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481 杀意

481 杀意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谁能想到,已经原地踏步了半年之久的伍环,就在今天,一下子取得了全面突破。在一百米蝶泳、二百米蝶泳、二百米自由泳、二百米混合泳、四百米混合泳,五个项目上,伍环全都突破了国际运动健将的水平。

虽然,这一晚很可能只是灵光一现,但哪怕就这么一次,至少可以证明,伍环是有实力达到这个层次的。

伍环,离真正的奥运冠军,似乎并不遥远了。

取得这样的成绩,伍环内心的激动溢于言表。没有哪个运动员,不渴望突破,尤其是这样的突破,尤其是在奥运选拔前能取得这样的突破!

伍环真的想放声大喊,就对着空气,让无形的场、让看不见的波,将自己今晚的成绩向另一个世界的郝教练汇报,他要是知道了,不知道会多高兴。

当然,今晚高兴的,绝对不止伍环一个人。

燕依依就高兴的有点忘乎所以了,对伍环是反复拥抱+狂吻。就因为伍环的出色发挥,舅舅一开始提出的五年之期的婚约,已经提速到一年了,也就是说,2008,北都的奥运之年,二人就可以结婚了!

梅成功也格外的高兴,十分赞赏的眼光看着伍环:“行啊,臭小子,想不到你,居然这般厉害,能在一晚上突破五个项目的国际运动健将标准!”

别看梅成功不搞体育,但是他对体育的了解丝毫不弱于伍环。他深知,就算是任何一个顶尖运动员,也很难连续在几个比赛上取得这样的突破,这得是多大的体能消耗啊。这充分说明,伍环的体能是超级强大了,可以应对连续的高强度的挑战!

“舅舅,那我和依依的婚事。”

“臭小子,怎么还惦记这事儿?难道还怕我食言吗?放心吧,一年之后,依依就是你的了。婚礼我来操办,所有费用我来出。”

“谢谢舅舅!”伍环真的没想到,梅成功如此痛快,更是如此慷慨。

“伍环,记住,你是一个男人,别总婆婆妈妈的,就惦记着结婚这点事儿,继续好好训练,争取杀进奥运会,争取拿下奥运冠军!”

伍环使劲儿点点头,看来,以后自己只要专注比赛,拿出好成绩就行了,有了梅成功这个大靠山,吃喝用度都不用发愁了。

梅成功一看,燕依依的眼睛里已经全是对伍环的忸怩,知道,自己现在继续在这儿已经是电灯泡了。于是,梅成功告辞,伍环和燕依依一直把他送到车前。

梅成功用遥控锁打开了车门,猛地想起好像自己忘了一件事,这就回头对伍环道:“伍环,你酒量不小,也爱喝酒的,就把我车上剩下那几瓶剑南春,都拿下来吧。”

伍环这一刻真的有点感动了,这个梅成功,从进门开始对自己的不冷不热,到现在的临别赠酒,充分说明他已经拿自己当外甥女婿了。

既然人家真心相送,自己却之不恭。

“好嘞!”伍环高兴地答道,随即打开后备箱,取出了剩下的4瓶剑南春,这就抱在怀里。

梅成功拍了怕伍环的肩膀,有爱抚地看了看燕依依,挥挥手,示意自己要上车了。

“舅舅,你还什么时候来啊。”燕依依这会儿,也有点不舍了。毕竟,这是自己的娘家人。

“是啊,舅舅,我们会想你的。”伍环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好了。

梅成功没有回答燕依依,接着伍环的话茬道:“想我,不是有剑南春么?想了,就喝一口儿。”

伍环再一次感动,总感觉梅成功对自己这么好,自己应该也有所表示。可是自己也没什么像样的东西拿出来留念啊,伍环猛地想到,从2020年冰都的情况来看,梅成功似乎会遭遇黑桃King的挟持,被迫帮他们从事科研工作。何况,几个月前,在青麒麟,就看见了神秘老板将跑盗团并入黑桃King的事情。

嗯,这件事,应该提醒舅舅!

想到此,伍环正色道:“舅舅,您以后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和一个叫黑桃King的组织,有什么牵连!”

伍环这就是下意识的善意提醒,可哪知,这一句话,惹得两人都是大吃一惊。

梅成功丝毫没有心理准备,没想到伍环居然知道黑桃King的事情,还提醒自己要提防。莫非,这伍环知道了什么?他到底还知道些什么?他这一惊,惊的手上的动作都失了准头,车钥匙当啷一声掉在里地上。

伍环的话一出口,燕依依也是大惊失色,她不敢相信,伍环怎么在这个时候如此恰到好处地提出了这个问题,简直就是针对梅成功啊!难道说,伍环也看出来了?这怎么可能呢?而舅舅惊慌失措地掉落了车钥匙,也让燕依依心头的那块巨石,更加沉重,自己的猜测,几乎是百分之百,确定无疑了。

梅成功和燕依依都这么吃惊,倒让伍环有点不知所措了,他赶紧跑过去帮梅成功捡起了钥匙。

梅成功借机仔细地观察着伍环,没有看出任何他想看到的破绽,伍环捡钥匙、递钥匙、看自己的眼神,全都是非常自然,神态非常诚恳。

梅成功点点头道:“伍环,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不知道什么黑桃King,和他们也没有任何瓜葛,他们又怎么会平白无故找我的麻烦呢?”

说着,梅成功不再停留,跨进了汽车,开始发动。

二人继续相送,梅成功摇下副驾驶的玻璃,跟二人道别,他这才发现,伍环虽然很自然,但燕依依的表情,却相当不自然,甚至,在闪躲自己的目光!

梅成功的心往下一沉,眼睛里瞬间掠过一丝不经意的寒光,知道自己秘密的人,那就只能有一个结果,别说自己的外甥女,就是亲闺女也不行!

可是,梅成功瞬间又收敛了眼睛里的寒芒,眼前还不是时机,依依倒是无所谓,但伍环,现在,绝对不能死!

不仅不能死,一定要留到北都奥运会的开幕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