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36 职业捡球手

036 职业捡球手

在场的人全都懵逼了,不知道张乾手里的豆浆杯为何瞬间来了个爆破。

伍环虽然知道事故的来龙去脉,但依然被震慑到了,他真没想到,自己意识空间中这只该死猫居然这么神奇,还能从意识中潜出到现实世界,而其他人还无法发现。

这么NB的技术,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这只猫已经掌握了从精神到物质的穿越技巧,这是要统一宇宙的节奏啊。

伍环擦地,张乾擦脸,这一早上忙了个不亦乐乎。

青曼要把手里的食物分给伍环,伍环说什么也没要,自己跑到外面用兜里仅剩的2块钱吃了一套加蛋的煎饼果子……

孙腾一上午也没来,伍环就成了鞍腾体育俱乐部里最忙碌的人。无论是来消费的顾客,还是四大金刚,全都对他呼来喝去、颐指气使。

上午9:30左右,一伙子年轻人来打篮球,似乎还是这里的VIP。因为孙腾不在,张乾就代表老板热情地过去打招呼。也不知道张乾和那些人嘀咕了些什么,就见那伙年轻人全都露出坏笑,显然张乾的提议让他们非常开心。

那伙子年轻人中,为首一个瘦高个,朝伍环招了招手,示意让伍环过去。

“您好,有什么需要的么?”

“我们四五个人,准备先练练球,你拿两兜篮球过来。”那瘦高个尖声细气地下达命令。

伍环不知是计,很快拿来了两网兜篮球,足有十五六个。

那四五个年轻人就练起传接球来,你传给我,我传给你。伍环也没敢走,就在场外候着,临时客串球童,准备给人家捡捡球、把服务做到位。

这可真算的上人性化服务了,也是伍环一门心思要在这里干出点成绩。

可哪知道,这几个人的水平那叫一个烂,简直是烂到家了,传球没有任何准头。往左传,左边的人接不住,往右传,右边的人接不住。这球是一个接一个地飞出场外,伍环只好绕着场线飞奔,不断地帮他们捡球。

不一会功夫,伍环就冒了汗了。就是800米跑和铁人三项中的长跑,伍环体能也没消耗这么快过,这是随机变线折返跑啊。

就在伍环累的上气儿不接下气的时候,就看阿毛、苏鹏笑嘻嘻地走到场边,一人手里一个大塑料桶。就当着伍环的面儿,一下子把满满俩大桶乒乓球全倒地上了。场上那几个年轻人,也非常配合,一下子把手里的篮球也全扔地上了。

瞬间,篮球场地就变成了海洋球馆了。

大球跑、小球蹦,蹦蹦擦擦、乒乒乓乓,怎一个乱字了得。

那几个年轻人一看大功告成,全都笑骂着,指点着,让伍环赶紧收拾。

张乾、陆定坤,连同手里拿着空桶的阿毛、苏鹏,一个个更是眉飞色舞,看伍环怎么收场。

伍环这才明白,原来这是他们两伙人合计好的,一起来算计我,累我一个傻小子。

伍环双眉一挑,就要发作,可那两伙人全都抱着肩膀,就等着伍环冲上来呢。

眼看这场面剑拔弩张,猛地地下室的入口处走来一人,正是鞍腾体育俱乐部的老板,孙腾。

刚才的情形,他恰好看在眼里,心中气恼,当即大喊道:“阿毛、苏鹏,你们干什么吃的,赶紧都给我捡起来!”

卧槽,这老板来的也忒是时候了?

阿毛、苏鹏当时就傻眼了,这可真是,自己挖坑给自己埋了。好几百个乒乓球,这得捡到吃午饭啊。尤其是,早饭就没吃好,体能也不足啊!

可老板都看见你扔的了,你还敢不捡么?阿毛、苏鹏只好咧着嘴猫腰捡球,不时拿眼睛瞟张乾和陆定坤,心说,主意是你们出的,现在出了意外了,你们倒是搭把手啊?

陆定坤刚想上去帮忙,一把被张乾拦住,冲他直摆手。张乾的心思是,咱们要上去一帮忙,那不就太明显了么?显然,这个坑人的馊主意,也有自己一份了不是?

阿毛、苏鹏这气儿大了,真是好兄弟啊,够意思!

他们不帮忙,有帮忙的,伍环一个箭步,就从场外窜进去了。倒不是伍环有什么侠义之心、以德报怨,冲着四大金刚,伍环说什么也不会下场帮忙。可你别忘了,老板在这儿呢,自己一新来的员工,不得表现表现么?

伍环不仅下场了,而且极为卖力。再看他,将三个篮球按序排好,一屁股坐上去,双腿平伸压住篮球,这就成了个简易滑车。他双手平展,左手持捅,右手捡球,一边捡,一边起到平衡的作用。

唰唰唰,嗖嗖嗖,捡的这个快劲儿就甭提了。

再看那三个篮球,在伍环的双腿和屁股底下,往复滚动、灵活自如,指哪儿打哪儿,简直比穿在脚上的轮滑都听话。

就这么一会儿工夫,大球、小球,让伍环收拾了个干干净净,篮球场地是焕然一新。

那几个年轻人,四大金刚,青曼,全都看傻眼了,这伍环还有多少必杀技没有施展出来啊?这也太NB了?

孙腾一边看,一边不住得意。

怎么样?我就说这是一高人吧?别看他看着像个土豹子,这身上的绝活多着呢!一个月1000啊,一点都不贵,他就是我这儿的镇宅宝,他就是我这儿的定海针!

伍环球也收拾完了,顿感腰酸腿疼,在意识空间里不住咒骂:“你个该死的猫!你玩够了没有!”

据说,每个猫主子都有一颗自己喜欢的球球儿。

每个猫主子,都是不折不扣的——球儿控。

“伍环,你们都辛苦了!”孙腾看着伍环,眼睛里全是笑。

“为老板服务!”伍环立正挺胸,就差敬礼了。

“别客气,累坏了吧,走,哥几个,今天中午,我请你们下馆子!”

“真的假的?”

“去哪儿啊?老板?”

“蜀锦香,烤全鱼!”

张乾看看陆定坤,陆定坤看看阿毛,阿毛看看苏鹏,苏鹏看看张乾。四个人发自内心地不自在了,来了两年多了,老板请客下馆子的时候,掰手指头都能数出来,还得是一个手的。这伍环也太受重视了,刚来一天,不仅工资比我们高,还马上下馆子,这什么节奏?

酸爽之余,张乾猛地眉头一皱,计上心头。

不是蜀锦香烤全鱼么?伍环,我一定让你吃好……

(特别鸣谢:御宅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