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65 黑桃King

465 黑桃King

一直以为青麒麟这里,最大的鱼就是韩世忠了。

真没想到,又来了一个比韩世忠还大的大佬。

这个被韩世忠口头称为老板的人,到底是什么来头?他是负责收猫的?但是从身材上看,显然不是龚老板。

毕竟,在曼谷的时候,伍环和龚老板打过很深的交道,那身形绝对不是龚老板。这一点,伍环是可以肯定的。

而现在,那人就在最里面的一个角落,伍环和燕依依又不能太过明显地区张望,自然是看不清他是谁。

从韩世忠的举动来看,显然对那人十分尊敬。

不仅仅是韩世忠,就连青曼,似乎都十分恭敬。

从伍环和燕依依多日的观察来看,似乎青曼并没有参与韩世忠收猫、交猫的事情。每天来的送猫人,都是韩世忠接头儿。而每天再往别的地方送猫的,也还是韩世忠。

可现在,对于这个突然驾到的大老板,青曼居然和韩世忠一样的表现,甚至是更胜一筹。

这种变化,就让人不得不猜想这个大老板的真实身份,这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他手中,到底又有多大的权利呢?

为什么,连同青曼,都这么怕他呢?

显然,这不仅是个有权势的人,而且震慑范围还急广!

于是,两个人都尽最大的努力,想要听到那个第一次出现的大老板的声音。

韩世忠的介绍完毕以后,青麒麟里那些人都鼓起掌来,但很快被压制了下去。韩世忠和那个身着黑色卫衣、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大老板,同时做出了让大家不要喧哗的动作。

店里的人马上意识到,确实,现在的呱噪,极有可能引起更大的危险。

终于轮到那个神秘大老板发声了,声音十分低沉,而且音量控制的很小。窗外偷听的两个人,只能听到断断续续的声音。

即便如此,伍环也马上意识到,这个人对自己的声音进行了处理,不知道是不是嘴边带了可以变声的麦克。

那声音就是童音,根本与他的年龄是不能相符的。

MMP,果真是谨慎无匹啊。

丝毫不给别人能认出他身份的机会。

即便如此,从里面传出来的断断续续的内容,依然是十分重要,更是震惊了窗外的伍环!他真的没想到,从那人嘴里说出来的一个组织的名字,居然会在这个时空再次听到!

“各位弟兄们,这些日子来,大家都辛苦了。虽然我支付了大家应得的报酬,但让大家担惊受累,我依然是过意不去。不过呢,大家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来了。我们,将不再是混迹于北都一隅的一伙小毛贼。我们,即将加入全世界最有力量的组织——黑桃King!”

随着那个神秘大老板的这个决定传出来,伍环立即是目瞪口呆。

他万万没想到,这个神秘大老板,一张嘴,就说出了黑桃King!

自己怎么来到这个时空的?不正是因为这个恶贯满盈、臭名昭著的黑桃King么?不正是因为他们绑架青信,逼迫青曼穿越回到这里么?

如果没有黑桃King,就不会有这后面发生的一切。

可是,自从穿越过来,整整过了3年的时间,和穿越前的冰都,和2020的那个时空,已经是毫无联系。自然,和黑桃King也就断了联系。

真的是没想到,居然在3年后的今天,再次听到了黑桃King的名字。

虽然那个神秘人的声音传出来时已经变得非常细微,但是传到伍环耳朵里时,依然如同炸雷一般。

伍环浑身一震,辛亏旁边的燕依依,及时地稳住了他的身子。否则,伍环极有可能暴露了行藏。

伍环拼命克制着自己激动的心情,再次集中精神,耐心地听了下去。

“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黑桃King组织的厉害。我们跑盗团,虽然很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如果不能荫蔽到黑桃King这样的组织旗帜之下,我们的未来将变得非常艰难。我们的安全将始终无法得到最大的保证!”

室内又是一阵喧哗,但很快又被神秘人压制了下去。

喧哗,是因为激动。

黑桃King,对于伍环,也只是在2020遭遇绑架案的时候才听过,对于绝大多数的平民百姓,更是闻所未闻。

可是,对于这些不务正业、游手好闲、偷鸡摸狗的小流氓、小混混而言,那真是如雷贯耳啊。

作为一个非法组织,黑桃King不仅顽强地存活着,而且扩展到世界各地,在黑道中的影响力极大。

几乎没有一个小混混,不想成为这个组织中的一员。

因为一旦加入这个组织,就会得到这个组织的保护,而这个组织所具有的实力也确实能为组织成员提供足够的保护,这种保护,甚至是可以和警方分庭抗礼。

有传言,黑桃King组织的财富无穷无尽,黑桃King组织的军火都是世界最顶级的,甚至不排除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在黑桃King组织的众多拥有中,实际上最牛的,还是他们的科技。

这真是一伙非常有智慧、有远见的家伙,居然每年还会有固定的研发投入,就用于科学技术的研究,甚至比一些国家的专项科研经费还要充足。

这些高端科技,虽然大多数与犯罪有关,但确实可以从根本上改进犯罪时的装备、途径和技术手段。

有了这些技术手段,黑桃King组织才能够完成其它黑道组织不能完成的犯罪,才能给自己组织内部的成员提供最佳的保护。

所以,这些跑盗团出身的毛贼,一听到有机会加入黑桃King,全都眼睛放光,不知道这个上级老板是怎么和人家搭上关系的。

此时,跑盗团众成员的表情,简直就跟升职加薪了一样痛快。

那什么大老板一看大家的神情,心中也非常满意,继续道:“现在呢,就让韩头儿给你们发放新的组织标志。然后呢,大家就把这个新的标志佩戴上去。记住,从今以后,跑盗团就不存在了,而你们,就是正儿八经的黑桃King组织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