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42 预备队选拔赛

442 预备队选拔赛

燕依依无疑之中,提及了自己舅舅的名字,却一下子震惊了伍环。

梅成功?

这名字怎么会这么熟悉?

听过,绝对听过,在哪里呢?

哎呀!在2020的冰都,潜入青曼家遭遇黑桃King组织绑架,Queen旁边有几个科学家,其中那个华裔的,不就是梅成功么?

而且,那个梅成功,在临穿越之前,还塞给自己手里一个东西,就是手纸巾,里面包着的小熊饼干,自己吃了,脑子里就出现了臣妾!

这么说来,自己和梅成功的渊源很深啊!

回到这个时空,自己居然和梅成功的外甥女好上了,还住进了梅成功的大House,难道说,明明之中,自有天意?

那我是应该感谢梅成功,还是应该感谢梅成功,还是应该感谢梅成功呢?

一看伍环表情有异,燕老板不知所以:“咋的了,伍环,让我舅舅的传奇经历给震惊了?同样作为男人,自惭形秽了?”

行贿?

我是应该行贿,要是真想回去,还真就应该找到梅成功,行贿,然后让他告诉我穿越的法门。

不过,也很有可能,现在的梅成功,也不知道怎么穿越,备不住,也得等到14年后,才能掌握穿越技术。

可真到了那时候,是不是我和燕老板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那时候,我还回去么?放着北都驸马我不做,我还穿越回去,做我的极品外卖小哥?

那不是有病,就是脑子进水了。

咦?

伍环突然想到另外一个问题,自己虽然不想回去,可青曼呢?

自己是不是应该找到他,告诉她这个消息?

哎呀,这还有点麻烦,让前女友去找现女友的舅舅,让现女友的舅舅帮前女友穿越回去,怎么说,都感觉有点别扭呢?

“嗨,伍环,你想什么呢!”燕老板看伍环跟呆傻了一般,大声地招呼他。

伍环如梦初醒,心说,自己还没见到梅成功呢,急什么?天下重名重姓的人多了,这个梅成功就一定是那个梅成功么?

于是,伍环赶紧回到现实中来,继续吃菜喝酒。

眼看吃喝的差不多了,郝爱民放下酒杯,郑重地道:“伍环,我为什么这么着急跟你测验这混合泳的成绩呢?”

伍环知道,郝教练这是话里有话啊,赶紧露出疑惑的神情,这得听听啊。

“郝叔叔,难不成又有比赛了?”燕依依不仅反应快,满眼还都是财迷的目光。

要知道,自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已经整整一年没有像样的比赛了,伍环去年不到两个月就赚了28万,今年却一点收入没有,可怜啊。

再有钱的白富美,也不能容忍坐吃山空啊。

再清高的女神,从过上小日子开始,就没有不执着于柴米油盐的。

“没错,马上就有一个新的比赛,需要你参加。”郝爱民一看自己的话题引起了二人的兴趣,继续着话题。

“奖金多少?”燕老板迫不及待地接到,根本没给伍环机会。

伍环鼻子都气歪了,这比赛是一次比一次难,那么容易呢?可在燕老板的眼睛里,有比赛,那伍环就能夺冠,参赛,就是去捡钱,就好像比赛是给伍环一个人准备的似的。

郝爱民好悬没乐了,自己这个大侄女,确实有点意思,看来,是完全没有理解竞技体育的残酷啊。

“这次这个比赛啊,还真就没奖金。”

“啊?那我们伍环不参加。”好么,燕老板眼睛里,伍环就是她家的私人物品了。

“还真不行,这次啊,伍环必须得参加,这可是决定伍环命运的一场比赛。”郝爱民从来没有这么严肃过,目光中还隐隐蕴含着对未来的期望。

“教练,什么比赛,这么重要?”伍环这次被打动了,他知道,郝爱民从来不说忘语,想必,那比赛十分重要。

“咱们的国家队,分为一线队和二线队。为国出战,奥运会,世锦赛,都是一线队的责任。但是,竞技体育,你应该知道,很多意外和伤病,都是不可避免的。一旦一线队的队员出了问题,就需要二线队顶上去,所以,二线队也称预备队。这次的比赛,就是二线队的选拔赛,也就是预备队的选拔赛。”

伍环一下子明白了,这次比赛对于自己,确实意义重大。

如果自己想进入国家队,就必须先进去这个二线队,通过这次预备队的选拔。

通过了,自己距离世界大赛就更近了一步。通不过,自己这个奥运周期,就比较困难了。

“教练,那要通过这次选拔,大概需要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呢?”伍环这个问题,问到了点子上。

“自由泳,基本要达到运动健将的水平,甚至要更高一些。其他项目,也是要达到一级运动员往上的水平。”

伍环吸了一口气,深感压力不小。自由泳过关成绩,几乎是自己的最好成绩。另外几个单项,几乎还要超过自己的最好成绩。

“那还有几天训练时间?”

“三天!”

“……伍环无语,郝教练,一向办事稳重,这次怎么能一点不提前通知自己备战呢?”

郝爱民看出了伍环的疑虑,叹息一声道:“伍环,体育这行,也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不仅竞争激烈,而且人情世故也是不少。这两年,中国的竞技体育发展迅速,很多顶尖运动员的收入都很可观,这就让大家都想进入这个行业,出名还可以淘金。”

“莫非,这为国选材这种事情,也可以走后门?”

“可不是么,虽说还是要以成绩和水平为主,但总会有一些名额为人情敞开。”

“这……”伍环无语,中国的人情世故延续千年,真是无孔不入啊。

“所以呢,这次选拔赛的时间非常突然,很多人都感觉措手不及。”

伍环点头,自己都措手不及的话,肯定好多人更是没有准备。说不定,对自己还是好事呢。

郝爱民说清了这个事,又和伍环最终确定了四个参赛项目,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2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