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31 新任务

431 新任务

颁奖仪式冗长而隆重,可现在,再能打官腔的话语,在伍环和燕老板的耳朵里,都是天籁之音了。

一切的无趣和伍环的巨大成功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呢?

两个人一个在台上,一个在台下,眉目传情、郎情妾意,又哪顾得上别人说的什么呢?

颁奖仪式终于结束了,伍环除了获得巨大的荣誉和奖金之外,还被告知,授予一级运动员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能否被授予运动健将,还要看上面的批示。

伍环并不明白这种进阶的重要性,眼前的奖金才是最实惠的。

伍环象征性地和赛事举办方表示了感谢,这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燕老板的手,准备溜之大吉。

可刚一迈步,就被郝爱民给拦住了。

“伍环,上次还要请我吃饭,这次,连这个礼节性的邀请都省略了?是不是有点无情无义了?”郝爱民拿伍环和燕老板打趣,嘴上说的严厉,脸上却全都是笑。

伍环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确实,恩师的话,没毛病,可自己怎么回复呢?

他这边不知道如何应对,燕老板早已经顶上去了:“郝叔叔,王局今天好像要找你,我看你去一趟吧。我们请你,那是必须的,改天,大馆子!”

“这回可说好了,这次真的吃你们两个小娃子一顿了。”

“一定一定,北都饭店什么的,您随便点。”

“得嘞,有这句话就行了。对了,王局真的找我了?”

“是啊!”

“好,那你们赶紧忙去吧。”说着,郝爱民走的比他们俩还快,几步就消失在了视野中。

郝爱民刚一离开,铁sir这个司机就出现了。一看伍环脖子上金呼呼、银闪闪的奖牌挂了好几块,手里还全是鲜花,心里是又羡慕又嫉妒。

可为了避免尴尬,铁sir还是大大方方上来向伍环表示祝贺,随即转移话题道:“依依,我怎么没听说王局要找郝教练啊?这又是你的计俩吧?”

“姓铁的,你就是没文化,那不叫计俩,那是计策。”

“金蝉脱壳?”伍环的反问真是恰到好处的补充。

“嗯,还是我的伍哥有素质,你看看人家这词儿,用的多么的是地方?”说着,燕老板的头又向伍环的肩头倒去。

铁sir顿感满嘴都是酸水儿,再也不敢墨迹了,一边招呼着让两人上车,一边道:“郝教练让你们俩给耍了,今天,我这顿饭,可是吃定你们了。”

燕依依是一百二十个不想让这个电灯泡跟着,本意呢,直接回到大House,和伍环好好的缠绵一番。这种事,怎么可能再拉一个回去呢?于是,燕老板就像直接给回绝了。

可是,伍环去嘡啷一句,给应下了,并且表示,今晚,和铁sir要一醉方休。

伍环想的是,这铁sir本来就是个热心肠儿的人,要不是一直对燕依依有点小心思,和自己那早已经是货真价实的好兄弟了。

远的不说,就说眼前,人家接送自己三四次,真格的,这人情,还不值一顿酒钱么?

最关键的,自己连日训练、比赛,酒色全无,这嘴里也早淡出个鸟来,要是能来一顿痛饮,不仅算是对自己这成绩的犒劳,也能过过嘴瘾、解解馋啊。

可喝酒这个东西,你自己喝有什么意思?

燕依依呢,酒量还太小,6瓶啤酒就不省人事了,怎么能陪好自己呢?

于是呢,邀请铁sir,痛饮一番,那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伍环这么一出口,燕老板也就不好说什么了。那就不回大House了,回宠物店,旁边就是老菜馆儿,让薛老板备一桌酒菜,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么?

于是乎,既定路线转道,四个人,直奔燕之屋宠物店。

他们前脚一走,暗中跟在后面的任骏驰这才愤愤地一跺脚。

这可真是啊,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人家是边敲金蹬响、齐唱凯歌还,回去自然少不了一番庆祝。可自己呢?别说纵酒高歌了,三名队员,还有俩在医院呢,自己总得过去料理后事去。

不过呢,当务之急,还得给自己幕后的大老板,报告一下消息。

任骏驰明白,就算自己不说,龚老板就不知道么?与其被人问责,还不如主动承认错误的好。再说,这事儿也不能全赖自己啊。

秦潭输给凌涛,只能算个意外,甚至说,连意外也算不上。要知道,凌涛在国内50米自由泳上,本来就是超级强大的存在。

另外那两个,廖瀑和诸葛玄湖,这可就都是药物本身的问题了。

任骏驰盘算着如何措辞,都想好了,这才挂通了龚老板的电话。

任骏驰已经准备好,承担对方雷霆般的震怒了,更是做好了不行就携款潜逃的准备。哪知道,龚老板那边,不仅第一时间接通了电话,而且一点都没生气,不但不生气,还大大地表扬了任骏驰临机果决、敢于用药。

任骏驰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之后,龚老板让任骏驰好好休息,同时,要尽可能地物色好新的人选,准备下一次的比赛。

这可是放权了,要知道这次比赛的三名队员,都是龚老板交到任骏驰手上的,材料本身不好,耐受力不足,龚老板本人,确实也是有责任的啊。

任骏驰很感激,没想到,这次比赛失败的这么惨,龚老板对自己的信任反而增加了,也决口没提那50万的事情,看来,确定给自己花了。

那既然是这样的话,那还真的得死心塌地的给这位国际友人卖命了。

但是,难啊,物色好的人选,哪有说的那么简单呢?

秦潭、廖瀑、诸葛玄湖,三个人的体质就相当不错了,都无法耐受那兴奋剂的副作用,别人就行么?

而且,下一次,如果还以伍环为对手,物色的人选,游泳成绩也要相当不错才行啊。这样的人,到哪里能找到呢?

咦,对啊!

为什么,不到游泳人才出没的地方去找呢!

瞬息间,任骏驰恍然大悟。

理清了这一思绪,任骏驰的目光又一次变得犀利起来——伍环,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