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90 隔离

090 隔离

伍环想要挣扎,胳膊被死死的掐住,那两个黑衣保镖的手如同钢箍一般。

伍环想要喊叫,早有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发出的声音只能停留在喉头。

伍环只能任人摆布,双腿无奈地蹬踏着地面。只听见周围的环境,一会从安静变成喧嚣,一会又从喧嚣变成安静。最终,一切归为死寂的时候,他感觉自己被狠狠地推进了一间屋子,随即是咣当一声,大门闭锁的声音。

伍环终于脱离了那两个黑衣保镖的束缚,他以最快的速度取下头罩,可眼前依然是漆黑的一片,似乎整个世界原本就是黑暗的一般。

视觉已经完全失去了作用,伍环只好伸手去摸,尽可能延伸触觉能达到的范围。很遗憾,这个范围真的不大,似乎是一个方圆大约4平米的狭小的立方体空间。这对于伍环这样一个身材,实在是太局促了。

四壁、地面和棚顶,都是触手可及,都是一般的光秃秃不带一丝的绿植,从凉冰冰的感觉来看,这里绝对没有什么软装饰,而是纯金属质物。

卧槽,难道自己被装进集装箱了?就算是集装箱,也绝对是一个小型的。

NND,可恶的龚老板!一个毫无诚信的伪君子!

诗赛洛以牺牲自己作为条件来换我的自由,他哪里会想到我已经深陷囹圄?这不是囹圄啊,这就是蝈蝈笼子!

这特么也不是蝈蝈笼子,蝈蝈笼子还得有点缝隙和孔洞吧?

缝隙?对呀,刚才明明听见关门的声音,那至少得有个门缝儿吧?伍环开始了又一遍的摸索,他兢兢业业地摸过每一处壁垒,不过很遗憾,没有找到任何缝隙。这特么是什么黑科技产品,关门就自行焊死么?

“放我出去!”伍环有点抓狂了,一个人久在黑暗的环境之中,确实是对心灵一种最最无情的摧残方式。

何况,这里的空间实在是太狭小了,局促到令人绝望。

“放我出去!”伍环连连发出怒吼,可是毫无意义。

仿佛整个世界都突然消失了,又重新恢复到宇宙大爆炸的.asxs.,世间所有的物质就只剩下了这个不足8立方米的小方蛋,而伍环就是蛋里被封印的盘古。

好恶毒的龚老板,要把我在这个蛋里活活困死!

伍环咒骂着,开始一轮轮地猛踢、猛踹,也谈不上什么招数,那本来就是胡乱的发泄,顾不得手脚膝肘的疼痛。

好在那金属似乎还有不错的弹性,要不伍环的手脚早就血肉模糊了。

即便如此,伍环也很快耗光了体力,浑浑噩噩中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伍环又清醒过来,但依然是漆黑的方蛋、死一般的沉寂,伍环又开始了一个摸索、暴躁、怒吼、拳打脚踢的新周期,然后再次浑浑噩噩地睡着。

曾经想过死,但真的没想到过这么死,人,还能死在一个蛋里?蛋,还是个方蛋!

命运不带这么玩的!

一出生,就被父母抛弃,是因为自己太磕碜么?

要死了,还死在一个蛋里,是不是有点太憋屈了?

这可真是——生的磕碜,死的憋屈!

“臣妾,你给我出来!”睡梦中的伍环,潜意识里想到了自己的系统,你个不着调的玩意儿,哥都这个局面了,你是不是得伸出援手了?还后宫不死猫,你总得让哥先不死吧?

渺渺冥冥间,后宫系统若隐若现,臣妾在一张大床上,痛苦地挣扎着,肥大肚子一起一伏,这情况似乎比伍环也强不了多少。

“我,我最最,最最尊贵,尊贵的吾皇,吾皇大人……”臣妾的猫语都有点说不利索了。

“你这是怎么了?”人家都这个德性了,伍环也不好意思先说自己的困境了。

“我……”

“你是要生了么?”伍环猛地想到,这家伙一直说自己怀了孕了,按照猫三狗四的时间,是不是早都该生了,这都延迟了吧?

“不,不是,我昨天,吃多了。”

“滚!”伍环好悬没气晕过去,在他的谩骂声中,臣妾连同后宫不死猫系统一下子消失了。

吃多了?对呀,我是不是也该吃点东西?就算死,也总得做个饱死鬼吧!

一想到吃的,伍环立马又来了精神。

你说奇怪不奇怪,说吃的,这鼻子里似乎就飘来了饭菜的香味儿。

伍环一路嗅过去,很快就找到了美食的源头,居然是一大块牛排和一大杯牛奶。之所以叫一大杯牛奶,足足有1升。说是一大块牛排,足足有750克,那可是一斤半啊!

泰国的奶制品技术是很发达的,九世皇主抓的皇家奶片,更是闻名世界。伍环举起杯子就喝了一大口,虽然是常温的,可奶香味十足,入口绵长,品质相当不错。

伍环又狠狠地咬了一大口牛排,大嚼起来。

NND,好像只有三分熟,这味道生性味儿十足啊,比法国餐厅里的味道确实差多了。不过,就算茹毛饮血,也得吃啊!

伍环真是心大的可以,就在这么个蛋里,依然胃口极佳,分分钟,就把面前的食物消灭了个干净。

东西也吃完了,伍环猛地想到一个细节。

不对啊!这东西从何而来?之前肯定是没有的,一定是自己睡着时这个方蛋的某个部位开口了,外面的人送进来的,要不,还能隔空搬运不成?

同时,这也说明,外面的人并不想自己死。要真是想这么就弄死自己,还给自己送吃的干嘛?

那个龚老板,究竟是什么目的呢?

我去!明白了!吃喝拉撒,吃喝拉撒,光吃光喝,能一直憋在肚子里么?又不是貔貅。那拉撒在哪里?这么小个空间,轮回之物只能与自己同在了。

尼玛!好歹毒的龚老板,让我自己熏死自己!

这个死法,明显比刚才设想的结果,就更残忍了十倍!

伍环刚要咒骂,猛地灵机一动,躺在地上,很快又打起鼾来——饭后就睡眠,能活一千年啊!

伍环进入梦乡不久,方蛋的犄角出轻微的一声响动,微弱的光线处探出一只手抓来,很灵活地端起刚才装牛奶和牛排的杯盘,这就撤了回去。

就在那透光的缝隙刚要关闭的一瞬间,伍环一个鲤鱼打挺翻身而起,粗壮的手臂果决地嵌入了缝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