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51 谁是赢家?

051 谁是赢家?

(非常感谢:20190621215250160连续的推荐票!秋乏兄弟的3张推荐票!)

(感谢收藏,推荐和投资的朋友们,谢谢!)

可是,田苗怎么这么大变化呢?不仅烫了头,还学会了喝酒,而且还喝这么多!

可不管她怎样变化,只要她还是田苗,孙腾心里的位置就永远为她保留!

孙腾凑过去,和她一起喝。

田苗认出是孙腾,没有惊讶,只有苦涩的笑。

造化弄人,造化弄人啊!

苦命的鸳鸯,被门当户对的婚姻标准生生拆散。八年来,孙腾在奋斗,可她田苗,却被迫按父母的意愿相亲,嫁人。

那位姑老爷,父母当成了宝,田苗却渐渐发现他的诸多缺点。贪婪,懒惰,虚荣,滥情。别的田苗还都能忍,可到处留情,这样的男人还能容忍么?

父母再一次阻止了田苗,结了婚,就不能离,再苦的眼泪,也得自己咽下去。要不然,你让我们的老脸往哪搁?

田苗又一次屈服了,无奈地容忍了那个渣男八年。

可命运怎么那么残忍,田苗在一次例行体检中,居然被查出了艾滋病!

渣男外面红旗飘飘,依然不忘家里还有个娇妻。田苗虽然厌恶至极,但毕竟是夫妻,也只能顺从。谁知道这个渣男竟然将全世界最绝望、最肮脏的疾病,传染给了她!

田苗再次来到校南小吃部,回忆起和孙腾在一起的点滴时光,又想到自己这八年来的梦魇,禁不住心神具碎,这才一顿猛喝。

心里想着,不知道生前还能不能再见孙腾一面,谁知道孙腾就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可孙腾真的来了,除了苦涩的笑,自己还能给他什么?

本不愿说出自己过往的田苗,经不住孙腾体贴的柔情和句句暖心的安慰,放声大哭之后,终于把八年来的遭遇一股脑和盘托出,包括自己得了艾滋病,也没有保留。

田苗真的希望孙腾就此厌恶自己,嫌弃自己,将自己远远的抛开。

可是,田苗越是凄苦,孙腾就越感觉自己的无能,当年要是有勇气带着田苗私奔,何至于让她委屈如此?

田苗凄苦,罪在孙腾啊!

百般自责的孙腾,先平复住田苗的情绪,并表示一定会回来拯救她。随后,孙腾发动了奉城的各种渠道,终于打听到国外有一种药,可以延缓艾滋病的发病期。只不过,那费用高到离谱,足足的100万!

从那时起,孙腾就生了售卖鞍腾的心,只不过,他知道,鞍腾最多也就值20万。

可是,似乎上天有意给这对苦命鸳鸯一个补偿。

孙腾一回到鞍城,就听见了韩世忠要收购鞍腾的消息,韩大少爷甚至已经出资到了50万。说实话,在夸伍环有气节的时候,孙腾真有点自己再去找韩大少爷谈一谈的冲动。

可还没等这个冲动变为现实,小背头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那么悬殊的比赛,还接二连三的来送钱,孙腾早就看出这是个局。

但是,这个局不正是自己需要的么?

不管输赢,孙腾要和这个局赌一赌,也要和不公的命运赌一赌!

几乎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最后一场第四节的比赛,让孙腾绝望。

可谁能想到,伍环爆发,彻底挽救了鞍腾,也使得孙腾的赌局有了可以继续的资本。

还记得比赛之后,孙腾和韩世忠的借一步说话么?二人实际上交流的并不多,甚至有些直接。孙腾开口就朝韩世忠借100万,抵押的就是鞍腾的价值。韩世忠也单刀直入,询问孙腾为什么要这么多钱?

孙腾只说了两个字——女人!

这个答案,引起了韩世忠精神上的共振,他毫没犹豫,直接作出了100万收购鞍腾的决定,并且与之前的那20万无关。

孙腾明白了,韩世忠颇费周章地收购鞍腾,玩出了这么大的赌局,或许,也是为了——女人!

……

伍环看着孙腾远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之中。

这个赌局,到底谁是赢家?谁又是失败者?

这个世界上,到底谁是坏人?谁又是好人?

女人悲哀吗?

有坑女人的渣男,可也有呵护女人如眼睛的暖男。

男人悲哀吗?

辛辛苦苦的设局,不过是为了心怡的女人。可是,这又何尝不是男人上进的动力?

女人给别人的一个吻,可以让一个男孩子嫉妒一生,一定要比别的男孩子更优秀,结果他一直优秀成了总统。

男人的一句承诺,可以让一个女孩子苦守他一世,从此心中再无别人的世界。

花花世界,男男女女,真的说不清,更是想不明白。

……

自己怎么办?和韩世忠算得上是死敌了,还回鞍腾吗?那里已经姓韩了。

不回?

那青曼怎么办!

伍环绕过三道街区,大踏步朝鞍腾俱乐部走去。

……

“事情的来龙去脉,我都说清楚了。文书,合同,都在这里,这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不服气的,可以去法院告我。”花了100万收购鞍腾的冤大头,此刻终于可以潇洒了。韩大少爷手里拿着一摞文件,在四大金刚和青曼面前来回踱着步,不像是解释,倒像是训话。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那我们的工作怎么办?”

“你就算辞退我们,是不是也得给点补偿?”

“我跟你讲,我们在这里干了两年多了,不可能说走就走的。”

“对,我们是受劳动法保护的!”

四大金刚你一言我一语,居然青曼都跟着说了一句,她还知道劳动法。青曼可是知道,在鞍城找个工作有多不容易。在去北都之前,总得有个稳定的职业啊。刚干了一个月,难道就要被扫地出门了吗?怎么这么背啊,居然还赶上俱乐部换东家。一朝天子一朝臣,自己这饭碗,相当危险啊。不过你就是要砸,也总得给你扎个口子!

韩世忠极为赞赏地看了看青曼,不住点头,一点都没有生气的意思。

“诸位,听我说,虽然奉城日禾入主了鞍腾,可一切照旧。你们,不仅不会被辞退,还会升职加薪。新的营销计划马上就会出台,只要你们干的好,一个月之后,保你们工资翻倍。第一次收购鞍腾时的承诺,依然有效!”

“大财团,就是霸气!”

“韩老板人好心肠善,以后肯定娶美女,生帅哥!”

“说好了,下个月就会工资翻倍,是吧,老板,你可别忘了啊!”

韩大少爷又得意起来,什么叫有钱能使鬼推磨?怎么样,一个工资翻倍,马上摆平。

“你这话里打着埋伏,是不是太没诚意了?”不知何时,伍环又出现在众人视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