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57 楼上

357 楼上

燕依依这么一喝多,薛小双可有点不好意思了。

自己作为一个邻居,这不是要惹祸么?于是,赶紧劝着伍环回去。

伍环其实刚喝了个半饱儿,自从那日同铁sir喝了一顿小酒儿之后,这都好些天没有喝酒了。

可是呢,这个场合再要恋桌子,就不太合适了。何况,人家薛小双还是孤儿寡母,不能闹腾太晚。

伍环无奈,扶着燕依依,这就往起站。

可这么一扶,伍环才发现,这燕老板此时已经醉成了一摊泥,柔弱无骨,根本挺不起来了。

伍环只好一用力,把燕依依背在身上,顿感背后被两团绵软压住摩擦,顿时是一阵心驰神遥。

“你慢点儿。”薛小双刚想送出门去,却见一个客人走进了店里。

“你做生意吧,我没事儿。”伍环打了个招呼,背着燕依依往宠物店走。

别看隔壁到门口,就这么几步路,伍环走的是非常缓慢。

八月的北都,北都的夜晚,夜色撩人,背后的女子,也撩人。

几分微醺的伍环,就感觉身上附着这一摊香泥,那香味儿清香优雅、沁人心脾,燕依依微微的呼吸,全都吹在伍环的脖颈之间,更是有几分暧昧。

伍环心神又是一荡,眼看走到门前,就要迈步进店。

刚才燕依依出来的匆忙,居然没有关门——好心大的女人。

伍环刚这么一撇嘴要笑,就感觉燕依依猛地一个抽搐,似乎是胃部在痉挛,随即哇地一声吐了出来!

伍环身手真是不错,这满满的一肚子酒,居然全吐在了地上,伍环躲了个干净。

伍环又是一笑,心说,这样是吐在自己身上,刚才那些美美的感觉可就糟禁了。

顾不得收拾门前那一堆秽物,伍环径直把燕依依抱到沙发上躺好,这就去洗手间拿来毛巾清水,给燕老板收拾了一番。

这么近距离一接触,看着燕老板如画的眉眼儿,伍环又有点要把持不住。

“送我上楼去睡。”燕依依连眼皮儿都没抬,但居然还把意思表达的挺清晰。

伍环无奈,这女人平日里就颐指气使,宛如一只母虎,现在喝醉了,那她也是醉虎一只啊。

算了,还是顺她的意吧,要是真让她在这一层的沙发上睡上一宿,明天还不炸了庙?

容等伍环背着燕依依走上通往二楼的楼梯,伍环才发现,这似乎也有问题。

在这个空间里,这二楼就是燕老板的闺房啊!

自己来了这么长时间,还是一次都没有上来啊。这里面,到底有没有不能让男人窥伺的秘密,自己就这么上来,好么?

管她呢!不是她自己要上楼睡的么。

伍环略微犹豫了那么一下,背着燕依依,径直走上楼来。

因为是人工隔断的,二楼的举架,显然比一楼要矮一些,但也还是很敞亮。

伍环就这么草草一看,就看清了二楼的格局,很宽大,沙发、床,家具也很齐整。对着楼梯口的墙壁上,一扇窗户,粉色的窗帘。看来,通透性还不错。

伍环这么一判断,那窗户应该就是宠物店正门的那个方向。

再一看这屋子里的陈设,居然还有挺大一个梳妆台,台上离着鸭蛋圆儿的镜子,那也挺能增强室内光线的。

楼上的软装饰,那都是粉色系为主,女生么。

气味上芬芳怡人,很是好闻。

伍环也没时间看的再仔细了,这背后还一个醉鬼呢。这就顺手把燕依依撂在床上,又下上扶正了一下,让她一头秀发正好枕在枕头上。

燕依依丝毫没有清醒的迹象,倒像是已经进入了梦乡,俏脸上两霞红晕,更增娇艳。

伍环脱掉了她脚上高跟,触手可及的是滑腻的黑丝,不禁身上血脉有点喷张。

伍环赶紧使劲儿摇了摇头,以免自己神魂颠倒,这就扯过被子准备给燕依依盖上,免得她着凉。

哪知,来回这么一推搡被子,里面居然掉落了一团事物在地板上。

伍环开始还没敢细看,楼上光线很淡,那东西黑乎乎的,料想是女人的内衣内裤、bra、丝袜一类的东西,燕依依天天这副打扮儿,不可能就一件套吧?

可等伍环把那些东西捡起来仔细一看,不仅大吃一惊!

那东西,根本不是黑丝内衣,乃是一套黑色夜行衣,黑丝绢帕!

伍环就感觉脑袋轰地一声,天呢,这东西那不是太熟悉不过了么!

虽说,训练这些日,没再看到黑衣大侠,可黑衣大侠这身行头,他可是深深刻在了脑子里啊。

这一下子,伍环彻底晕菜了。

难不成,燕依依就是黑衣大侠?

想一想,每天晚上,楼上总会出一些异响,伍环起初的判断是换衣服的声音。以为燕依依喜欢梦游,夜里换内衣。

可现在想来,那就非常清楚了,换衣服不假,可换的不是内衣,而是夜行衣!

燕依依扮成黑衣大侠,然后从楼梯口对着的那扇窗户一跃而下,那不正正好好落在那扇落地玻璃前么?

自己如果没睡着,怎么可能看不见?

这这这,这隐藏了数日之久的黑衣大侠,居然就是燕依依!

这女人,简直了!

神秘,也很有意思!

一个如此漂亮的女人,天天晚上不睡觉,就在北都的大街小巷闲逛,顺手还解决一些偷盗抢劫的事情,你这是城市猎人啊!

可关键是,你自己玩儿也行,你怎么还带着我一起玩啊?

伍环再一想,燕依依开始带自己一起夜游北都的时间点,那正好是自己在郝爱民面前第一次试游成绩不佳之后,难道说,这是她受了郝爱民的指示,特意来给自己增加的体质培训?

这一套解释合在一起,那是合情合理了。

可是,燕依依为什么这么喜欢夜游呢?还要装扮成这个形象?这是一种什么癖好?

伍环马上又想到一个关键问题,自己在大众赛场打拳被抓,大众赛场的地下赌局被一窝端掉,不也正是燕依依和铁sir联手的杰作么?

那这么说来,这个燕依依,难不成,是一位便衣女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