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00 生财之道

400 生财之道

孙腾大喜过望,居然站了起来:“兄弟,真没想到,这辈子能结交了你这么个好兄弟,哥哥今天也喝大了,这就回去了。”

伍环这次没敢拦着,赶紧回去吧。要是再不回去,一会儿又说不上搞出什么名堂来。

伍环虽然大病初愈,但酒劲儿支着,这也就站起来,总得送送啊。

伍环也站起来了,孙腾可没有要走的意思,还在原地没动,就这么看着伍环。

琢磨了半天,伍环才想明白,对呀,上一句话,孙腾是要借5万块钱,那钱没给人家拿着,人家能走么?

可是,自己分文结无,怎么个给法儿?

这可好,兄弟俩桌子这边儿一个、那边儿一个,大眼瞪小眼,尬到这儿了。

就在伍环十分为难的时候,燕老板不知从哪里一下子出现在二人面前,简直就跟踩了凌波微步一般,笑颜如花地道:“孙哥,伍环的钱,都在我这儿保管,我现在就给你拿去。”

说着,燕老板放下手中隔壁又给炒的俩菜,一溜烟儿上了二楼,分分钟取下来五捆儿钞票,正好5万!

孙腾暗赞,罢了,这女子可比青曼要强多了,不管真心还是假意,伍环答应的事情,人家就是无条件支持啊。

拿了钱,孙腾不再逗留,谢过二人,乐呵呵、晃悠悠、晕乎乎地走了。伍环都害怕他酒喝多了,再把这5万也给弄丢了,那可就是205万了啊!

这一下,燕之屋总算又回归了平静,就剩下伍环和燕依依两个人了。

“老板,谢谢啊!”伍环这句道谢,可是发自肺腑的。

再看燕依依,一个大大的媚眼儿抛过来:“当着外人的面,我都那么对你了,你还老板老板的叫我?”

显然,燕依依是指刚才酒桌之上,自己和伍环亲昵的一些动作和神态。

伍环这一下子还真有点不知所措了,几个月了,都是老板老板的叫,你要是一下子改个称呼,还感觉挺肉麻的。不过,你不改口,人家就这么看着你啊。

伍环迟疑了好一阵子,这才扭捏地叫道:“依依。”

“嗯,这还差不多。以后,你就这么叫。那,那我怎么叫你呢?”燕依依扶着伍环坐下,摁住伍环的肩膀,眼睛对眼睛,就这么看着伍环。

伍环把心一横,心说,我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可怕的啊?

这么一壮胆,伍环脱口而出:“叫我伍哥!”

“嗯,不错,伍哥,伍哥,你就是咱家老大了,要不,我叫你伍大算了!”燕依依说着,眼珠儿叽里咕噜地转上了。

“嗯?”伍环感觉不对,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呢?我是伍大,那你不成了金莲了?

“给我起来!”燕依依猛地一下子变了脸,满脸都是怒气:“伍环,是不是给你脸了!照你这个样子,以后的日子怎么过?我敢把终身托付给你吗?”

今天的转折来的太多太突然,伍环真有点接受不了了,这是几个意思啊?刚才还那么小鸟依人,这会儿怎么一下子这个德性了?

不过,燕老板这么一凶起来,伍环还感觉有点亲切。或许,这才是她在自己面前应有的表现。

“不是,依依,我这病才好,都十几天……”

“闭嘴,依依是你叫的吗?”

“不是,老板,你这翻脸怎么比翻书还快啊。我又没惹你,你这话儿是怎么说的。”伍环确实不明所以。

“跟我装糊涂是吧?你有钱是吧?200万你都敢借,借了人家还你了么?有道是,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可人家都没还你,你哪来的勇气?就你仗义是吗?又管你借5万,你连犹豫都不犹豫,为了面子,你连日子都不过了?哪个女人要嫁给你,那就是缺心眼儿!”燕老板越说越生气,气的小胸脯一起一伏的。

刚才兄弟俩谈起田苗的事情,燕老板早就回来了,就隐在门口听墙根。

这么一听,没想到伍环以前,居然是个有钱人!更没想到,200万,说借就借,都没有犹豫!这是什么?这是败家啊!

要说钱,自己肯定比伍环多得多,可是,200万,也不是说浪费就可以浪费的一个数目啊。

名义上是孙腾被骗了,可是,损失最大的,不是伍环么?

也不知道怎地,伍环被坑了200万,燕依依就感觉是自己被坑了一样,这心里,就是不舒坦。

更让燕依依没想到的是,这兄弟二人还都是奇葩。

先说孙腾,欠了人家200万没还,居然还好意思再张嘴。

再说伍环,还居然就答应了!

这俩人,简直就如同哼哈二将、双簧表演。最后等到二人全都尬场了,燕依依这才无奈出场,总得给伍环解围啊。

其实,燕老板是个不让须眉的豪爽人。可也不知道怎地,一打算对伍环以身相许之后,这小女人该有的各种劣根性,一下子就继承过来了。

吃醋、嫉妒、小气,或许,这才是正常的女人?

一看燕老板气的那个样子,伍环好悬没乐了。伍环心说,依依啊,你可知道,我比你还心痛呢,你可知道,那200万对我有多么重要啊?

对了,那5万又是从哪儿来的?

“老板,您楼上的5万?”

“当然是你上次比赛的奖金了!可你赚的再快,也架不住这么个花法儿?你这不叫花,你这就是白扔!”燕老板是余怒未消。

得,还是自己的钱!

伍环迟疑了半晌,一咬牙:“看来,这钱,还得去赚啊!”

“怎么赚?难不成把阿帕奇买了?”

“我的大老板诶,您糊涂啊。我伍环,有特长啊,赚钱,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

“你有特长?难不成,还打算去打黑拳?还打算去找那个害死诗赛洛的龚老板?我告诉你,伍环,不义之财,坚决不能沾,哪怕,你穷死!”

“停!我说老板,你怎么一根筋啊?我伍环,不打拳,就赚不到钱了?你怎么就忘了,我可是会游泳的啊!”

“难不成,你真打算去参加北都市的游泳比赛?”

“当然!不仅要去,还要多拿几个冠军回来。当务之急,还得去找你那个郝叔叔。”

说着,伍环的目光已经露出了憧憬之色,仿佛,又回到了大众赛场的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