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78 聪明的保安

078 聪明的保安

女人的手不都是暖暖的吗?伍环可是拉过青曼的手的。

可这人妖的手,居然会这么冷?莫非是练过玉女心经?看来人妖殊途,还是大有区别啊。

伍环侧目之下,那人妖绝美的面容映入眼帘,肤如凝脂,目似瑶池,真真美了个一塌糊涂。

三分妖娆之下,更是七分的楚楚可怜,哪有半分男人的气息?

伍环又仔细看了看他脖子,居然没有喉结。刚才任教练可是说过,没喉结的,修妖都很早。伍环情不自禁,脱口问道:“你几岁开始修妖的?”也问出口了,伍环自己也笑了,自己说的是中文,他哪里听得懂?

哪知,那“美女”面显娇羞,埋首答道:“我,我三岁就被父母当女孩子养了。”他居然会中文,不仅流利,声音也很好听,几乎完全没有了男人的雄音。

伍环不仅心神一荡,情态有些颠倒。他这荷尔蒙一发酵,猛然感觉脑海中被猫爪子狠狠挠了一下!

尼玛,多日潜水的后宫不死猫臣妾,居然出现了,一边嘘着刚刚使用过的猫爪子,一边不屑地骂道:“无耻!”

伍环刚要分辩,就感觉现实世界中,自己的耳边,又响起了同样的一句:“无耻!”

随即,一只穿在12厘米高跟鞋里丝袜脚狠狠地踹在了他脸上!

伍环当时就被踢了个七荤八素,这神马情况,怎么精神世界和现实世界同时遭遇双重打击,这是要我命的节奏么?

伍环定睛一看,居然是一直跟自己作对那个墨镜女!

这就过分了吧?我招你惹你了?你都摸人家了,我丢一个放浪的眼神都不行么?

你这么能打,刚才大战那些浪人的时候,你跑哪儿去了?

满世界你就看我不顺眼是吧?

伍环待要发作,墨镜女已经扭着纤腰,走出餐厅,扬长而去。

德性!伍环揉着腮帮子,心里不住咒骂。

……

群殴事件平息下来,餐厅工作人员对浪国人给予了严厉的口头警告,对于伍环等人的英雄救妖行为表示高度赞赏。最后,双方被集体请出了大门。

NND,好人和坏人一个待遇啊!

浪国领队又笑了,得意地看看伍环,硬着舌头道:“我是吾本二百五,我会记住你们的,咱们赛场上见!”说着,他朝自己脖子上狠狠抹了一下。

是够二百五的,你这个动作不是吓唬人,是自杀好么?

这算什么呢?约定还是挑衅?

不管是什么,伍环都只好回复给他一个善意的呵呵――你说赛场上见,那咱们就赛场上见!

……

为了节省经费,伍环一行下榻的宾馆就比较随意了,不过还都有空调,要是没这东东,觉都没法睡了。

别看条件一般,大家兴致一点不减,对泰国的美景和文化是高谈阔论。

小队员们一脸兴奋,任骏驰却面色严峻。

浪国人的挑战,他听得真切,可自己手下这帮队员的实力,真的没有什么战而胜之的把握。

浪国人训练的时候,任骏驰隔着栅栏仔细观察过,人家无论是个人技术动作,集团作战能力,都强于己方的这些队员。毕竟,年龄差距在那儿摆着。

怎么办呢,怎么才能战胜这些对手呢?浪国人只不过是诸多对手中的一小部分,别忘了,中长跑领域,非洲国家那些队员们,才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想到难处,任骏驰禁不住看了一眼伍环,这可是我们的技术顾问啊,他到底有什么能力,能让钱局长那么信任呢?

“伍顾问,要提升孩子们的成绩,你有什么好办法么?”这是入职以来,伍环第一次被任骏驰问技术方面的问题。

伍环有点尴尬,前几天中长跑的五大技术要点,还是关卡教他的,总不能当着关卡的面,搬出来再重复一遍吧?

伍环这么一犹豫,小队员们全笑了:“伍顾问,什么都在行,就是别问他技术。”

伍环大感面子碎了一地,朝小队员们一瞪眼,捻了捻手指,示意他们还欠着自己钱呢。

小队员们一起噤声,睡觉去了。

任骏驰很快打起了鼾声,伍环却睡不着了,再这么下去,自己也不好意思在体制内混了,铁饭碗,吃白食,这滋味也不好受啊。

眼看任骏驰睡熟了,伍环悄悄呼唤不死猫:“臣妾,你快出来,帮帮哥,怎么也得拿出个练习中长跑的技术方案吧?”

臣妾还真给面子,躺在后宫的一张大床上,翘着二郎腿,修理着猫指甲,很随意地答道:“你是怎么跑快的?”

一句话点醒梦中人,伍环一翻身坐了起来,轻手轻脚地摸出门去,直奔酒店外的一家便利店。酒店的工作人员提示过,这是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而且可以花RMB。

最令伍环兴奋的是,RMB在这里很值钱,1RMB可以换4个泰铢。伍环头一次,有了大款的感觉。

……

第二天,任骏驰带领众人第一个赶到了训练场地,那个泰国保安没有任何阻挡他们的理由了。

眼看着大部队都进去了,伍环蔑视地看了一眼那个保安,又不经意地回头瞭望了一眼。我去,那些浪国人就在不远处,看架势也要过来了。

伍环眉头一皱,计上心头。

他看着队员们全都进了场地,偷偷地取出3张泰铢,每张都是100的,这就给那保安递了过去。

那保安立即眉花眼笑,又是一副三孙子的德性了。

可他手刚一碰伍环手里的泰铢,伍环嗖地撤了回来,嘴里却道:“撒由那拉!”

那保安一脸懵逼,看来也不懂日语。

伍环充分运用肢体语言,示意那保安和自己学话。

那保安终于弄明白伍环的意思了,也学了一句:“撒由那拉!”

伍环立即递给他一张100元面值的泰铢,并且竖起了大拇指。

那保安一看,不理想啊,怎么3张才给1张啊?

伍环又拽出一张:“八嘎!”

那保安聪明的紧,也紧跟着喊了一句:“八嘎!”

伍环眼中露出了赞许的神色,把第2张泰铢塞在他手里,又一次竖起了大拇指。

那保安对自己都佩服起来,我这理解力,无敌啊。

伍环举起最后一张钞票:“死啦死啦滴!”

“死啦死啦滴!”太聪明了,保安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