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11 突破

411 突破

一顿打情骂俏之后,二人把丰盛的晚饭吃了大半。

伍环是真饿了,燕老板是真开心了。

再次回到卧室,昨晚的美妙立刻浮现在二人眼前。伍环禁不住色眯眯地瞧向燕依依,又打起了这大美女的主意。

“想都不要想,比赛之前,都不可能了!”燕老板绷着小脸儿,一本正经。

“哎呦呦,看来,至少还得十几天了,行行行,那就比赛之后吧。”

“比赛之后,也得看你的成绩,要是你一个冠军都拿不到,那你就没机会了。”

“啥?依依,做人要厚道啊。那些对手明明那么强,我怎么一定能拿到冠军呢?”

“那我不管,我的男人,一定要是最优秀的。”

“看来,昨天我是最优秀的啦。”伍环有点不好意思。

“昨天,你是三冠一亚的得主。可今天,你的成绩就不尽人意了。明天,你要是拿不到冠军,分分钟,我把你甩了,绝不留情!”燕老板的小脸儿,神色更加郑重了,似乎还真不是在开玩笑。

“嘿嘿嘿,照你这个意思,是断定我这次比赛拿不到冠军喽。万一,我要是拿了冠军,还不止一个,怎么办?”

“你以为,你还能拿到三个?”

“是啊。关键是,拿到了,你怎么办?”伍环这个牙印儿必须得咬住。

“那随你摆布!”

“好,一言为定,那我可就要不止一次……,嘿嘿。”

“德性,说的跟色鬼似的,你行吗?”

“……”

两个人就这样,各自怀着闹了八糟的心情,苦挨了一宿。燕老板是非常相信郝爱民的话的,大赛之前,绝对不能浪费伍环的体能了。再苦再难,也要忍住。

第二天,伍环早早地起来,因为没近女色,所以精神抖擞。吃罢早饭,又一次杀奔泳池,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成绩还是比较稳定,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的成绩,都在二级运动员的水平上徘徊。这让伍环的心情十分懊恼,没有进步啊,离着大赛预期的目标很遥远啊。

一方面是要和仇人的徒弟一较高下,另一方面是要在心爱之人面前一展雄风。

可惜的是,这么双重的刺激,居然也无法提高成绩。

看来,运动员的水平到达了一定高度以后,再想拔高到下一个高度,真的很难。这就好比武学进境中的突破,有的突破,可能穷其一生,都无法实现了。

唯一让伍环还有点欣慰的是,50米蝶泳,今天的成绩还不错,几次接近二级运动员水平之后,居然也稳定在那里了。

这样,伍环在四个项目上,都达到了二级运动员的水平。

晚饭依然很丰盛,夜晚依然很难熬。

就这样,日复一日地重复着餐厅、泳池、卧室三点一线的生活。转眼间,距离比赛,就剩下了三天时间。

这个豪宅真是个清净的所在,自己身边这个陪练,更是全心全意地照顾自己的三餐饮食,再加上貌美如花,更是养心养眼。

只可惜,成绩依然如蜗牛般原地踏步。

有时候,伍环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蜗牛变的。

甚至,伍环也想过,是不是应该回宠物店里一趟,把贝贝、嘟嘟、欢欢、嘤嘤、妮妮弄过来,刺激它们好好咬自己几口,自己的体质参数不就瞬间爆炸,然后就可以突破了么?

可是,伍环终究忍住了自己这个想法。

成绩,不还是应该通过勤奋地练习得到么?如果总希望借助异能之力获得好的成绩,那是不是有作弊之嫌?

再说,根据能量守恒的理论,如果自己得到了猫猫们的超能力,它们是不是会受到很严重的负面影响?

反正,伍环感觉,贝贝、嘟嘟、欢欢、嘤嘤、妮妮它们,肯定是被自己之前的一系列异能汲取弄出了点副作用。要不然,它们怎么不怎么长呢?

按理说,猫猫的生长发育速度,那是相当惊人的。几个月就应该长成成猫大小,可贝贝它们5个,好像从出生到现在,就没怎么长大过,萌倒是萌了,可总不能一直处在婴儿期吧?

在这种顾虑的影响下,伍环彻底放弃了动用五猫来提升成绩的想法。

只剩三天了,怎么办呢。

伍环就在泳池边上坐着,发愁。

眼看太阳又向西方抹去,夜晚又要来临。当然,也到了晚饭时间了。最近这几天,伍环练得十分投入,燕依依几次来叫他吃饭,他都没听见。

后来,燕老板从厨房探头叫他改成了到游泳池边来叫他,这还得叫个几次,他才能去吃饭。

今儿,又是这个情况。

伍环一脑袋全是怎么提高成绩的念头,又把吃饭的事情给忘了。

燕老板在厨房朝泳池这边的窗户叫了几次,伍环是充耳不闻。燕老板很生气,怒冲冲地跳出窗户,来到泳池那边,隔着一池水朝伍环喊道:“9527,吃饭啦,今天做的西餐!”

伍环是很喜欢西餐的,不仅仅是因为西餐的高雅,更多的是,他自己开过的青麒麟,那也是做西餐的,有感情。

伍环连日来成绩不佳,情绪低落,燕老板是花样翻新地准备饮食,也算是够难为她了。今儿废了好大的功夫,这才弄出几个西餐菜式,没想到,伍环居然又不来吃饭。

燕老板叫了三遍,就50米的距离,伍环居然还是没听见。他实在太投入了,一门心思,全在琢磨怎么能再快那么一点,10秒钟就行,不,5秒也行。

他不动不听,燕老板可生气了,下意识地朝前抢了几步,意思是离近点就可以让他听见了。

可是,我的燕大小姐,这不是平地啊,前面就是游泳池啊。

燕依依下意识地朝前迈步,居然噗通一下掉进了水里,顿时是水花四溅。燕老板,还不会水,这就变成溺水了。

她也掉下去了,伍环总算发现她了。

哎呀,不好!

伍环想都没想,完全是无意识的,一个鱼跃就跳进了水里,朝着泳池对面是玩命地游了过去,真好似离弦之箭。

燕依依不住地在水里挣扎,显然已经喝了好几口池水了。

就在她要沉下去的一刹那,伍环,已经杀到了面前,一下子将她从水中抱起。

伍环暗道危险,可燕依依居然一脸的高兴,指了指腕子上的秒表:“9527,突破啦,2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