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285 彩虹肉丝卷

285 彩虹肉丝卷

伍环都忍不住要给系统点赞了。

这智商,不是一般炮啊!

你跟菲尔普拉斯比长跑和自行车,还是有点可能的,何况,这两个项目自己还会,参加铁三时都经过高强度训练。要这么说的话,拳击、泰拳,也有可能比菲神强。

反正,就是菲神不会啥,你就跟他比啥呗,最好是象棋、围棋,这样的对决胜算更大。

反正,就是别跟菲神比游泳,以己之长、克人之短嘛。

但问题是,我要在大众赛场复出,跟的可是郝爱民教练,为的就是为中国游泳事业添砖加瓦,让我整别的,那不是开玩笑吗。

系统嘿嘿了一声,潜水了。

伍环依然是睡不着。

虽说系统基本宣判了自己战胜菲神这种可能性的死刑,但不管怎么说,今天一番对答,还是弄清了职业游泳运动员的等级、各个单项比赛游泳运动员如何进阶,这都是自己之前完全不懂的知识。

嗯,这个系统虽然一样地不着调,但居然有点“知乎”的意思了,有问有答,省去了自己上网查找的烦恼。

毕竟,2005,手机上网还没实现,计算机上网又不方便。如果这个吾皇培育系统,能给自己解答疑难,那不是再好不过了么?

现在的关键问题,是自己怎么再去和郝爱民这个教练去谈。

毕竟,昨天自己千方百计地谢绝了郝教练的盛情相邀,如果明儿一早再去找人家,这个面子上过不去啊。

这边要和燕扒皮娇娇真儿,那边又要顾及自己的脸面,这可真是为难了。

伍环这一宿,基本就没怎么睡着。眼看都快天亮了,这才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估计也就眯了半个小时,燕依依的高跟儿声又咔咔地传了过来。

伍环都纳闷儿,是不是楼上连双拖鞋都没有,怎么你一出场就是这个方式?

女人,真的那么喜欢高跟鞋么?

还是这个燕扒皮,故意不想让自己睡早觉,这鞋跟就当个噪声发生器使啊。

看着伍环不情愿地从地铺上爬扯起来,还黑着眼圈儿,燕依依今天还就真手软了,直接到吧台后面的老板椅上就坐,冷嗖嗖地道:“9527,昨晚睡觉前,我说的话,你是不是不服气啊,是不是心里纠结了一晚上啊,看你这个样子,觉都没睡着吧?”

伍环心里暗暗吃惊,莫非这个女人会读心术?

不应该,那么高深的异能,她怎么能会呢?

那她怎么知道自己纠结了一晚上?怎么知道自己连觉都没睡?猜的?

哎呀!

伍环猛地想到一个可怕的问题。

大嘴女,9526,怎么被撵走的?这燕之屋宠物店,有监控啊!那监控主机,估计就在楼上!

别说自己每天晚上干啥她是清清楚楚,估计就是她不在的时候,也是明明白白啊。

要不然,那天她出去了,自己和铁sir喝酒,她怎么回来的那么及时?那是巧合么?

可怕!

阴险!

自己完全处在被这个女人监控的状态之下啊。

还是不对啊。

自己现在这个情况,她至于这么处心积虑地对付自己么?还要用监控来窥伺自己的隐私?莫非是真的看上自己了?

女孩儿,她的心事,怎么就那么奇怪?

“老板,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啊。哦哦哦,你说昨天晚上,你说阿帕奇的事情啊。猫是猫,我是我,两码事啊。它血统高贵,我贱命一条。它不该做咸猫,我却非常适合做闲人。”

“是吗?一点都没有火气?”

“你说猫,我有什么火气?”伍环面上露了一个呵呵。

“好,去把早饭做了,干完一天的活,再做你的闲人吧。”

“得嘞,您纳!”伍环答应的还挺痛快,决计不能让这个女人看透了自己,就算看透了,打死也不能承认!

为了表示自己这一辈子都要做一条咸鱼的决心,伍环还特意做了一顿高难度的早餐。

稀饭荷包蛋,彩虹肉丝卷。

难就难在这个彩虹肉丝卷,有皮有馅,还要七彩纷呈,那是相当费功夫。

可是在燕扒皮面前嘛,就是要装出自己另类的感觉,你猜我甲乙丙,我非得ABC。于是乎,彩虹肉丝卷做成了。于是乎,燕扒皮又是大快朵颐。

燕依依简直了,吃的太开心了。

一边闭着眼睛品味早餐的美味,一边替伍环考虑:“9527,看来,在我的店里给宠物们打扫卫生,真是屈了你的材料了。要不,我把这儿改造一下,升级成一个饭店,你就做厨子吧。”

“别,别别别,燕老板,我这么高级的厨师,能随便拉一个,我都给他服务么?只有您,只有您这样的,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要力气有力气、要手段有手段,女神与女汉子气质并存的无敌级别存在,才有资格品尝我做的东西。”

燕依依开始还听的挺美,嗯,要才有才、要貌有貌,这是说我美貌与智慧并重。

嗯?要力气有力气、要手段有手段?这是什么话?夸女人,有夸力气大的么?

到最后,女汉子都出来了。

燕依依终于明白,这个伍环,好话没有三句半,对自己说话,总是打着埋伏,你找屎是吧!

可再想打,伍环早已经跑到店门那去了。

燕依依也真不含糊,生气起来就得撒出去,一下脱下右脚的高跟鞋,嗖地一声就撇了过来。

我去!

好特殊的暗器!

伍环不敢怠慢,微微侧头,双手齐出,就绰住了鞋跟,随即将那鞋子把玩在手里,笑嘻嘻地看着燕依依。

燕依依一看一击不中,再脱左脚的鞋子,猛地意识到一个问题——再扔过去,自己怎么走路啊?

就在两人这么有点暧昧的时候,店门一下子被人推开了,进来的,正是郝爱民郝教练。

郝爱民啊,昨天一宿也是没怎么睡觉,伍环断然拒绝他的邀请,让他十分痛心。这人一心为了中国的游泳事业,怎么舍得放下这么一个好苗子呢?

思来想去,郝爱民决定,亲自去请!

当年诸葛亮出山,那不也是刘玄德三顾茅庐么?对待贤才,你就得恭敬到位!

和伍环这么一打照面,郝爱民直接戳破伍环昨天的谎言:“伍环,昨天我问依依了,你们根本没处对象。我看,你还是和我去练游泳吧。男人有了事业,何愁没有爱情?”

可话也说完了,郝教练才发现,伍环的手里,怎么有一只女人的高跟鞋?

黑色的,细跟,10cm,这不是昨天燕依依穿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