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388 苏醒

388 苏醒

随后在医院对二人进行了抢救,燕依依很快清醒并恢复了意识,伍环却一直沉睡不醒。10天以后,医院诊断伍环的症状为脱水和神经衰竭引起的早期植物人症状,建议进行刺激性康复治疗。

燕依依想到猫猫狗狗对伍环的意义重大,这才将伍环拉回了宠物店。回到宠物店以后,薛小双热心地加入了对伍环的照顾。

这一晃又是四天。

想不到伍环终于清醒了过来。

“还,还以为你,你不成了呢。”燕依依终于喜极而泣,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我怎么能死呢,我死了,这些猫猫狗狗怎么办?”

“哼,你当然不能死,我不准你死,你还记得你在水井之下那个实验室里说的话吧?”

“嗯?我说什么了?”

“你!不管,总之,你和燕之屋的合同没履行完毕之前,我不准你死!”

“合同,合同不就三年么?”

“你可能没仔细看,员工旷工1天,需无偿服务1年抵扣!”

“啊!”伍环在心里默默算了算,自己上次训练耽误了差不多10天,这次连被困再加上昏迷,那又差不过20多天,这里外里就30天了,那么根据燕老板的合同,需要在3年的基础上,再无偿工作30年?

够黑啊,燕扒皮!

看着二人在这里情意绵绵,薛小双颇有点尴尬:“我,我去看看,锅里的鸡汤熬好了没有。”

眼看着薛小双走开了,病榻上伍环,捏了一把燕老板的大腿里子,裹着黑丝的大长腿,光滑而弹性十足,手感极佳。

伍环喜道:“老板,我都不省人事了,你穿的这么美,给谁看啊?”

燕依依红着脸道:“且,要不是医生让我刺激治疗,我才懒得穿给你看。”

“我晕着呢,怎么看?”

“就你啊,梦里你都想的是美女吧?我总得让你有个视觉观感不是?”

“嗯,这话在理儿,估计男人的梦里,都想的是美女吧!”

“找死!”

两个人刚要起腻,玻璃门一开,又来了人了。

二人赶紧都规矩了,朝门口一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郝爱民郝教练。伍环这些日子昏迷不醒,他可是不知道,这几天,可把郝教练给急坏了。

别忘了,还有个北都市级游泳赛,等着伍环去参加呢啊。

这可好,伍环意识都模糊了,这就让郝爱民实在是太着急了。眼看再有半个月,这比赛就开始了,伍环,还能行么?

这些日子,两天不来,第三天准到,郝爱民来了四五趟了,就为了看看这个伍环,还有没有参赛的可能。

今儿这一进来,一看伍环真的苏醒过来了,郝教练是大喜过望。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伍环的床头:“怎么样,伍环,还能参加比赛么?”

伍环不住苦笑,这位教练,都痴迷了,估计,他的人生中,就没有别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围绕着选苗子、训练队员、参加比赛。

“郝叔叔,您怎么这样啊,你没看见9527刚刚苏醒过来么,就这个身子骨儿,现在还能去参加比赛?”燕依依有点不乐意了,嗔道。

“大侄女,这不是还有半个月呢么?伍环应该没问题吧?是不是,伍环?”

“没,没问题。”伍环真的不忍心驳了郝爱民的面子,这位教练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心情,是多么迫切啊。

“好好好,那就好,那今天呢,我就跟你商量商量,你准备报那几个项目呢?100米自由泳,这个肯定得报,但是50米、200米的自由泳是不是兼报,另外,50米蝶泳还报不报了?还有,你还有没有可能再训练一下其它距离的蝶泳?”

“郝叔叔,9527可是个病人,您今儿就不要打扰他休息了。”

“不是,我就简单跟他说说报名的事情,不说技术。”郝爱民还想继续说。

“郝叔叔,您没到呢,您家里就来电话了,婶子说有急事,找您回去呢!”燕依依迫于无奈,信口编了个瞎话,他们这关系太好,直接下逐客令,说不出口啊。

“啊?真的么?还有这事?”郝爱民不知是计,这下着急了,赶紧往出跑,临到门口了:“伍环,你先好好想想,明天我再来找你。”

这位郝教练总算是给打发走了,燕依依小女儿情态发作,腻腻地趴在伍环胸口,就想要撒个娇,缠绵一下。

这次地窟遇险,两人公历生死,燕老板再也控制不住对伍环的情愫,再也不藏着掖着了,就明目仗胆地大胆示爱。

伍环也是两世为人,昏厥前悟到了那个“珍惜眼前人”的真理,此刻也不在控制,揽住燕老板的纤腰,就任凭她撒娇。

可姿势刚摆好,薛小双从厨房端着炖好的鸡汤出来了:“好了好了,可以喝了,这汤最适合补元气,大补啊——”

她刚说到这儿,一幅少儿不宜的画面已经映入了眼帘。

好尴尬啊!

伍环赶紧把手放下,胡乱地抓着床单。

燕依依更是一下子直起身子,不好意思地假装整理头发。

“哎呦,时间都这会儿了,不行了,不行了,我得回去照看敦敦儿了,再说,晚上,我那菜馆儿还得营业呢。”说着,薛小双比他俩还不好意思,三步并作两步,跑回了隔壁。

二人长出一口气,总算,又送走了一位。这位小寡妇儿,真是热心肠,这几天伍环昏迷,她也是衣不解带地跟着燕老板在床前伺候。可人家都醒了,你就不能再当电灯泡了。

不过,这火候刚刚好,鸡汤给做得了,您就可以撤了。

燕依依一看,薛小双还真是周到,汤勺汤碗都给准备好了,提鼻子一闻,这汤还调的真鲜。里面的鸡肉,都顿开花儿了。

伍环更是早就闻到香味儿了,禁不止食指大动。

这些天,他就靠营养液和流食活着,嘴里早就淡出个鸟来。

伍环一个媚眼儿抛过去,燕老板心领神会——

“来,我喂你。”

伍环马上一个坏坏的笑容回应道:“来啊,你来啊。”

燕老板一勺鲜汤盛好了,刚刚递到伍环的嘴边,猛见一人,破马张飞地闯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