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63 北都市级赛

363 北都市级赛

“又是个鸭舌帽?”燕老板有点不敢相信了。

昨天晚上,真是个多事之秋啊。

先进来一个鸭舌帽,惹得猫掌门发飙,随即又在拐角处被一群流浪猫给围攻甚惨。这监控显示,之后又进来一个鸭舌帽,也是心怀叵测,没想到又被嘟嘟、贝贝那五只猫猫给群殴了,还用自己的牛仔服把自己店前的秽物给清理了,不容易啊。

“又?”伍环那时候在隔壁老菜馆儿喝酒,自然不知道第一个鸭舌帽进来的情形。

燕依依就把第一顶鸭舌帽进店被猫掌门攻击的事情讲了一遍,伍环马上断定,张连永!嚯嚯,看来自己这回还真的有仇人了呢。

不过,一夜之间,先后进店两顶鸭舌帽,也说明了一个问题,猫猫对于仇人的印象很深了。

那么,第二顶鸭舌帽是那天行刺自己的凶手的可能性,就无限放大了。

要不然,嘟嘟、欢欢它们怎么可能那么疯狂地进攻呢?

伍环一直在想如何彻查鸭舌帽真实身份的问题,燕老板却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非常兴奋地把五只猫猫一起抱上了吧台,是赞不绝口。

都说猫猫是喵星人,智慧而有灵性,这话不假啊。这五个小家伙儿,体量这么小,还都没长成呢,居然就能看家了。

燕老板这么一夸奖五只小猫猫,阿帕奇赶紧过来争宠。

随即,猫掌门连同自己手下的猫兄猫弟,糖糖、哈哈,凡是在笼子外面散养的,都过来了。

散养的争宠,笼子里的宠物们也是跟着凑热闹,喵喵汪汪之声,不绝于耳。

燕老板大乐,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啊。她趁势朝伍环挥挥手,你也过来!

嘿,伍环这个气啊,把我也当成宠物了是怎么的?

二人和众宠物正在嬉闹,猛地门前来了一人,一看屋内春意盎然,他这个观众还有点不好意思了。

现在的小青年儿啊,现在的青年男女啊,这一套,在郝爱民的眼里,确实有点毁三观。

可是呢,郝爱民每次来,几乎都能赶上伍环和燕依依在打闹,这不就是打情骂俏吗?

他在门前这么一尴尬,早被伍环和燕老板发现了,赶紧停止嬉闹,是热情相邀。

“郝叔叔,快进来!”

“教练,您来的正好,我请您吃饭去,东来顺的锅子,还是全聚德的烤鸭,您随便点!”伍环是发自肺腑地感激郝爱民,没有这样的伯乐,哪有自己这匹千里马啊?

郝爱民这才不太好意思地走进燕之屋,燕依依赶紧把他让到沙发前坐下。

“伍环,有一大早儿就下馆子的么?你怎么总是着急呢?害怕这顿饭我不赏脸不是?”

“他着急也干着急,郝叔叔,要请您,还得我。”

伍环使劲儿点点头,可不么,10万大洋的支票,在兜里还没捂热乎,昨天就被上缴了,就算请郝教练吃饭,那也得燕老板埋单了。

“您是希尔顿,还是北都饭店,咱们得上点儿档次的!”燕依依的层次,当然比伍环要高出几个档次。

“伍环,你听听,还是我贤侄女有眼光。我啊,还就喜欢吃个环境,讲究个品味,你准备用多少钱请我啊?”

伍环眨眨眼睛:“教练,要是吃西餐,我给您做啊,这个我拿手!”

“啊?你还会做西餐?”燕老板的眼睛又大了三圈儿,都快赶上卡通人物了。

“呸!你瞧瞧你,请教练吃顿饭,最后改家里了?”

“哪能,哪能,您随便挑地方,燕老板埋单!”

“你个9527!”燕老板又是一巴掌打来,伍环赶紧用手擎住。

郝爱民一看,这俩人又要在自己面前秀恩爱,这可不行,不适合自己这个年龄的人现场观看啊,赶紧把手里一份儿杂志展开,清了清嗓音道:“你们俩,别闹了,看看,10月份还有下一场比赛呢!得好好准备啊!”

说吧,郝爱民把那本杂志放在沙发上,转身就走。

这位教练那是地地道道的职业范儿,传达完信息,再不停留,伍环和燕依依也挽留不住,只好送到门口。

郝爱民临出店门,又回头叮嘱道:“职业路才刚刚开始,不能停下脚步啊!”说着,这才转身离去。

伍环不住点头,看来,自己离郝教练心中的目标,还有恨怨的距离啊。

二人返回店里,拿起那杂志一看,原来,10月份,北都要举办一次市级游泳赛。北都市,那可比省赛的规模还要高上半格啊,这可是直辖市,更是首都。

因此,这次北都游泳赛,规格更高,奖金更高,获奖者晋升的机会也更多,伍环现在已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了,下一个目标当然是一级。

正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嘛。

10月下旬,时间还有不少,伍环也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这确实是个机会。

别说伍环动心了,燕依依眼睛都呼呼地直闪光。

伍环这一次比赛就赚了10万块,这次北都市级比赛,冠军奖金提升到了5万,亚军奖金提升到了2万,一旦拿下两项冠军,就和这次一样多了。

不到两个月,就赚20万,在2005的北都,那也是相当不低的收入啊。

伍环一看,燕老板眼睛都开始闪光了,心里一哆嗦,这家伙,把自己当摇钱树了?你个白富美,这点小钱儿还能动你的心?

“9527,再有钱的人,也不会怕钱扎手吧?只要是财来善路,谁不愿意多多益善呢?”

“老板,我得重新审视您这个人,重新审视我的价值观了。”

“至少,我也算是让你改邪归正了!”燕老板一副功臣自居的模样。

当着矬人别说短话啊,燕依依这意思,又往大众赛场打黑拳那个事儿上引去了,这多没意思啊。

伍环也无从争辩,就有一搭无一搭地翻着杂志,好把这个话头儿打岔过去。

他刚一翻到最后一页,燕依依如玉笋般的手指,呼地一下罩了过来:“等等,这里写的是什么?”

伍环这才发现,果然,那里写着一条消息——北都奥运会,赛事吉祥物方案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