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85 笼中对

385 笼中对

聪聪就这样撒手人寰,死不瞑目。

它死的这样突然,以至于猫群中绝大多数的猫猫都不敢相信。曾经战无不胜的猫群领袖,怎么会如此不堪一击呢?

就算那虎猫弟弟是偷袭,也不至于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啊?

其实,聪聪在几天前和虎猫哥哥对决的时候,腹下就受了比较严重的伤,只是那伤口处很特别,入肉很深,却没怎么流血,以至于猫群甚至是饲养员和侯场长都没有发现。

毕竟,战胜比自己身材高出一倍的对手,不付出点代价能办到么?

这几天,聪聪一直咬牙坚持着,生怕被哪知猫看出破绽。那自己对猫群的威慑就会土崩瓦解。

别忘了,这可不是普通的猫群,这里的每一只猫,都是特殊饲料喂养的。它们当中的每一个,都是凶残的杀手。

聪聪这样的佯装,或许,目的仅仅是为了活着。

也恰恰是这样的伤口,限制了它的机动性和灵活性。

所以,在它凌空去叼照片的时候,就算发现了虎猫弟弟偷袭它,也根本无法做出躲避的动作。

聪聪就这样死了,群猫一片哗然。但马上,这种气氛就被虎猫弟弟的强势喵号所遮蔽了,一位新的领袖,诞生了!

这就是地狱魔窟的生存法则,强者生存,弱肉强食。

能咬死上一任领袖的新领袖,虽然道义上不太说的过去,但是其威吓力绝对是令任何一只猫感觉到恐怖的。

而新的继任者,刚一宣誓自己的领袖地位,马上就开始发号施令——杀死他们——那两个可恶的人类——喵嗷呜!

猫群这才反应过来,哦,工作还得继续啊,第三波攻击,开始!

可也恰恰就在这个时候,燕依依早已率先做出了反应,一把拉起伍环,泼命地奔左侧的墙边跑去!

伍环已经绝望了,在这个魔鬼环伺的地下魔窟之中,唯一一个和自己有点沟通可能的猫猫,也已经给同伴咬死了,那还有什么能止息这场人猫大战的东西?

何况,自己和燕老板身上的夜行衣,不少气囊已经被撕破了,只要猫群继续刚才的战术,用不了十几分钟,二人就会在尖齿利爪下悲惨的死去。

跑,还有意义么?

可是,燕老板已经拉着自己,拼命地逃跑了。

伍环只能下意识地跟上。

伍环很奇怪,燕老板似乎发现了救命稻草一样,为什么单单往这个方向跑呢?

确实,这个方向,就是可以救命的方向,而这个方向,也是聪聪临死前,那双死不瞑目的猫眼死死盯住的方向。

燕依依已经看清了,那里,有一个最大的猫笼,大到足以两个人容身,还可以全身地站起!

现在,这成为两个人求生唯一可以藏身的地方!

进了笼子,推上插锁,就可以躲避猫群的攻击。虽说不知道还有没有逃脱的可能,但至少,好过马上就被猫爪扯成碎片。

聪聪的指引太过关键了,而燕老板的应急反应能力也是不遑多让,就在猫群发起第三波攻击之前,二人趁着猫群新旧权利的交割,冲出了场地,直奔那巨大的猫笼。

两个人刚一进猫笼,反手推上笼门的插销,三十几只实验猫,喵号声声,如厉鬼随行般,就扑到了后面。

可是,它们,还是晚了一步,两个人已经躲进了猫笼的中心,远离各种可能攻击范围。而猫笼的笼门,已经被插锁插死,打不开了。

三十几只猫猫,怒不可遏,气急败坏,前后左右上五个方位包围了猫笼,在上面攀爬抓挠,恨不得一下子突入笼中,将二人扯成碎片。

猫猫们这种疯狂的态度,显然要大大超过刚才。伍环和燕依依都有点诧异了,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会比刚才还要暴虐。

二人只好蜷缩在笼子中心,任凭那凄厉的叫声、恐怖的抓挠声,肆无忌惮地炸响在笼子四周。

“老板,难道是这些吃了特殊饲料的猫猫,对血腥味儿都很敏感?或者说,血腥味儿会刺激它们?”伍环的这么提问,显然很有些道理。毕竟,前两波攻击时,没有人和猫的伤亡,更没有流血。而第三波攻击时,虎猫咬死了聪聪,聪聪脖颈间的冒血浸红了场地中心,更是让整个这个地窟里都充斥了浓浓的血腥味儿。

“应该是这样,确切地说,血液的味道,会让这些实验猫更加疯狂。”

二人惊骇地看着那些如癫如狂的实验猫,它们疯狂地啃咬着钢筋焊成的巨大猫笼,不知疲倦,一双双猫眼布满血丝,全都跟着了魔一般。

渐渐地,二人心中的恐惧减弱了,再震撼的事情,如果多了也就让人麻木了。

两个人都想到了一个问题——这个养殖场,或者说,这两个实验室的设置,到底是为了什么目的呢?

显然,侯场长他们是在替一个外国老板做事。而这里边,真正知情的恐怕只有侯场长。除了他,不要说那些饲养员、看门人,就连老李,也是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鸡鸭鹅狗猫,统统地纳入到养殖场里,为的是实验。

实验什么,做这个实验又为了什么呢?

显然,实验的最终目的,肯定是为了钱,为了赚大钱。

但是,如果出售这些试验品就能赚大钱,那就可以不用走完全部环节。要不然,自己二人提出要高价收购这里的禽畜做道具,侯场长不会那么动心。

只是,侯场长是个阴险贪财而又心细如发的人,铁sir那通不合时宜的电话,断送了两个人。

侯场长怀疑二人是警方的,这才突然变脸,锁住了铁门,将二人困在了这水井之下的魔窟之中。

这就又说明了一个问题,这里的实验肯定是违法的,或者说实验结果的最终用途,肯定不在合法的范围之内,要不然,侯场长为什么那么害怕二人是警方的呢?

对警方的忌惮,让侯场长对二人痛下杀手,几乎是功败垂成啊!

这里边,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各种禽畜中,是猫,实验效果最佳?

那么,猫猫,是不是那些特殊饲料的最终实验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