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06 金手纸

006 金手纸

在呼呼的能量传输风声之中,伍环和青曼咣当一声掉在了过往世界中的某处所在,千分之一成功率的金蛋居然被他们砸中了。

伍环依稀记得,任务的执行地点应该是北都,时间应该是2008。

可眼下的光景,绝不是什么北都,这明明是一片苞米地啊!

尼玛!这误差是不是有点大。

再说了,和青曼一个十八大九的姑娘家,掉在包米地里,这是几个意思?大姑娘美了美,大姑娘lang,大姑娘走出了青纱帐……?

伍环不甘心,使劲儿揉揉眼睛,错不了啦,周围的苞米地都被他们俩砸出麦田圈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外星人的杰作呢。

别人穿越啊、重生啊啥的,都得有金手指啊!

都写到第六章了,我这也穿越了,地雷大神,是不是该给我个金手指了?要不,在这异时大陆,怎么混?

对呀!伍环想起来了,在2020冰都的最后一秒,那个叫梅成功的科学家,塞到自己手里一团东西啊,赶紧看看,肯定是金手指!

等伍环把手心的东西展开一看,好悬没喷了——哪是什么金手指,分明是手纸巾!

嘿!还是带香味儿的!老梅啊,老梅,你说说你,一个大老爷们儿,使纸巾怎么还带香味的?是不是有点变啊!

伍环小心翼翼地打开手纸巾,这才发现里面裹着两件东西,极为精华。一个钮扣大小的金属圆环,这应该就是Queen口中的时空对讲机了。还有一个拇指大小的小熊饼干,看硬度,至少过期三年了。

卧槽!这就有点过了吧!

就算没有金手指,你也得给我带点吃的吧。就算你给我带吃的了,也总得够一顿饭的吧,何况我们这俩人呢!

伍环简直想和命运吵一架,不带这么玩儿的!

青曼比伍环还着急,她可不盼望着什么金手指,而是想着第一时间和父亲取得联系——出了这么一趟远门,总得报个平安啊。再说,父亲还在人家手里做人质呢,现在到底怎么样啊?

“时空对讲机呢?”青曼迫不及待地问伍环。

“给你!”伍环把那钮扣大小的金属环递给青曼,顺手把那块过了期的小熊饼干扔嘴里了。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饼干是什么?深加工的农产品啊,凝结着农民兄弟的血汗,就算过期了,也不能扔啊,还是送给自己的老肠老肚吧。

虽然硬了点,味道还不错,地地道道的小熊饼干。

就是量太少,不但不解饿,还把伍环的饥饿感给勾上来了。这一下提醒了伍环,看来,在这个时空,当务之急,是生存!

“喂喂喂,Queen,你在吗?你能听见我说话吗?喂喂喂……”

青曼不断变换着方位,可时空对讲机毫无反应。一个可怕的问题出现了,和2020的冰都,失联了!

什么高科技啊!这就是神坑啊!联系都联系不上,还谈什么任务,还谈什么返回?青曼有点绝望了,短短的一夜之间,父亲被绑架,恋人变绝情,穿越又失联,自己该怎么办?谁能帮帮自己?

“青大小姐,你别纠结那个破对讲机了,咱们赶紧出去,找个人问问,这是哪儿啊,找个地儿住、找口饭吃,这才是当务之急。”伍环按自己的逻辑,指挥着青曼。

“你不是要帮我完成任务,救我父亲吗?你赶紧想办法啊!”青曼瞪着大眼睛,吼着伍环,完全拿眼前这个男人当了从前的赵高。

“青大小姐,任性也得挑个场合吧,要真饿死了,一切都over了。”伍环一看她有点抓狂,自己开始向玉米地外走去。

你不走,我就自己走了。危难时刻,我陪你一起试验死亡的界限,已经算是以德报怨了,我可没记着臭豆腐甩脸之仇啊。至于来这里完成任务、救你父亲,别闹了,和我有半毛钱关系么?真以为咱们是男女朋友呢?就算我干,你青大小姐能干么?咱们俩的差距太大,根本没有可比性啊。你因为我对你的同情而同情地和我相爱,那不是真爱。咱们俩,顶天算一个车厢里的乘客,或者是长途旅行中的驴友。

眼看伍环一步步向外走去,青曼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了。在赵高跪地求饶抛弃自己的那一刻,青曼的心就碎了。不过伍环的拯救来的太及时,没让她感受到心碎到底有多痛。

男朋友背叛造成的缺位,被伍环这个形象迅速补充,青曼有了一种起死回生的感觉。

可是,当真的穿越到这里,伍环根本没想着她父亲,那也就是没真心地爱自己,那之前对自己的拯救也就是一个可怕的谎言。

伍环,满脑子就是吃饭问题、睡觉问题。这根本不是自己幻想中的那个拯救自己的王子啊,外卖小哥还是外卖小哥。

想着这些,千般委屈万般失意一股脑涌上心头,青曼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双手抱头,蹲在了玉米地里。

尼玛!我这个废物点心啊,就是受不了女人哭!

伍环没办法,又返回身也蹲下来,扶住青曼柔软的双肩,安慰道:“好好好,我帮你完成任务,可总得先解决温饱问题吧?”

“你怎么帮我,时空对讲机坏了,你会修吗?”

“这个,我可真没辙。”

“那你还骗我做什么,你走开,我不用你可怜我!”青曼大小姐的脾气又上来了,奋力地甩开伍环的双手。

伍环一个没留神,向后便倒。

怎么那么倒霉,玉米地里还埋着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正好垫在伍环的后脑勺上。

“哎妈呀!”伍环就感觉一阵剧痛,由外向内传导进来。渐渐地,那痛感已经变成了阵阵猫抓般的感觉,似乎还带着嘶嘶声,就如同猫爪子挠在玻璃上一样。

“哎妈呀!”伍环双手抱头,不住在地上翻滚。

青曼也吓傻了,不知道这外卖小哥又抽什么邪风。他一贯地出人意表,这回又是什么新花样儿?

伍环的意识从清醒到模糊,又从模糊到清醒,一个完整而清晰的轮廓终于在他脑海中形成,那是——

一只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