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09 女仆+尊享荣耀

409 女仆+尊享荣耀

从第一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伍环的成绩在自由泳上的三个项目上,都仅仅是保持了上一次宣武区区级游泳赛时的成绩,在二级运动员的水平上徘徊。

对于自己这样的表现,伍环是忧心忡忡。

因为,自己这次比赛的那几个竞争对手,实力都非常强劲,都是超出一级运动员,接近运动健将的水平。

自己还在二级水平这儿徘徊,训练时间连两周都不到了,这可怎么办呢?

其实,伍环自己并没意识到,自己的焦虑是没道理的。

要知道,从上次比赛夺得三冠一亚以后,自己已经是多日没有碰到水了,更是经历了龙潭小镇水井之下的困囚和十几日的昏迷不醒,这一恢复训练,就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已经是相当惊人的表现了。

可是毕竟,自己的目标在那摆着,不能战胜这几个竞争对手,还不得被任骏驰笑掉了大牙?

而且现在,输掉比赛,可不仅仅是自己没面子的问题,谁不知道自己的教练是国家队的执行教练?而任骏驰,不过是个临时改行而来的二把刀教练?自己要是输了,那可是连郝爱民的脸都丢进了。

当然,郝教练不止自己这一个弟子,这次参加比赛的弟子,也都在大众赛场那训练呢,虽然人很多,但涉猎的项目也多,想必参加自己报名这几个项目的人不会太多。

但不管怎么样,总不能把自己的面子问题,寄托到别人身上吧?

这一天下来,伍环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十分气馁。

眼看着快吃晚饭了,就听燕老板的声音从开着的厨房窗户传了过来:“9527,吃饭了!”

伍环心里有点嘀咕,吃饭了?去不去?

第一,自己这成绩不尽人意,说实话,真有点没心情吃啊。

第二,燕老板做饭的手艺,那真是不敢恭维啊,自己可是不止一次领教过了。

“9527,吃饭了!”嘿,燕老板还真是不厌其烦,一而再、再而三地招呼着,尤其是那声音,甜甜腻腻的,真的是勾人魂魄啊。

对于燕老板,伍环曾经设想过多次,她要是发起嗲来会是什么样子,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发起来了,一想到以后天天都有可能面对这种世间罕有的温柔,伍环还有点害怕了,这天天的,骨头都是酥酥的,那还能出成绩么?还能半夜不睡觉,做城市猎人么?

可再一想昨夜和今晨的温柔,伍环那还能狠下心来,瞬间忘掉了成绩不佳的烦恼,大踏步跑回了屋里。

大House里的厨房也是十分讲究,陈设古色古香,各种功能性的现代化配置却是一样也不少。

伍环都很奇怪,这房子的装修工程,得是多么艰难,东方的神韵、西方的科技,如何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再看厨房里的餐桌,居然是两张,让伍环一下子想到了古装电视剧里,皇帝宴请大臣的场面。每个人都是拉单桌的,估计是古人比较讲究,地位尊崇的人,一餐都要吃好几个菜,桌子足够大才能摆下,一个人吃饭才互相不碍事。

今天这顿晚饭,还真就是丰盛,燕老板已经忙乎了一小天了,每张长几式的饭桌上,都已经放了6、7个菜。

看来,燕老板是把这一顿晚饭,当成了是自己成为新娘子之后的首厨了。不管理论上是不是符合了新娘子的合法地位,但事实上总归是了。

这一顿饭,直接关乎到,自己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燕老板是很认真,很卖力气做的。

还别说,这些饭菜的色相上,还真的是相当可以,摆盘也很讲究。

这些日子,伍环昏迷不醒,燕老板也和薛小双进修了十来天了,总归是有点进步。

一看到这些食物,伍环还真有了很强的饥饿感,毕竟从早到晚,他都没闲着,再好的体力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但是,面对燕老板的精心准备,伍环还是有点疑问的:“依依,你们这个餐厅,怎么摆了两张桌子?”

“我也不太清楚,反正这都是我舅舅搞的装修,怪里怪气的。”

“你舅舅?那这房子?”

“这房子也是我舅舅的啊。当然,你不用害怕,我舅舅一辈子没结婚,就疼我这么一个外甥女儿,所以,这些财产,早晚都是我的,也就是说,早晚都是你的。”

“……”伍环无语,瞧瞧燕老板这话说的,难不成我那话,是惦记你家房产的归属问题?你怎么能这么看我呢。我伍环,是那样的人么?

“快吃饭吧,你关心这房子、这桌子,就不想第一时间尝尝我的手艺?”

“不是,咱们俩,昨天,都那个了,吃个饭还分桌啊?”

“且,土老帽,这房子这么气派,咱们作为这房子的临时主人,当然,早晚是真正主人,还不得装呼装呼么?我就看我舅舅,这么招待过客人,那次,还是特意从北都饭店请来的大厨呢。”

“不是,总感觉这么一人一张桌,面对面的吃饭,有点拉远了咱俩之间的距离呢?”

“少扯,现在你想拉远,也不好使了。今天,这是咱们俩,是咱们俩,那个,那个之后的第一餐,我这不是想让你吃的尊享点么?”

“哦,你是这个意思啊。”

“那不行,光摆两桌子菜,我就尊享了?”伍环撇撇嘴,把头一摇晃,还装起大爷来了。

“是了,主人,我会让您真正体味到360度无死角的尊享荣耀的。”说着燕老板一下子躲进了旁边的更衣间,分分钟又闪了出来,居然在60秒内完成了换装。

伍环立即,眼前一亮,尼玛,cos女仆!

伍环一下子,浑身的血脉又沸腾了,这燕老板,真的是一个超级时尚前卫的女性啊。这才是2005,她居然把cosplay玩的是炉火纯青,不是cos大侠,就是cos女仆,是不是还会cos小舞啊?

伍环禁不住,想起了《斗罗大陆》。

再看燕老板,十分谦卑地走到伍环面前,居然直接双腿跪了下去:“主人,请用餐。”

一副精美的餐具,已经供奉到了伍环的面前,尼玛,真的是360度无死角——尊享荣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