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14 北海

314 北海

说起这浸猪笼,可是专门对付不贞洁女人的残酷刑罚。自古至今,对这种刑罚的描述也不尽相同。

大致上,就是将犯错的女人剥光衣服,锁在一个铁笼子或者竹笼子里,然后慢慢地沉入水里,淹死是一定的。

这刑罚的残忍之处,就在于慢慢两个字。

并不是一下子扔进水里淹死,而是让受刑之人能亲眼看到自己的死亡、等待死亡。

这种精神上的折磨远大于处死犯人本身所带来的痛苦。

当整个笼子一点点浸入水中,笼中之人可以一点点倾听到死神的呼吸和脚步,那真的是最最恐怖的事情。

所以,但凡不是罪大恶极到一定程度,绝不会动用这种刑罚。

矮瘦子今天一张嘴,就要给那只头猫来个浸猪笼,显然是对这只猫恨怨到了极点,怎么残忍怎么来了。

矮瘦子这一声提议,两个死党这就欣然响应,这可就有点问题了。

第一,这是猫命关天的大事。

第二,这叫虐杀啊。

这猫是不是女的姑且不论,是不是不贞更是不清不楚,直接给来个浸猪笼?未免过于残忍了吧。

伍环连日来在燕之屋宠物店,早已和猫猫狗狗打成一片,由此及彼、爱屋及乌,怎么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呢。

这就赶紧尾随在身后,准备关键时刻出手相救。

此处是什么所在,伍环并不知道,原来竟然是离北海不远。

矮瘦子三个小青年久居于此,对地理相当熟悉,不一会就转到了水边。

矮瘦子眼看要手刃大仇,心里高兴,眼睛放着光,指挥着两个死党,在水边找了一颗小树,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在树上绕了一个活扣,一边攥在手里,一边系着大笼子沉入悬浮在水面上个。

那头猫困在笼子里,此刻早已威风不在。

别说它精灵百怪,就是普普通通一只笨猫,临死之前也有个感应。

三个小青年也不感觉这么动用私刑,处死一只猫,有什么不对。毕竟,这不过是一只猫吗。

矮瘦子嘻嘻哈哈地笑着,格外兴奋,他是亲手行刑。

正所谓,要解心头很,拔剑斩仇人。

这猫咪抢走好多鱼、弄丢戒指,害的自己吹了女朋友、在女生面前颜面扫地,这般仇恨,真是仇深似海、铭刻肺腑啊。

那两个死党一人撅了一根树杈,一左一右,稍稍用力,擎着那只铁笼子,给矮瘦子做辅助。

矮瘦子猛地一放绳子,那铁笼子已经擦到了水皮儿。

头猫在里面一看笼子要进水,吓得喵喵乱叫,早已没了方寸。

它再怎么聪明,也想不到为何人类会这么残忍,为何会用这种方法致自己于死地。

要说矮瘦子杀猫,虽说这么活活做水祭,比较残忍,但是毕竟还是事出有因。而某些人虐杀小动物,简直是毫无道理可言。

或许,他们本来就藐视生命的可贵,或许,他们就愿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绳子一点点下放,笼子里的头猫浑身猫毛倒竖,猫眼大瞪,恐惧到了极点。

虽说它身体灵便,不住沿着笼子壁向上攀岩,可依然沾上了北海的湖水。

惊惧万分的头猫,喵呜之声已经变成了凄厉的惨叫,夜深人静之际,能传出老远。要不是这是公园地带,恐怕早已惊扰了四邻。

矮瘦子此刻已经煞神附体,头猫叫声越是凄厉,他反倒越感觉痛快。

或许,许多命案就是在这一念间铸成大错。

杀,会让人兴奋?

绳子还在不住下放,大笼子已经没入湖面五分之四,可怜的头猫早已浑身浸入水里,湖水的寒意抵不住它心中的寒意。死神面前,它兀自在拼命挣扎,仰着摇脑袋紧紧贴上笼子上壁,只为了那一口能救命的空气。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猛听夜色中一声暴喝:“住手!”

北都好市民,小动物拯救者,本书主人公,大英雄伍环,赫然站在了矮瘦子身前。

伍环这心是好的,可你不想想,这么嗷唠一嗓子,是人不得给你吓个半死啊?

何况此时的矮瘦子,完全沉浸在虐杀头猫的兴奋之中,物我两忘,精神半出窍。

这TM的一声大喊,好悬没把矮瘦子吓个神经分裂。这哥们儿妈呀一声,手里的绳子都秃噜了。

他这边一撤劲儿,那边的铁笼子一下子失去了控制,整个浸入水里,是直接向下沉去。

伍环大惊,哎呀不好!这不是好心办坏事了么。

知道这样,自己应该温柔点啊——哥哥,你干啥呢,放猫猫一条生路,中不中?

可自己没多想啊。

就在这万分危急时刻,猛地一条黑影掠过水面,顺手抄起了那只铁笼子,一刀隔断了系在笼子上的绳索,连笼子带猫,捧在胸前,三步两步没入了黑暗之中。

黑衣人!

伍环又是高兴,又是佩服。

高兴的是,那只猫猫得救了,不管怎么生活,那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

佩服的是,你看看黑衣恩公,干什么事,靠谱,稳重,有智慧,比自己强多了。自己怎么就那么笨,险些成了害死猫的凶手。

电光火石之间,先后出现两人,还救走了那只该死的猫。

这一下,可把矮瘦子给气着了。

等他这魂儿一回来,是勃然大怒。

抢猫的那个,就看见一身黑衣,连长相都没看见,人就没影了。他跑了,那就只能招呼眼前这位愣头青了。

你谁啊!

你哪颗葱啊,你哪头蒜啊!

仨鼻子眼儿,你多出这口儿气,你有毛病吗?

别说矮瘦子生气,那两个死党也气坏了。

这事儿,它腻味啊。

我们哥仨正在做游戏,玩的正嗨皮,你从那冒出来的?

三个小青年这么一发恨,一下子把伍环给围在了当中。

伍环乐了,好久没打架了,这回啊,我也舒活舒活筋骨。

按理说,打架没什么好好意的,不过,这帮小子虐杀猫咪,也算是道义上的大反派吧。我伍环和反派作战,自然那就是正义啊。

一瞬间,伍环都有点飘了,自己,这不就是正义的化身么?

“孙子,你哪儿冒出来的,管大爷们的事儿!”矮瘦子率先发难,从他的立场来看,伍环就是个搅局者啊。

“大爷,我看是你大爷!”伍环反唇相讥,也感觉这京腔京韵的甜丝丝儿的骂人嗑,还挺有意思的。

“你大爷!”

“你大爷!”

“大爷!”

“揍他大爷的!”

好么,这一帮大爷,这就打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