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41 收购

041 收购

(感谢收藏和推荐的朋友)

伍环拖着疲惫的身体,跟在青曼身后,回到鞍腾体育俱乐部,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店里还真有几个顾客,虽然没有晚上和周末多。看来,体育在国内已经得到日益普遍的重视,很多市民选择体育作为业余生活的重要元素。

“张乾,给哥拿点水来!阿毛,给哥揉揉腿肚子!”伍环一进屋,就躺在自己的行军床上,对面正好是篮球场地。

“伍哥,您回来了?”四大金刚招呼这位二当家的,比招呼VIP顾客还殷勤呢,他们都知道,要是伺候不好这位爷,指不定哪天就被当成老鼠给整治了。

陆定坤正在篮球场旁边伺候着,一个身材健美的男子正在那里练球。从运球、带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来看,这人的技术那是相当专业,很有点职业范儿。

本来练的正嗨,伍环进来这么一大呼小叫的,瞬间让那男子感觉到一股腐朽的气息袭来,这是旧社会的地主老财又复活了么?

他禁不住朝这边望了过来,没看到伍环,却一眼看见挡在伍环身前的青曼,顿时惊呆了,手里的篮球,不受控制地啪嚓一声砸落在地上,滚出去好远。

陆定坤殷勤地把球捡过来,递到那男子手上,笑道:“怎么,被我们的美女员工给吸引了?”

“她是你们这里的员工?”那男子显然有点出乎意料,这丫头不应该回鱼塘村了么?

“是啊,和躺着那位一起来的,在这儿上了两天班了。”

“她以后不走了?”

“农村出来的,就是想在鞍城扎根,就算工作可以跳槽,短时间应该也不会离开鞍城。”

“那太好了!”那男子虽然一直在和陆定坤说话,可眼睛一刻也没离开青曼。

“嗯?”陆定坤看看那男子,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人家走不走,和你有什么关系,还太好了,这啥意思?

……

“二当家的,咱们的VIP客户,要找您谈谈!”阿毛走到伍环的行军床前,示意伍环应该给这位重量级客户必要的尊重,不能再躺着了。

伍环也知道,VIP是不能惹的,那是养活鞍腾的衣食父母。他赶紧爬扯起来,下床站定,抬眼这么一看,顿时愣住了。

“原来是你!韩大少爷!”

“怎么,伍环,我不可以来吗?”

“我只是有点不敢相信。”

“我更不敢相信!你一个泼皮破落户,居然这么快就混成鞍腾二当家的了。还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高人呢!”韩世忠这话说的虽然刻薄,但还真是发自肺腑。

“人生就是这么无常,但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伍环在这个毒舌男面前,必须要表现出百分之百的自信,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准备什么了。

“嗯,咱们俩的恩怨怎么算?”韩世忠一开口就有点火药味儿了。

“咱们俩还有恩吗?”伍环是唇枪舌剑,当仁不让。

“恩也是有点儿,毕竟,你还给我搓过脚。”韩大少爷这句话一出口,四大金刚全都惊讶地咦了一声,他们哪里知道铁人三项赛那天伍环救助韩世忠的事情。

“那你今天是来报恩的?”

“你帮我搓脚,我感激。可是,不到1分钟,又把我推倒在地,让我拿不了冠军,这是不是又算得上是怨了?”韩世忠目光犀利。

“那你今天是来还愿的?”

“……”韩世忠简直快吐血了,跟文盲说话,真的好辛苦啊。这个怨是还愿的愿么?

一看韩大少爷被气的哑口了,伍环于心不忍了,从旁边拿过水来,递给韩世忠:“冷静,冷静,喝口水压压惊。”

韩世忠有点被气糊涂了,接过伍环递过来的水,就喝了一口。

“哎呀,韩大少爷,我忘了,这水刚才我喝过了。”伍环说到这儿,略一停顿,回头看了看青曼:“妹妹,我早上是不是忘刷牙了?”

扑——

韩世忠刚咽了半口,听着这么恶心的描述,剩下的半口水说什么也喝不下去了,一股脑喷在地上。

这伍环,看着呆头呆脑的,呛起人来,是一个顶俩啊!小子,我不和你斗口,我和你斗一斗势力,你个穷棒子,马上我让你出丑!

“咱们说正事儿吧!”韩大少爷掏出一张纸巾,一边擦嘴,一边开始了下一话题。

“请赐教!”伍环还跩上了。

“你们老板呢?这事儿事关重大,我得和他面谈。”

“面谈不了了,我们老板面瘫了,在外地就医。我现在是临时店长,有话跟我说就行。”伍环这话一出口,四大金刚眼珠子都瞪圆了,尼玛,老板不是进体育器材去了么?怎么从你嘴里说出来,还成了面瘫了?

“这么不凑巧……”韩世忠有点犹豫了。

“嗯,就是这么巧。”

“……”

“送客!”对于没事儿装逼的主儿,伍环一向不愿意多做挽留。

“等等!这事儿你真做得了主?”韩世忠很正式地看了伍环一眼,这目光还真的很严肃。

“临时店长!那也是店长!”伍环一挺胸脯,自信满满。

“那好!我想收购你们鞍腾!”

韩世忠真是语出惊人啊,包括伍环在内,全都没想到他要说的大事原来是收购!

“哦?但不知韩大少爷,愿意给出个什么价呢?”

“我看了你们这个场地上的所有器材,再加上你们这里的租金,统统加一起差不多也就是20多万吧。我给你们50万,二倍的价格,你看怎么样?”

一听这个报价,四大金刚立即瞪大了眼睛。这真是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儿啊!这一下就是翻倍的利润啊。有了50万,再换个地方开体育俱乐部,不是一样吗?肯定还能开个更大的,地点更好的。韩大少爷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一个半地下室的体育俱乐部,花这么多钱收购,这不是赔本的买卖吗?伍环啊伍环,替孙腾做主吧!

“俱乐部整体出售给你,那我们这些员工怎么办?”伍环想的还真全面,四大金刚不住点头。对啊,俱乐部姓孙还是姓韩,和我们没半毛钱关系,我们关心的是,我们还有木有工作,还能不能保住原来的工资。

“全班人马留用!”

“工资呢?”

“全部翻倍!”

“我们每人每月1000!”

“收购后每人每月2000!”

“一言既出——”

“驷马难追!”

“送客!”

“……”韩世忠简直要抓狂了,卧槽,唠嗑都唠成这个节奏了,驷马难追后,你应该接“成交”啊!怎么还是送客?你这思维是不是太不连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