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91 机械拳头

091 机械拳头

伍环这也是激了,人肉手臂和机械装置较劲,搞不好就是骨断筋折。

不过很幸运,方蛋犄角处的机械被卡住了,并没有对伍环的手臂造成什么伤害。

伍环一阵窃喜,这就有门。最关键的是,久违的光亮终于出现在眼前。要是再隔一段时日,恐怕这样的光线都会使自己的眼睛失明。

就这么大半天的全封闭黑暗隔离,让伍环很深刻地体会到,光明,对于人类的意义。

光明就是希望,而黑暗,就是绝望。

伍环的高兴还没超过5秒钟,猛地卡啦一声,另一侧的犄角处又是一阵响动。伍环还没来得及转身,就感觉自己的屁股上狠狠地挨了一拳!

只不过,那拳头蓬松柔韧,似乎是一只拳击手套!

可即便如此,那力道却也十分强劲,伍环顿时感到屁股上一阵火辣辣的疼痛。

伍环大怒,从这一侧的犄角处拽出手臂,回身和那机械拳头对打起来。那机械拳头完全是仿生学制作,和人类的拳头大小无异,也是五根手指贴着手掌纂紧。握指成拳后又套上拳击手套,故此接触人体的时候才是先软后硬。

最让伍环生气的是,那机械拳头还很灵活,伍环几即强有力的重拳反击,全被它轻轻巧巧地躲过。

尼玛,拳头上有眼睛不成?你这是手眼系统啊!

伍环被迫改变了策略,在反复的出拳中夹杂了更多的骗招,很多次出拳到一半就又撤了回来。那机械拳头渐渐有点恍惚,终于被伍环逮住机会,狠狠地击中了它一次。

等打完了,伍环也后悔了——MD,它不知道疼啊!

他刚这么一犹豫,那机械拳头一即反击,重重地打在了伍环的下颌之上。这一拳力气实在太大了,伍环顿感一阵天玄地转,重重地摔倒在地。

方蛋的某处,忽然发出一阵“嘻嘻哈哈”的嘲笑之声,虽然是人工合成的声音,依然让伍环气急败坏。

伍环不肯服输,挣扎着爬起来,又和那机械拳头斗在了一处。

这一次伍环学乖了,想办法和那机械拳头靠的更近,不给它发力的空间。终于,伍环四肢并用,狠狠地把那只机械拳头按在了地下,之后自然是狠狠地摩擦——我弄不零碎你!

那机械拳头有点狼狈,伍环的整个体重都施加在它身上,它无法反击,也无法挣脱。

伍环不住得意,总算是出了胸中这口恶气。

可高兴还没有10秒钟,猛地感觉又有三只机械拳头从另外三个方向同时击到,这么狭小的空间,伍环是避无可避,背后和两肋各吃了一即重拳。

伍环又一次被打倒在地,险些晕死过去。

之前被伍环踩在脚下那只机械拳头重新支棱起来,方蛋又发出了一阵嘻笑的声音。这回好,四只机械拳头,分别从前后左右四个方位,对着躺在地下的伍环,亮开了招式。

伍环猛地发一声虎吼,又一次跳了起来,同时和那四只拳头肉搏起来。可是,好容易按住一个,总会被另外几个打到。就算躲过了三只机械拳头的攻击,第四只也很难躲开。

空间太小了,机械拳头的出拳速度又太快了。

伍环又一次倒了下去,浑身的骨头似乎根根寸断……

方蛋这一次没有发出任何嘲笑的声音,似乎害怕这位对手就此耍赖不起,再也不和它玩了。

可是,它低估了伍环的韧性,更低估了伍环永不放弃的精神。

曾几何时,在2020冰都之际,伍环已经遭遇了差评和封路,但依然会坚持把外卖送过去,即便遇到了客户不接电话、单元门打不开,他依然可以选择徒手攀爬17层高楼。

在鱼塘村,被恶犬狂咬、食人鱼组团追击——

在鱼塘镇,遭遇李家军连环阻挡恶意犯规——

在鞍腾体育俱乐部的地下室,面对数百只从天而降的老鼠——

在鞍城人民广场,黑客运动鞋面向老年群体的销售——

在曼谷的高档spa馆,明知道特制精油可能已经敷上了队员的身体——

伍环,从来都没想到过放弃,自己该做的一定要做,即便对结果没有任何意义,也不能放弃自己的坚持!

伍环的这种精神特质,是与生俱来的,不需要任何系统的培养,也不怕任何逆境的锤炼。

伍环是趴在了地上,可是他并没想过放弃,他想的是,怎么能在四只机械拳头的组合攻击下,找到自己获胜的那一线可能呢?

潜藏在伍环脑海中的不死猫臣妾,不禁都为伍环点了个赞,看来,系统能选择伍环,的确有系统的道理!

匍匐了足足有一刻钟,伍环猛地又是一个弹跳,翻身而起。四只机械拳头如影随形,也紧紧地追击而至。

就在看似避无可避的瞬间,伍环猛地如一条泥鳅般,滑溜溜地溜到了方蛋的一个犄角,耳轮中随即传来四只拳头狠狠撞击在一起的巨响——碰!

伍环心里都一哆嗦,这要不是机械的,肯定会超级疼吧。

机械拳头虽然不会疼,还是引发了弱者的机械故障。那只最开始攻击伍环的机械拳头,因为之前被伍环全身的重量施压过,机械装置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损伤,这一次集团硬碰硬的情况之下,无法承受,颓然地歪向了一边,失效了。

这一下,伍环可以活动的空间立即增大了。虽然4立方的空间实在不是很大,但伍环已经熟悉。虽然内室还是很黑暗,但四只机械拳头的臂根处缝隙漏进来的光线,还是足够伍环看清一切。

伍环越来越得心应手,在剩余三只机械拳头围攻的缝隙间闪展腾挪。他又是一个巧妙的躲闪,三只拳头又一次狠狠地撞击在一起。这回,直接有两只报废了。

伍环愈战愈勇,丝毫不给最后那只机械拳头喘息的时间。借助自己已经被捶打出耐力的身体,一阵猛攻。拳打脚踢之下,那只机械拳头疲于应付,最后又被伍环狠狠地压在身下。

伍环用整个身体做了一个杠杆,用全身的重量做了一个负载,狠命地一扭,就听咔嚓一声,最后一只机械拳头——骨折了!

“好样的!伍老板!”一直在监控室里观看伍环的诗赛洛,激动地一下子跳了起来。

“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龚老板似乎还没有完全认可伍环的表现,可是他内心不禁也兴奋起来,他看到的是另一个可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