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49 庆功宴

049 庆功宴

(感谢收藏、推荐和投资本书的朋友!)

(感谢书友201912051747753866,20190621215250160连续的推荐票!)

鞍腾俱乐部,成了鞍腾队欢乐的海洋。

小背头看看僵在球场上的韩大少爷,悄悄一捅其他几个兄弟,知趣地走了。

龚平瞅瞅韩世忠,心说,该给我的好处费,我今天是要啊还是不要?思虑再三,这位鞍城金哨也选择了轻轻的离开,正如他轻轻地来,只不过,没有带走一张属于自己的钞票。

韩世忠的内心不住翻腾,仿佛被虫蚁啃噬般痛苦。

就因为那一日的一次回眸,他决定收购鞍腾。可偏偏这个伍环,不但不解风情,还从中作梗,自己堂堂奉城日禾的阔少爷,居然被小小的鞍腾俱乐部扫地出门。

夺了自己的铁三冠军,又让自己颜面扫地!

伍环,你当你是谁!

不蒸馒头争口气,一定要拿下鞍腾!

不仅要拿下,还要一分不花地拿走鞍腾!

我要把快乐建立在你们绝望的痛苦之上!

思前想后,韩世忠才设下了请君入瓮之计,让小背头从一个斯伯丁篮球开始,不断加大赌注,继而消失十余日,吊足了鞍腾众人的胃口之后,这才亮出底牌。

最新高科技的战袍,完全占据了对抗中的主动。

自己高超的篮球技术,绝对可以掌控比赛。

先落后32分,那是骄兵之计。

何况,金哨龚平早就是自己手下的棋子。

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一切都是那么无懈可击。

可是,唯一的变数,就是这个伍环,又是这个伍环!

变数居然导致了事变!

今天的惨败,真可以算得上震惊鞍城的事变了!

一场价值20万的比赛,就这么输掉了。

对于韩大少爷,钱不是问题,关键是收购泡汤了,自己的计划失败了,这个跟头栽不起,以后自己这根棍儿,在鞍城还立的住吗?是不是该滚回奉城老家了?

几百平米的鞍腾体育俱乐部,就剩下韩世忠一个外人。

孙腾深知,这是个自己惹不起的阔少爷,自己小小的鞍腾俱乐部,怎么能和财大气粗的奉城日禾相抗衡呢?

在体育市场上,在东北体育版图内,还没谁能和奉城日禾的韩氏父子一较高下。

赢了今天,你绝赢不了明天。

所以,事情不能做的太绝。

开心也开心了,庆祝也庆祝了,剩下,多少得给韩大少爷点面子,要不,以后不好见面啦。何况,韩世忠还是自己这儿的VIP呢。

孙腾笑呵呵地走了过来,拉着韩世忠好言安慰。虽然他竭力克制,可脸上胜利者的笑容却怎么也掩饰不起来。

“你的鞍腾,还在你手里,这一场,你赢了。”韩世忠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愤怒、不甘与懊恼,很大度地祝贺着孙腾,可话里还是多少带着点儿刺儿。

“哪有什么输赢,一场比赛而已。”孙腾拉着韩世忠走到吧台前,取出那个黑皮口袋,往韩大少爷面前一推:“大少爷,这个,您拿回去,以后咱们多亲多近,生意上还蒙你和韩叔叔多多照应,给我们个小单,就够我们吃喝三年了。”

孙腾不愧是生意人,这话说的里外通透。

韩世忠真没想到,20万这样一笔巨款,孙腾居然舍得放手,他有点佩服这个俱乐部的小老板了。

但是,出手的钱,尤其是赌输的钱,怎么能往回收呢?20万对于你们是巨款,对于我韩世忠,九牛一毛啊。这个脸,我可丢不起。

韩世忠把钱袋子推还到孙腾面前,用手压住,沉声道:“孙老板,你的心意我领了。这是你们应得的钱,赢了就是赢了,愿赌服输。青山不改……”

“大少爷,您先别急着走,能否借一步说话?”

韩世忠颇有点意外,还有什么话和自己说呢?尤其是,还要借一步,难道他还有背着他这些兄弟的话?

韩世忠将信将疑地跟着孙老板走了出去,留下满脸疑惑的四大金刚、青曼和伍环。

……

晚上的庆功宴,喝的是极其Happy。

在酒精的作用下,张乾也缓醒过来了,四大金刚是不住给孙腾和伍环敬酒。孙腾也不住给手下这些兄弟们敬酒。

火锅里的汤汁不住翻滚,大家的心里也是热气腾腾。

一人喝了差不多10瓶啤酒了,都有点红头胀脸,这正是说真心话的好时候。

“伍哥,你说说你,咋这么能装呢?”苏鹏年纪稍小,酒量也差一些,这就大着舌头发表质疑了。

“我咋装了?”伍环歪着脖子,一脸不接受批评的表情。

“天天说你不会打篮球,上场还走了10分钟步,你糊弄谁呢?”

“我真的只会走步。”

“胡说,那压哨三步篮不是你进的?你不进那个球,还有加时赛吗?”

“可不,加时赛你更嚣张了,咱们鞍腾的绝对得分王啊!”

“最NB就是最后那个空中接力,直接把韩大少爷他们打弃权了!”

苏鹏这么一带头,陆定坤、阿毛也都点评上了。在批评过程中夸你,这是捧人的最高境界,这几位在近几天服侍伍环的过程中,已经全都掌握了这种最高端的拍马屁技术。

“我说了,我真不会,我那些球,都是因为,都是因为我脑子里有只猫!”伍环青筋暴起,居然没听出来人家是在夸他,四大金刚一番美意反而成了对牛弹琴了。

“伍环呐,你就别谦虚了。自从你来到咱鞍腾,哥哥就看出你是个高人,深藏不露的真高人。”

“那我到底是高人啊,还是真人?”

张乾一口金针菇还没嚼碎,一听这句话,一下子全喷对面陆定坤脑袋上了:“伍哥,你要是真人,那青大小姐怎么办?”

“真人是道教的,谁说道教不能娶媳妇儿?”青曼在这里学问最深,马上给大家答疑,可刚一说出媳妇儿俩字,顿感失口,一时间满脸羞红,这话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它不合适啊!

哈哈哈——

热气腾腾的包房里笑成一团。

“伍环,哥哥还得敬你一杯,今天,你又帮了哥哥大忙了!”孙腾又站起来了,也不知道是第几次敬伍环了。

“孙哥,不就一场比赛吗,您别总挂嘴边上。鞍腾是您的,也是我们几个兄弟的,没有鞍腾,我们上哪赚钱吃饭且?”

“伍环,过几天你就知道了,你帮哥哥赢的,不仅仅是一个鞍腾,更是哥哥的命,哥哥必须谢谢你!”说着,孙腾一口干掉了杯子里的啤酒,居然这就趴在桌子上,给伍环磕头。

大家全傻了。

孙腾给伍环磕完头,又转过来给四大金刚和青曼磕,一边磕,一边泪流满面:“兄弟们,我对不住你们!”

“孙哥喝多了!”

“今天也没喝多少啊,老板不是这个量。”

“肯定是刚才太累了,快服他回去休息吧。”

“不,我没醉,我真的对不起你们,不不,我有罪……”

到底儿醉没醉啊,这老板还是抠门啊,不就再多喝几瓶啤酒吗?至于装喝多了散场吗?对于能喝一斤半烧刀子的伍环,这几瓶啤酒还没解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