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77突破

477突破

这可真是,酒壮英雄胆,伍环喝了一斤多的白酒,居然就真拿自己当了菲尔普拉斯了。

100米的蝶泳啊,最好成绩也就是接近运动健将的水平,55秒还多,现在要直接突破国际级运动健将的水平,那就是51秒以里啊。

搞过体育运动的人都知道,越是到后面的等级,每提高0.1秒,那都是相当艰难。

你比如一百米跑,你跑不进10秒,那就是跑不进10秒,任凭你后天怎么努力,就是难以捅破这最后一层窗户纸。

这和学习也差不多,和工作也差不多。

学习上,就总是全班第二,想考第一,就是考不了。工作上,评上副处长了,又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了20年,就是上不了正处。

所以,越到后面的升级,越是艰难。

为什么那么多人,行百里半于九十?就是最后那十里,太难了,难以逾越。

伍环要是正常状态,今天说什么也不敢吹这个牛。但是,今天可是喝了太多酒了,还是当着燕依依的面,还是在舅丈人面前。

最关键的,人家直接说了,你破了国际级运动健将的标准,燕依依就是你的了,这是多大的赌注啊。

当然,燕依依早就是自己的了,但是,要真的做到名正言顺,那就得有家长的同意啊。父母不在,舅舅的首肯,就代表了家长的意见。

在酒劲儿和赌注的双重作用之下,伍环是义无反顾的跳进了水里,撒着欢地直奔泳池对面。

不仅游得快,而且伍环还特别注意泳姿。

要说泳姿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郝爱民的调教是功不可没。

其实呢,岸上这两人不太懂得蝶泳泳姿什么样算是标准的,但人就是这样,就以为自己会的,人家也是专家,那就必须得做的绝对标准。

伍环也不知道怎的了,今天这动作又标准、游速游快,简直就跟打了鸡血一样!

当然,燕依依这个赌资,就是让伍环极大兴奋的鸡血。

再看伍环,双臂齐摇,腰腹用力,浑身的条条肌肉密切配合,如离弦之箭,是直奔对岸。50米,转眼间就到了,伍环触壁转身那一刹那,梅成功确认了一下时间,26秒58!

要知道,这个半程速度已经打破了伍环训练蝶泳以来的最好成绩!

伍环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游疯了,反正就是感觉自己挺快。

在水里,都有了一种风一般的感觉。

正常来讲,就算27秒完成了这50米,那么全程100米也就是54秒,已经就突破了55秒的运动健将水平,也就是伍环的最好成绩了。

可别忘了,对于任何游泳运动员,只要不是体能分配出现重大问题,后半程都绝对会比前半程快的多,提高个2秒是不成问题的。

因为,后半程是全力加速冲刺,再加上触壁转身这一蹬之力,初始加速度就不一样啊!

别看燕依依在游泳方面算是个门外汉,可就一看伍环今天这个架势,燕依依也感觉到,伍环,要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了。

水里的伍环,现在也忘了什么达标标准什么破纪录了,就感觉现在是周身舒畅,今儿也不知道怎么,就感觉气血格外充沛,游了50米,丝毫没有气血衰退的迹象,反而是越来越有劲儿,越游越顺畅,简直是如飞似箭,无法控制了!

就算现在想减速,也减不下来了。

既然减不下来,那就加速吧!

开始,伍环还有点怕自己的体力分配不合理,可今天似乎绝对不会出现体能不足的问题。难道说,这是剑南春的酒精发挥了作用?

五十米,那还架得住游么?

伍环这次就几个冲刺,就感觉已经到了,眼看岸边的燕依依近在咫尺,伍环是完美地爆发出最后的潜能,瞬间触壁!

50秒92!

好家伙,这个成绩,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

要知道,菲尔普拉斯,在未来的2008北都奥运会上,一百米蝶泳的夺冠成绩,也就是50秒58,而且是打破赛会记录的。

而伍环现在,离那个未来的记录,只有不到0.4秒!

50秒92,这个成绩,更是彻底冲过了一百米蝶泳的国际级运动健将标准!伍环这一战,就完成了两级跳,从一级运动员的水平,直接突破到了运动健将、国际级运动将建!这个成绩,放眼国内,绝对是蝶泳方面的第一人,当之无愧的国内蝶泳王!

伍环上岸的时候,梅成功的眼睛变得异常明亮,那股兴奋劲儿,简直比燕依依还要强10倍!

只可惜,梅成功的表情,伍环和燕依依都没有注意到,因为此时,两个人已经相拥在了一起。

燕依依也顾不得伍环浑身都是湿漉漉的,就这样紧紧地抱住了伍环,这个成绩,确实太厉害了,也太不容易了。

自7月份以来,伍环已经整整训练了5个月,成绩一直原地踏步,没想到,一朝突破,就达到了这样的巅峰状态。

燕依依虽然不知道这个成绩意味着什么,但知道,一定是相当相当成功的。至少,自己和伍环婚姻大事,舅舅应该是不会反对了。

舅舅这个人,燕老板是知道的,说出的话,就一定会兑现。

就像当初这个大House,就是一句戏言,舅舅就果真给了自己。

当伍环询问到自己这次100米蝶泳的最终成绩的时候,连他自己也是不敢相信,自己也游进了51秒?这难道是真的?

NND,有什么不敢相信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伍环,你有种!

伍环,你真棒!

伍环,么么哒!

伍环自己给自己,又点了三个大大的赞。

容等二人一番兴奋之后,梅成功满脸笑容地走了过来。伍环都有点不敢相信,这个舅舅,今儿一进来,这脸皮一直有点阴沉,说话办事,也处处有点呛着自己。

伍环可以理解,一般定亲饭,一般见家长,应该都是这样吧?女方的家长肯定会拿住,这是东方文化,也是考虑到女方过门以后,不要被南方欺负了。

所以,伍环对刚才梅成功的表现,表示理解。

但是,前倨后恭,变化如此之大,伍环真的就不能理解了。

伍环不明白,就算自己拿了蝶泳冠军,梅成功又能得到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