看出来,价格绝对便宜不了,又放在她的二楼,这应该是心爱之物啊。

居然直接送给自己了,还挺大方啊。

伍环赶紧再次转入厨房,把那只青花瓷小碗刷了个干干净净,随手接了点直饮水,一边品着,一边又溜达出来了。

这个品,可不是为了品水,而是为了品碗,这么名贵的青花瓷,你不得尝尝它的味道?

燕依依看着伍环拿碗喝水,满意地点点头:“你这碗刷的不错啊。”

“……”伍环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某些地方穿帮了。

正在他有些尴尬的时候,阿帕奇居然凑过来来解围了,蹿上身边的一处货架,就在伍环胸口的位置不住地喵叫。

伍环很奇怪,也是为了转移刚才的话题,朝燕依依笑道:“你看看,这家伙,还挺喜欢我的,刚一晚上,就混熟了。”

“它不是喜欢你。”

“嗯?”

“它是喜欢你手里的碗。”

伍环一听,顿时紧张了,下意识地把手一撤,胸前的青花瓷小碗藏到了腋下,阿帕奇又是一声喵呜。

伍环表示无奈。

“那本来就是它喝水的小碗。”燕依依平静地说道。

“……”伍环一口水喷了出来。

这一天下来,伍环几乎尝试了所有的人间第一次。

给猫猫铲屎,给狗狗抓便便,陪狗狗上厕所,给狗狗洗澡。

尤其是,还用猫碗喝了水。

所有这一切,都是拜那个燕扒皮所赐。

伍环多少次想要怠工,可是这个燕依依偏偏今天就闲到可以一整天地盯着他这个雇员忙碌。

伍环有心逃跑,燕依依很明显地暗示他,姓铁的找到一个不法分子,那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这特么简直就是讹诈啊!

不过呢,燕之屋,在燕依依的羽翼下,或许还真是当前最安全的地方。

伍环权衡再三,忍了吧!

唯一令伍环欣慰的是,欢欢、嘟嘟、贝贝、妮妮、嘤嘤这五只小猫,很喜欢这里。落地玻璃换了一面新的,整个一层是极为敞亮,远远超过了路上旅店的地下室808。

对于五只小猫猫而言,这里吃得好、住得好、环境好,还有这么多同类相伴,还真就是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啊。

这还怎么办?

先这么地吧,只盼着燕扒皮不要天天呆在店里,以前大嘴女是9526的时候,也没见这个东家成天白日地守在燕之屋啊。

结果,盼什么还就不来什么。

这个燕依依似乎最近没什么额外的事情了,连续几天就守在吧台,顶多出去几次买点吃的。她也不做饭,凭伍环的经验判断,这个女人应该是不会。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

很多女人本来该会的事情都不会了,女人们要花更多的时间去把自己弄美,而不是用香喷喷的饭菜来取悦男人。

相反地,原本属于女人的专属技能,正在逐步被男人继承,香喷喷的饭菜,就不能是男人取悦女人的手段么?

燕依依这样一个女人,美而富,富而不仁,会温婉地躲在厨房里,伺候那些坛坛罐罐、锅碗瓢盆么?

伍环是会做饭的,而且厨艺还相当不错。

不过,伍环绝对不能去做,一旦被这个女人发现了这个秘密,那以后自己的日常,不是更加雪上加霜了么?

燕之屋的夜晚也有点诡异。

每每夜深人静,宠物都熟睡的时候,伍环似乎总能听到二楼发出的一些异响,也不知道燕扒皮在上面折腾什么。

这位燕大小姐,自从出了大嘴女监守自盗的事情,似乎顾及店里的安危,还就不回家了,就睡在店里。

这让伍环多少有点不自在。

夜,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