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60 饥饿营销

060 饥饿营销

(感谢收藏,推荐,投资的朋友!非常感谢!)

把人家活动中心大主任,都给撑成这样了,伍环也不好意思再提那5300的事儿了,扔下100块钱鸡钱,拉着青曼是转身就走。

刚走出去没几步,伍环又回来了,把桌上没吃完的那1只半烧鸡卷吧卷吧,也给带在身上了。

这鸡钱,不能白花啊。

再说,沟帮子烧鸡,也得给青曼尝尝啊。

看着伍环和青曼远去的背影,100多老头老太太全都竖起了大拇指——伍大大,神人啊!不光会唱歌,还能跳广场舞。不光会跳广场舞,还能卖运动鞋。不光会卖运动鞋,还能下象棋。不光会下象棋,还能吃鸡。不光会吃鸡,还会用鸡泡妞!

……

一转眼,三天过去了,伍大大居然失踪了。

鞍城老年文体活动中心的那些大爷大妈们,可全都发蒙了。广场舞,还不是每个人都会跳呢,这老师怎么就没影儿了?

再说,黑客鞋才那么几个人买到了,这装备也不统一啊。

尤其是,黑客鞋质量确实好,穿着舒服,样子又带劲儿,刘关张、顾孙扈,这些买到鞋的大爷大妈,穿着黑客跳广场舞,是又吸睛又圈粉儿,没买到黑客鞋的老头老太太们,全都嫉妒的受不了。

嫉妒之余,更多的是后悔,当时怎么就嫌贵了呢?

后悔之余,更多的是对伍环的思念——伍大大啊,说好的库存呢?就算鞋没了,你人也得来啊,有你在,还愁买不到黑客吗?

……

人民广场的夜场广场舞跳完,老年男女渐渐散去。

顾大妈、孙大妈、扈大妈,故意磨磨蹭蹭,压在最后。眼看这周围没人了,这才悄悄转入一条巷子。

巷子深处,一个卫衣墨镜口罩男,在那里久候多时了。一看三位大妈到了,赶紧迎了过来,焦急地问道:“怎么样?”

顾孙扈三位老太太一哆嗦,心说,你怎么穿成这样了。听到他声音不差,这才道:“大家都有点着急了,都后悔那天没买上,都害怕这黑客鞋脱销断货了。”

卫衣墨镜口罩男一听,兴奋地举拳当胸——yeah!

随即,那男子从兜里摸出120块钱,给顾孙扈三位老太太一人分了40。三位老太太有点发傻,这是几个意思?是情报费吗?

卫衣墨镜口罩男笑道:“三位大妈,这你们还不懂么?用腐败点的词儿讲,这叫回扣。用新潮点的词儿讲,这叫返点。你们的学名,叫托儿。现在咱们抻着不卖,这叫饥饿营销。火候拿捏的差不多了,明天中午,我去!”

说完,卫衣墨镜口罩男转身就走,拐了几个弯,消失在夜幕之中。

三位老太太有点发傻,回扣?返点?托儿?饥饿营销?不明白!哎,管他明白不明白的,有钱赚还不好吗?

想通了这个关节,三位老太太乐呵呵地哼着《小苹果》,装的嫩嫩的,回家去了。

……

卫衣墨镜口罩男转过几个巷口,心里的兴奋劲儿还在发酵,盘算着明天能卖出多少双黑客,猛地感觉巷子里伸出一只腿来,正好拌在他的腿上。

“哎呀!”卫衣墨镜口罩男猝不及防,一个跟斗卡在地上,摔了个七荤八素,卫衣也开了,墨镜也掉了,口罩剩下一边,耷拉在耳朵上。

“伍哥,你没事吧?”青曼从巷子里快步跑了出来,扶着伍环慢慢站起。

“谁啊!这么缺德,拌了老子一跤!老子跟你……”伍环一边揉着膝盖,一边就要发飙。

“呵呵,鞍腾一个底层员工,确切的说,也是奉城日禾的一个底层员工,居然偷盗少董事长的衣物,夤夜之间,鬼鬼祟祟,你想干什么?”居然是霸气横陈的韩大少爷韩世忠,显然伍环刚才的卫衣墨镜口罩,都是那天韩大少爷打篮球前扮替补的装备。而青曼,显然是和韩世忠一起,尾随伍环而来的。

原来,伍环早就想好了饥饿营销的策略。吃鸡那天之后,就决定玩个三天失踪,吊吊大爷大妈们对黑客鞋的胃口。这才约会顾孙扈,在背巷中相见,探听活动中心众老人这几天来的表现。

为了避免发生意外,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样貌,伍环这才决定把自己隐蔽起来。正好韩大少爷的卫衣墨镜口罩,那天篮球赛后就留在鞍腾。伍环这才趁着夜色,换好衣物,潜出鞍腾,来会顾孙扈。

可他这么鬼鬼祟祟地一番折腾,早被同处一个屋檐下的青曼看了个真切。

青曼并不知道伍环为什么这么做,还以为他参与了什么不法行动,或者夜游到大街上对哪个小姑娘图谋不轨,这才悄悄地跟在后面。

可青曼刚一出来,居然就被韩世忠给拦住了。她哪里能想到,这位奉城日禾的少东家,几乎每天晚上都徘徊在鞍腾地下室周围,为的就是和她的距离拉近一些。

今天这个意外,到让二人第一次亲密接触了。

韩世忠把手指放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便拉着青曼,悄悄尾随在伍环身后。

那条背巷外,伍环私会顾孙扈,又是给钱、又是聊天,那热乎劲儿绝非一般。青曼躲在远处也听不清他们说什么,但心里是十分生气——伍环啊伍环,你这口味也太重了。每天咱们睡在一个屋檐下,你碰都不碰我,居然对这几个老太太如此热乎,你什么意思啊?

韩世忠一看青曼的神情,立即猜透了八九,不失时机地溜缝儿道:“这小子,该教训教训他才是!”

青曼在气头儿上,使劲儿点点头,算是同意了。

于是,韩世忠拉着青曼隐藏在伍环归途的必经之路上,趁伍环不备,这才一脚伸出,下了个腿拌儿。

于是,伍环才来了个狗啃屎。

伍环也摔倒了,青曼也后悔了,这才赶紧跑出来抢救。

“韩大少爷,怎么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这么难听呢?”伍环一边看着这个顶头上司,一边不住反击。

“呵呵,难听不难听的先不说,我就想知道,你偷我的衣物,到底要干什么!”

“干什么你先别问,你先给我准备50双黑客鞋,号码要全一些!”

“50双?”

“没错儿!”

“你要卷着鞋跑路?”

“胡说,当然是销售了,这不是要完成你们布置的销售任务吗?”

“50双卖给谁去?”

“老头老太太啊?”

“做梦吧你!”

“我要是卖的出去怎么办?”伍环的眼神,又开始挑逗上了,这让韩大少爷非常不爽。

“我给你个销售经理!”这个节骨眼儿,韩世忠也不能怂了啊。

“一言为定!”

“驷马难追!”

“送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