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22 猫场达人

322 猫场达人

在伍环的认知当中,吃燕老板做的饭菜,那真是世界上最最恐怖的事情了。

这不是用难吃两个字,可以形容的。

不过,伍环今天最担心的,还不是吃饭问题,而是睡觉问题。毕竟,自己已经连续两个晚上夜游行动,真的是人困马乏。

而且,昨天燕扒皮明知道自己没休息好,还千方百计地不让自己睡觉,也是让吾环心有余悸。

所以,伍环捏着鼻子说蛋炒饭好吃,把满满一小盆儿不知道什么味道的蛋炒饭全都给吃光了,一个米粒儿、蛋花儿也没剩下。

伍环在吃的过程中发现,这蛋炒饭主要有这么几个缺点——油没开就下鸡蛋了,鸡蛋还没熟就下米饭了。饭团都是蛋浆包裹,又稀有黏,又黏又稀,真的是见都没见过这样的蛋炒饭。

不仅如此,盐还放多了,要多咸有多咸,伍环足足喝了四大杯水。

这还不算,明明伍环同志吃饭的表情痛苦已极,燕老板还在旁边问呢:“怎么样,好吃吗?”

伍环还得违心地说,好吃。

说好吃的时候,伍环苦涩的泪水,顺着鼻泪管儿直接流到了胃里。伍环惊喜地发现,和燕老板的蛋炒饭比起来,自己的眼泪就是时间最好喝的饮料啊。

相比是燕老板也非常清楚自己的厨艺,每日里这个9527能以身试饭,还是让她相当满意。对于伍环的忍辱负重,燕老板应该也是心知肚明。

因此,等伍环吃完了饭,燕老板居然主动说,让伍环去休息,躺着、坐着随便。

伍环简直不敢相信,这太阳是从西边出来了么?

不过呢,也没那精力分析燕老板的心理了,让休息那哥哥可就睡了!

伍环这两天可好,全都是晨昏颠倒。

白天睡觉,晚上见义勇为。

看来,都市猎人也不是那么好做的,相当英雄,你就得有常人不具备的体魄。

伍环这边鼾声一起,燕依依一个口哨,阿帕奇就过来了。

可没想到,那新来的头猫,也是闻声而至,速度比阿帕奇还快,然后一下子就钻进了燕老板的怀里,亲昵地在里面撒娇。

燕依依爱抚地摸摸那头猫的脑袋:“行了,行了,今天表现不错,以后让你天天过上好日子。”

那头猫完全听懂了燕老板的意思,是使劲地点点头,眼睛看着阿帕奇,露出了狡黠的目光。

阿帕奇都懵逼了,这是哪来的这么一只赖猫?

刚一天就来争宠了?

还把不把自己这个镇店之宝,猫中大哥大放在眼里了?

两只猫猫在这里斗气儿,燕老板哪里看的出来?

爱抚了两只猫猫一阵子,燕老板不觉也是哈欠连天,一看伍环那边已经是鼾声如雷,索性闭锁了店门,大白天的,歇业了。

简单收拾了收拾,燕老板走上二楼,也休息去了。

整个燕之屋宠物店的一楼,除了一个熟睡的伍环,就成了猫猫狗狗们的天下。

阿帕奇就在距离那头猫不远的地方,拿眼角儿狠狠地瞄着它。

现在阿帕奇就等待一个时间,也就是燕老板也睡着的时间。

约莫十五六分钟以后,楼上也没有了动静。

猫猫们的听觉是相当敏锐的,完全可以判断燕老板是不是已经睡着了。

现在,阿帕奇放心了,燕老板确实睡了,它都能听到楼上传来的轻微的呼吸声。那好了,自己和这只新来的竞争者之间,可以做一个了断了。

阿帕奇有这种想法,一点都不奇怪。

这个燕之屋宠物店,就是宠物们争夺地位的一个职场。

如果说燕依依是大领导,伍环是二领导,那每一只猫猫狗狗,谁不想和这两位领导搞好关系呢?

和这两位领导搞好关系,在这家宠物店里,就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什么好吃吃什么,什么好玩玩什么。

别的猫猫狗狗,那就都得唯自己的猫首、狗首是瞻!

阿帕奇能有今天的地位,那也是自己一件事一件事奋斗出来的。

现在猫才狗才遍地都是,想在那么多优秀的宠物中脱颖而出,也绝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办到的。

首先,你必须得和领导有眼缘儿,至少,你不能太丑。狗狗要帅,猫猫要可爱。你要是能耍个嗲,搞个怪,那就更好了,十有八九能引起领导的重视。

有了先入为主的好感,你多少也得讲究个出身吧?

阿帕奇之所以能凌驾于众猫之上,不能不说它孟加拉豹猫中的贵族身份起了很大的作用。都说狗眼看人低,可人的心里,虽说不会拿身高的高低衡量一只宠物,但也多半会拿出身去衡量宠物。

为什么猫猫狗狗的出生证明、亲属履历表那么关键?

原因就在这里。

阿帕奇长得帅,出身高贵,这都不算,还特别懂得讨主人欢心。就这一点,许多猫猫狗狗都做的不是很好。

有的宠物一味的黏人,有的宠物则一味的表现,不管哪一类,都是过犹不及。

如果领导也有烦心事儿呢?那就极有可能适得其反。

所以,这个分寸,阿帕奇都是店里的所有宠物中拿捏的最好的。

燕老板要是累了,它能给你踩背。

燕老板要是烦了,它就默默地陪着你。

燕老板闲下来了,它就可以放心地陪你玩耍了。

不要以为都是你在陪宠物玩,其实,换个角度,不也是宠物在陪你玩么?

可以说,阿帕奇在各个方面都具备了镇店之宝的素质,也正因为如此,才成了镇店之宝。但是,这并不是说阿帕奇很容易地就成为了宠物店里的职场达人。

那也是多少拼搏、多少汗水、多少付出、多少个日日夜夜才争取来的地位。

可是现在呢?

平白无故地就来了一个竞争者。

从样貌上看,那只不过是一只橘猫,而且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只橘猫。中华田园啊,还谈什么血统和出身呢?

可就是这样一只猫,居然一样得到了燕老板的宠爱,居然也被女主人抱在了怀里,这就太有点不公平了。

你奋斗过么?

你付出过么?

你就来PK我的镇店之宝的猫位?

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