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62 监控

362 监控

伍环拿着包子、粥、咸菜回到了店里,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

燕老板显然是饿的厉害,也没观察伍环的表情,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等吃了半天,这才发现,今天的伍环,居然动筷子的意思都没有。

不对啊!

这个伍环,平时是个贪吃鬼、大肚汉。

自己那么难吃的饭菜,他都能吃干净了,今儿这是怎么了?

莫非,去了一趟隔壁,那魂儿又让小寡妇给勾走了?

“伍环!想什么呢?”燕老板话一出口,就有点火气。

“哦哦,我想薛小双……”

啪!

伍环话没有说完,就感觉脸上一疼,燕依依一巴掌已经给拍上了。

“你!”伍环这一下子可有点要急眼,昨天就给了自己一下了,这是第二下!我可不是铁警官,随着你的便儿打,凭什么啊!我……

可伍环猛地又有点开心了,居然有点想笑的感觉。

伍环刚才的话,说完了,应该是“我想薛小双跟我说的那个鸭舌帽呢”。可刚说了几个字,就被燕老板给了一巴掌。

这说明什么?燕老板又吃醋了。

可不是么,你想薛小双,那还不打你啊!

可明明挨打了,伍环为啥又高兴了呢?

女人吃醋这个劲儿,无论如何做不得假,就算你演戏,也很难演得这么真实。

如果说,燕依依确实对自己动了情,那么她对自己隐瞒的一切,可能都并非出于恶意,只不过,那是一个善意的谎言。

伍环当然是希望这样的结果,如果燕依依也为了构陷自己而欺骗,那自己真的是太失败了。一共经历了两个女人,不能都这么祸害人吧?

“有病!”燕依依把最后一口包子塞进嘴里,腮帮儿顿时鼓了起来,看着伍环挨了打还眉飞色舞的样子,有点搞不明白,男人都这么贱?

或者,这叫什么,受虐狂吧?

伍环,今儿这德性,有点这个潜质了。

伍环认定了燕依依对自己没有恶意隐瞒,认定了这个嘴巴子是个幸福的嘴巴子,整个人都为之一振,这么一高兴,就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遍,当然,仅限于鸭舌帽这个情节,至于自己到楼上探查的情况,则是选择性屏蔽了。

“你是说,你刚才不是在想薛小双,而是在想薛小双说的话?”

“那你说呢,不然还能是什么?”

“嗯。对了,刚才你说什么来着?”

“……”伍环无语了,自己选择性讲述,燕老板选择性视听了,居然连鸭舌帽闯入,这么大的事情都是充耳不闻啊。

“你是说,咱们店里来进来贼了?”

“老板,你终于听明白怎么回事了,这可不是一般的贼,这个人……”伍环说到这里,有点犹豫了,鸭舌帽刺杀过自己的事情,应不应该和燕依依和盘托出呢?

“怎么?”一看伍环在这里停顿了,燕老板赶紧追问。

“这个人,曾经在我落魄的时候,给了我一刀!”伍环瞬间做出了决定,算了,直接跟燕老板说明白,顺便也看看这女人的反应,基本就可以判断,鸭舌帽和燕依依这两个事情之间有没有关联。

“你落魄的时候,给了你一刀?美刀啊?”

“……”伍环有种想拿头撞墙的感觉,自己说的话,很难理解吗?

“你看看,你这表述有问题啊,你落魄,他给你一刀,我自然想到是救济你嘛。你穷困潦倒的,他还给了你一真刀?理由上也解释不通啊。”

“我也很奇怪,我和他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甚至是素昧平生,他对我的仇恨是从哪里来的呢?”伍环说到这里,真的又开始思考上了,确实和鸭舌帽没仇啊,可从他这第二次又来寻找自己,确实可以断定,他上次行刺也不是看错了人,就是认准了要干掉自己。

“呵呵,说不定,某些人暗中勾引人家女朋友,人家怀恨在心吧。”燕依依居然有点阴阳怪气儿的。

哎,动了情的女人,真麻烦,总是能想到哪方面去,你是醋精嘛?

“现在呢,我就是不知道他到底是谁!如果知道……”

“那还不容易?”

“老板,你有办法?”

“听你的意思,你是不是说他应该已经闯进了咱们店里?”

“是啊!”

“那不就简单了么?”说着,燕依依已经启动电脑,打开了监控!

伍环一拍脑袋,是啊,自己怎么把这设备给忘了。

两个人赶紧凑到屏幕前,找到昨晚时段的监控,看了起来。

从燕依依气呼呼地找伍环回来给流浪猫猫洗澡,就进入了两人重点的审查范围。先是隔了一阵子,伍环背着燕依依走到了门口。随即,是燕依依吐了店门前一地。再之后,燕依依被伍环放到了沙发上,拿来毛巾,一顿擦拭。再之后,伍环背着燕依依上了二楼……

“你快拖啊!”伍环一看燕依依停住了,着急地催促道。

“好你个9527,你不是说昨晚我是自己上楼的么?还让我脱,脱你个头!”燕老板反手就打了过来。

“不是,我……”伍环有口难辨。

接下来,伍环在楼上呆了足足有5分钟,这才再次出现在楼梯上,奔楼下走来。

“你还让我脱,说,你昨天,到底干什么了?”燕依依眼睛瞪得大大的,显然十分生气。

“不是,我啥都没干啊,5分钟,能干什么?”

“哼,一看你也不是能持久的,5分钟,什么都能干的出来了!”

“……”伍环没敢应这句,可这么就判断自己是个快枪手,伍环表示不服。

俩人还在纠结楼上的5分钟的事情,视频里,鸭舌帽已经出现了,先是在门口蹭了半天鞋,似乎是踏雷的感觉。

之后,进入店里,就开始四下张望。

可是,他的鸭舌帽戴的实在太有特点了,完美地挡住了各个可能拍摄到他脸的角度。

再之后,就是五只猫猫奋不顾身地勇斗鸭舌帽,鸭舌帽不敌,仓皇而逃,随即又在门前摔倒,二次踏雷。

伍环情不自禁地对着燕依依伸出了大拇指——老板,你高,你真高,喝吐了原来都是个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