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33 天大的好消息

433 天大的好消息

“跑盗团?听着就有点玄乎啊!”薛小双继续给垫话儿。

“可不,据说,这个组织的真正首脑,从来没有人见过。但是,多年来,一批又一批的小青年儿,却不断加入。他们虽然可能彼此都不认识,但却都有一个统一的标志,一定会在身体或着装的某个部位,印上一只回力鞋!”

伍环一口酒好悬没喷出来,嗯,这组织还挺爱国的,居然印的是民族品牌的标志。

这四个人的酒局儿,就变成了两个大男人吹牛比试的舞台。你说一个,我说一个,总是想表现的自己比对方更牛。

而那两位佳人,就成了给各自男友垫话儿的龙套,这感觉就像回到了封建时代。

不过呢,这样一顿酒,喝的还是很尽兴的。

伍环,今天就是奔着喝多去的。

连日来的训练可谓是十分辛苦,比赛中虽然连创佳绩,可也是把人累的够呛。好好的喝上一顿,顺筋活络、解困缓乏不说,更是对自己取得佳绩的一种自我肯定。

正所谓,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所以呢,伍环今天一点都没搂着,就是放开量喝。

铁sir也不算酒量不大,可跟这位伍环比在一起,那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

于是乎,刚刚过了半场,铁警官就醉过去了。

这就没法再喝了,铁sir这喝多了还挺沉,也没法弄到隔壁了,只好就地打了个地铺,这就把铁sir弄上去,让他酣睡。

这边,留下薛小双闭店照顾铁sir,燕老板搀着伍环,也是一路趔趄,回到了燕之屋。

终于又剩下二人世界了,燕老板早已按捺不住,赶紧也是关门闭户。

伍环这边也是酒意上涌,再一看燕老板妙目流波、体态妖娆,猛地一把拉过来,就要行棋好事。

可二人刚往伍环的铺盖上这么一倒,猫掌门、阿帕奇、糖糖,全都黏了过来,是不住撒娇,二人顿时意兴阑珊。

伍环一抬头,再看,贝贝、嘟嘟、欢欢、嘤嘤、妮妮,五只小猫猫,更是在旁边冷眼旁观,那目光之中,都充满了讽刺和不屑。

得!还让人家鄙视了。

伍环不住苦笑,看来,做人,还真挺难啊,很多空间,都并不是只属于你自己的。

燕老板这都准备半天了,哪能容许就这么被打断?

她大眼睛一转,来了主意:“走,伍环,上楼!”

“啊?”伍环有点不敢相信,除了上一次燕老板酒醉,他上过一次二楼,可是从来不敢越雷池一步啊。

一看他还有点犹豫,燕老板一扯他袖子,强拉硬拽地虏上楼去。

猫猫狗狗们互相看了看,点点头,嗯,总算不会打扰我们休息了。

于是,这些小家伙,各找个地儿,准备就寝。

哪知,它们刚摆好了姿势,准备入梦。就听二楼上吱吱呀呀的声音,是连绵想起。停了又响,响了又停。是三起三落,三落三起。

好么,这一宿,猫猫狗狗们,全都失眠了。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

转眼就到了2006年的阳春三月,又是小半年的光景了,

伍环顺利地拿到了一级运动员的证书,基本已经开启了全面的职业游泳运动员的培训模式。

但是呢,鉴于前两次比赛伍环自由训练的效果还不错,郝爱民并没急于将他调到国家队,和那些师兄弟一起训练,仍然对伍环采取了散养的模式。

伍环呢,每天可以保证4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全都安排在燕老板舅舅家那个大House的游泳池里。

时间基本都是下午,练完之后,回到燕之屋宠物店。为了增强体能,这个来回全部是长跑。

回来以后,吃饭,休息。

到了半夜,两个人依然还去夜跑,顺带着做点见义勇为的好人好事。

可以说,半年来,伍环是训练、缉凶两不误。

当然,这种模式也是伍环比较喜欢的。尤其是,夜跑也进一步增强了伍环的体能。

但是,成绩上的提升却很吃力。

伍环上一次突破后,成绩基本就稳定在一级运动员到运动健将之间,没有更大的突破了。伍环和郝爱民都知道,这种突破式的提升,着急不得。

何况,距离2008的北都奥运会,还有两年多的时间呢,不着急。

隔壁的薛小双,和铁sir也基本处于水落石出的状态了,估计就差领证那一到手续了。

伍环和燕老板也都替他们高兴。

铁sir这个老光棍总算是找到了人生另一半,而薛小双孤儿寡妇,这回也算有了依靠。燕老板最高兴的是,这个身边的潜在情敌甚至是婚后的安全隐患,总算是解决了。

孙腾中间又来过几次,可似乎他现在很忙,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至于他和伍环之间那200万的事情,兄弟俩谁都没再提过。

郝爱民呢,依然是时不常地来到店里,对伍环进行技术指导。有时候,也会亲自赶到燕依依舅舅的大House去,对伍环面授机宜。

这一天,太阳照顾屁股了,伍环和燕老板还没起来,昨晚的夜练让他们的睡眠时间有限。

哪知,外面却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伍环没办法,揉着眼睛,从二楼上下来,打开店门一看,郝爱民。

郝爱民今天可是太早了,一看门开了,迫不及待地就挤了进来,手里似乎还拿着一本杂志。

“教练,怎么这么早啊?”

“郝叔叔啊?哪有这么早敲门的?”燕老板也不太满意地从楼上下来了,发丝还有点凌乱。

“来来来,快过来,天大的好消息!”再看郝爱民,脸上全都是笑容,真是笑容可掬了。

伍环和燕依依对视了一眼,不知道有什么古怪,赶紧凑上来。

再看,郝爱民展开手里的杂志,翻到最后一页内封的彩页,醒目的标题赫然映入眼帘——“北都奥运会吉祥物确定。”

再看标题下面,五只吉祥物的名字,居然就是——贝贝、嘟嘟、欢欢、嘤嘤、妮妮!

而吉祥物的设计者,居然就是燕依依!

伍环和燕依依再次对视了一眼,随即,伍环一下子薅住了燕依依的脖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