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75 第三类人

075 第三类人

墨镜女真的无语了,当你一个飞腿踢过去的时候,一个人想到了赔偿问题,一个人想到了那啥问题,难道你们都不知道恐惧?

我只是让你丫的闭嘴啊!

飞机终于在曼谷DMK机场降落,墨镜女隔着眼镜狠狠瞪了一眼伍环,拉着红色小手提箱,头也不回地下了飞机。

“且!有什么了不起啊!”伍环撇撇嘴,不过还真有点遗憾啊,那墨镜后面究竟是怎样的一双眼睛呢?

……

没有太多的停留,伍环很快同经济舱里出来的任骏驰和小队员们汇合,坐上机场大巴,赶奔本次曼谷马拉松大赛的临时训练基地。

对于首次出国的伍环,一切都是那么新奇。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但街道两边的建筑并不高大,以多层楼房为主,偶尔也会有一些极具泰国特色的尖顶金漆建筑出现在视野中。

别看是1月份的天气,曼谷的气温仍然达到了30度,和祖国东北的寒冷真是天壤之别。也正因为如此,泰国被称为热带国家。这里的植被非常丰茂,成片的棕榈、椰子树不时从眼前向后倒去,更有一些伍环根本叫不出名字的热带植物遍布其中,它们的枝叶都非常繁茂,叶片宽大,碧绿碧绿的。

大巴车上,居然还有一位华裔的泰国人,自发地做起了免费的导游,一路上就给众人讲解着泰国的历史和文化。

据说,泰国起源于祖国的云南,和国内的傣族人一脉相承。800多年前,云南地区的一部分傣族人到达了泰国,建立了自己的国家,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原王朝都将这片土地称之为暹罗。

进入20世纪后,泰国人将国名几次更迭,都是在暹罗和泰国进行取舍。这里的“泰”字,就是自由人的意思。顾名思义,泰国就是自由人的国家。所以,泰国人崇尚自由,崇尚生活上的自我满足,节奏不快,知足常乐。

旅游业是泰国重要的经济支柱,北部的清迈地区地广人稀、安静祥和,更是因为比邻金三角而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到来。中部及沿海地区,形成了以曼谷、芭提雅两个大城市为主的曼芭旅游区,热带城市风格和浓郁的泰国文化成为这里的重要特色。南部主要是热带海岛,如苏梅岛和普吉岛,都是凭借优美的海洋风光和宁静惬意的阳光沙滩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驻足流连。

在泰国众多的游客中,罗国、浪国和我国的人数比重最多。罗国人是因为本土缺乏热带岛屿和海岸,才争相来此度假。我国游客则是看中了这里的旅游性价比比较高,而且民族文化的同根同源。浪国和泰国在二战期间,曾经为盟国,再加上二战后浪国经济率先恢复,浪国人手里也有足够来泰国消费的浪元。

在泰国各种旅游要素中,人妖文化绝对是不能不提的重要一环。

如果你说世界上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泰国人会说不,因为这里还有第三类人,人妖。

人妖是男人强制注射或服用雌性激素后形成的变态人,大量的雌性激素使得人妖在很多方面表现出更加卓越的女性特征,如白皙的皮肤、丰满的胸膛。再加上日新月异的整型技术,人妖们隆鼻、隆胸、纹眉、纹唇、开眼角,进而配套精致或夸张的妆容,使得人妖比女人还女人,比美女还美女。

客观上来讲,来泰国一游的世界各地游客中,就为了看一眼人妖的,绝对是大有人在。

很多人表面上对人妖不耻,内心却都隐藏了一丝偷偷窥伺一下的龌龊小杂念。

从生理上讲,人妖是可以练成的。但是从伦理上,为什么人妖会被接受呢?正常的父母会允许自己的儿子变成不男不女的人妖吗?

这又与泰国人的另一个重要文化元素有关,那就是全国范围内的信仰佛教。因为信奉佛教,泰国人是不允许人工流产的,堕胎属于违法行为。这样,全国范围内超生的情况就比较明显的出现了。

对于那些家境困难的家庭,子女众多又无力抚养,就只好选择那些容貌姣好的男孩子送去练制人妖。虽然儿子变成了第三类人,但毕竟可以获得一部分收入、贴补家用,所以这种主动修妖的行为时有发生。

还有一部分人妖的出现,与世界范围内的性别中性化有关,男性和女性的界限日益模糊,再加上一部分男性对成为女性的向往,也使他们乐意去成为人妖。

但是,大量雌性激素的摄入,违反了男性正常的发育和成长规律,使得人妖在35岁以后迅速衰老,寿命也比正常人大大缩短。

听着免费导游的介绍,伍环不禁偷看关卡那些小队员,那一双双错愕的眼神中,也不知道是对泰国文化的认同、还是对第三类人的向往。

孩子们!

修妖有风险,练妖需谨慎啊!

……

临时训练基地到了,众人纷纷走下大巴车。沐浴在泰国户外的空气中,一股浓郁的热带文化扑面而来。

伍环张开双臂,呼吸着湿热而略带椰香味道的空气,禁不住闭上眼睛,想起了尚在鞍城的青曼。要是和她一起来拥抱泰国,那将是多么美妙的画面啊!

“集合!”任骏驰洪亮的吼声,打破了伍环的思绪。

关卡、佩奇、宋旭、胡斌、张大光、泰曼、海藻、容一婷,五男三女迅速站好队形。无论在哪里,对于教练的条件反射,还是依然存在。

“队员们,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赛出好成绩,拿到北都奥运会的入场券!”小队员们齐声吼道,以最大的嗓音对任教练的提问进行回复。

“很好,为了这个目标,接下来,我们一定要刻苦训练。前方的场地,不是绿茵跑道,而是我们成功成名的战场!在你们身前,我们曾经有过辉煌的战绩,我们曾经是国人的骄傲,我们曾经是震惊世界的东方神鹿!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的队伍,叫什么?”

“任家军!”

小队员们的呐喊声,一时间弥漫了训练场外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