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54 邂逅

454 邂逅

男人,最爱的可能不是女人,更多的还是自己的面子。

女人,一定不要轻易地伤害男人的自尊心。

燕老板,是一个面如西施、心似李逵的豪爽人,显然说话没有那么细腻,但这里确实失了分寸。

正所谓,当着矬人别说短话。

这两年来,伍环在燕之屋打工,成了燕老板手下的员工。虽然二人后来发展成为热恋的情人,但伍环一直对自己吃软饭的行为,感觉很不爽。

没想到,话赶话,燕老板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就算曾经花前月下,但这还是深深地刺痛了伍环。

伍环长叹一声,落寞地朝夜色里走去,渐渐地消失了踪迹,只剩下跌坐在地上的燕依依,一个人发傻。

伍环真的不知道该去向何方了。

事情在这里突然来了个巨大的转折,就宛如水平波静的湖面,瞬间卷起了一道深不见底的漩涡。而自己,恰恰就一下子掉到了漩涡的底部。

这猝不及防的变化,让伍环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本来都已经淡忘了的青麒麟,在两年之后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那里面的主人,是青曼和韩世忠么?应该一定似的。可他们,怎么能和跑盗团联系在一起呢?怎么能成为偷猫案的相关人呢?这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而自己,虽然对青曼、对韩世忠有过怨恨,可是,骨子里那是满满的情义,恋人情、兄弟情,自己怎么可以再查下去,难道真的要把他们揪出来,绳之以法么?

本来以为水乳交融的和燕老板的感情,也在这个时间节点突然崩塌。一个男人,如果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在任何女人面前,都是一样的硬气不起来。纵使曾经那么美好,纵使曾经那么激情,终究她还是认为你是个没用的、只会吃软饭的家伙。两年多来,自己也没少赚奖金啊,宣武区比赛和北都市级赛,28万收入,不都进了燕依依的腰包么?可你依然还是看不起我啊。你燕老板,堂堂白富美,居然也这么庸俗?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可说的,只好分道扬镳吧。

分道可是分道,扬镳往哪里扬呢?

伍环再一次陷入了前途茫茫,敢问路在何方的窘境。

这一夜就在街头这么游荡,眼看天都大亮了,晨练的人是越来越多。伍环才感觉到,有些疲累,还有些饥饿。

伍环禁不住苦笑,看来,自己又得睡桥洞子了。只不过,上一次睡,还有五只猫猫陪着自己,还有点猫罐头啊、香肠儿一类的家底儿。这次可真是一无所有了。

当你把一切都和感情挂钩的时候,失去感情的那一刻,你也就失去了一切。

街边的早点越来越多,热气腾腾的,让人禁不住馋涎欲滴。

本能,让伍环的眼睛,不自主地看着那些街边的早点。

就在这时,伍环猛地感觉有人在自己肩头拍了一下,随即,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兄弟,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孙哥,是你!”

碰见的不是别人,正是原鞍腾俱乐部的老板,孙腾。

嘿,真是上天饿不死瞎家雀。自己都混到这个德行了,居然又遇到好哥们儿了。北都这么大,居然就能遇得到。

两年中,孙腾和伍环还真见了好几次面。

第一次就是伍环在龙潭小镇遇险之后,刚刚醒来,然后他们俩加上铁sir痛饮的那一次。那一次,孙腾也把自己怎么被田苗骗的事情,都和伍环说了。当时,伍环和燕老板,还以为孙腾是再来借钱呢。

当然,伍环和燕老板,那一次还是表现的相当大气。

后来,因为知道了伍环的地点,也重新建立了联络方式,两个人还多次联系。孙腾也到店里吃过好几次饭,但是都是他来找伍环,伍环因为自己的事情挺多,也没去过孙腾那里。没想到,就在自己走投无路的时候,居然和孙腾又碰上了。

“孙哥,你这是?”

“吃早点啊,来来来,总你请我了,今儿我请你吃一顿。”显然,孙腾很高兴。

“孙哥,那可能就不是一顿了,最近啊,你都得吃我的了。”伍环有点不好意思,但也挺直言不讳的。

“咋的了?让那个大美女扫地出门了?”

“……”伍环无语,想不到,在感情这方面,孙腾已经变成了诸葛亮级别的智商。

一看伍环那表情,孙腾就明白了,自己猜中了。再看伍环情绪低落,孙腾只好解劝:“兄弟,你就别郁闷了。你和那个大美女,就算分了,你也没吃亏,这两年,你是财色兼收,好不快活。你这不比哥哥强多了?色我没收着,财倒是连本上仓了。”

伍环心说,看来孙腾想多了,怕自己提那200万的事情吧。索性不住点头,可心里却想,我财色兼收?我的色不也被她收了么?28万奖金也没了,还被说成吃软饭,真是没地方说理去。

一边说着,孙腾就把伍环领到了街边的一处南京小笼包,刚到门前,包子的香气就飘进了鼻子。

伍环今天还真就饿了。

孙腾也挺够意思,一张嘴,就是10屉小笼包。

那小包子晶莹剔透,色香味儿俱佳,伍环自己就吃了8屉。

孙腾一看,再加10屉!

伍环不住点头,这个要得。两个人一大早这就敞开了吃,还真是够劲儿,过瘾。早上也没喝酒,橘子汽水一人喝了4瓶,解腻。

眼看也吃差不多了,孙腾这才开始打听,怎么回事啊?

伍环还真就没法细说,因为自己和燕老板发生纠纷,前面可是掺杂着青麒麟、青曼和韩世忠的事情。要这么说,自己多少有点情感上出轨的嫌疑。

所以,伍环只好略去了前半部分,单说和燕老板吵架,燕老板说他吃软饭的事情。

孙腾听了,是不住点头。

“兄弟,你这就对了,好男儿志在四方,既然她瞧不上咱们,咱们还非得赖在她哪里?这世上,三条腿的美女不好找,两条腿的美女不有的是么?”

伍环继续点头,只是想,别说美女,恐怕想找个真正对你一心一意的女人,也不是件容易事吧?

孙腾继续道:“兄弟,既然白富美把你甩了,不妨,你再去找找她如何?”

“谁?”

“青曼啊,就是你的那位青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