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96 泰囧

096 泰囧

“你想反悔?”龚老板整个人一下子都不好了,就仿佛82年的拉菲里面,喝出了一只苍蝇。

他这一辈子,做的是大局,行的是大骗,却生怕别人说他一个骗字,更是不能容忍被人欺骗。

伍环,今天的爽约,已经是第二次触碰龚老板的底限了,这让他有点动了肝火。

“我只是感觉,任何人都不能强迫别人做他不喜欢做的事情,何况你说的合作模式,对于那些辛苦打拼到今天的拳手还有万千泰拳爱好者,是不是太不公平了?”伍环完全站在了正义的一方,有理走遍天下嘛,这番话一说出来,内心极为坦荡,举起酒杯,大半杯拉菲一饮而尽。

龚老板脸上的肌肉抽动了两下,MD,吃我的,喝我的,还和我谈正义,简直特么的无耻!

“如果我告诉你,酒里有毒呢?”久经大敌的龚老板,面色渐渐恢复了平静,既然是自己设的局,就一定不会让局面失控。他阅人无数,什么样的变故没经历过,显然,对于伍环可能的反水,也留了后招。

为什么不再拿诗赛洛要挟伍环呢?龚老板明白,既然伍环敢当面撕毁合作协议,诗赛洛在他的心中绝对不是分量加重到难以割舍的地步,毕竟,并不是世间所有男人都喜欢妖,别忘了,骨灰级直男的存在。

这回轮到伍环脸上的肌肉抽动了,MD,光顾着拉菲好喝了,怎么忘了酒里可以下毒:“龚老板,如果我说刚才只不过是和你开了个小小的玩笑,你不会介意吧?”

“当然,致力于长期合作的话,就一定要精诚团结,你说是不是?”

“但是,我也很忙的,我还赶着回国,我的爱人,我的事业还都在等着我。”伍环说的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伍环先生,我不会耽误你太久的,我只需要你打10场比赛,只要你全部赢下来,最后至少你可以拿到1万魔鬼盾。”

“那么这酒的解药?”

“你赢1场,我就配给你1/10,10场过后,我保证你会健健康康地带着巨款返回你的祖国。”

“Cheers!”伍环满满地又倒了一杯拉菲,主动撞了一下龚老板的酒杯,咕嘟一口,干了,好酒!

龚老板举着酒杯有点发愣,半晌才回过头来,对身后一个黑衣保镖嘱咐道:“每场比赛后,给伍拳师的解药,加一倍的量。”

……

接下来三天的时间里,在诗赛洛的陪同下,伍环游览了曼谷周边的名胜古迹,白天吃吃喝喝,晚上spa按摩,伍环的身心得到了全方位的恢复,方蛋内连续数日隔离的副作用,消散的无影无踪。

蛋生后的第四天,伍环正式迎来了魔鬼竞技场的首场泰拳比赛。

在龚老板周密的安排下,伍环在10场比赛中,将先后面对10个威名远播的强大对手。

第一场,波波球儿,蝇量级,49公斤级泰拳一段。

第二场,蟹纳,毛量级,51公斤级泰拳二段。

第三场,善猜,羽量级,57公斤级泰拳三段。

第四场,桑坤,轻量级,59公斤级泰拳四段。

第五场,雅克莱,轻沉量级,61公斤级泰拳五段。

第六场,杀破狼,沉量级,67公斤级泰拳六段。

第七场,通哧,轻中量级,70公斤级泰拳七段。

第八场,史莱克,中量级,73公斤级泰拳八段。

第九场,旺颂甄煌,轻重量级,80公斤级泰拳九段。

第十场,二十三克拉,重量级,82公斤以上级泰拳十段。

泰拳是划分段位的,不同段位的拳手,会佩戴不同颜色的臂箍和头箍,分别称为八戒和蒙空。

正规泰拳比赛中,也是区分体重的,不同的体重从低到高被划分为17个数量级。

但是对于魔鬼竞技场,这种私营的秀场比赛,对于体重的划分就不太明显了。

即便如此,提前看到比赛安排的伍环,还是吃了一惊――这个体重跨度囊括了泰拳比赛的所有级别啊,而且和自己对打的拳手还包涵了全部10个段位。

最最让伍环不能理解的,越往后面的对手,不仅体重级别大,而且段位高,这到后面得多难打啊?

这个难度的变化,是呈指数增加啊!

……

波波球儿是伍环第一场比赛的对手,也是魔鬼竞技场里无人不知的蝇量级低段拳王。别看他只有一段,经常有七八段的拳手被他KO。他之所以叫波波球儿,是因为个子不高,还满头的卷发,像一个卷毛的球球儿一样。

经常来竞技场观看比赛的拳迷都知道,波波球儿是一个新人最好的试金石,过不了这一关,扑街的可能性很大。

竞技场为了吸引眼球,更为了打造一个好的赔率,对伍环进行了灭绝人性的广告宣传――这是一位来自异国他乡的葱油饼小哥,为了完成母亲的心愿,才和女友的照片来泰国共度蜜月,打泰拳的经验为零,但却是他愿望清单上必须完成的一项。

伍环看着这宣传直津鼻子,怎么一股浓浓的泰囧味道?自己变身宝强哥了么?那冰冰姐又在哪里?

这么一包装,伍环的赔率就高的有点离谱了,一度超过了1000。

极少数拳迷还敢下注伍环,基本是为了以小博大去的,万一走了狗屎运,波波球儿家的玻璃被砸了、小狗迷路了、他妈妈喊他回家吃饭呢?

不过,无论哪方下注的都清楚,波波球儿输掉比赛的几率不足千分之一。

龚老板很满意,第一场比赛的赔率超过了他的预期。

为了尽可能增大下注金额,魔鬼竞技场叫停了其他场次的比赛。那些不下注就手痒的老赌徒,只好无奈地把筹码砸向了波波球儿。

开锣前,接近2000的赔率猛地被砸到500多,不知道谁,一下子压了伍环700多魔鬼盾。

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伍环和波波球儿,同时出现在赛场上。

这注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波波球儿满身的职业装备,精致的臂箍和头箍流苏,随着他的身形移动来回摆动。

相比之下,伍环只剩下身高上比较显眼。不过,几百年来,高大的外国人,在凶悍的本土泰拳拳手面前,又有几个讨到了便宜呢?

比赛开始了,波波球儿连连出拳,孱弱的伍环只能被动防御。

连续四个回合下来,伍环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大部分时间就是龟缩在角落,以拳护头。

实在不行了,伍环就往裁判身后跑。

这样的比赛,让台下密密麻麻的观众大倒胃口,波波球儿也是十分乏味,自己的凌厉杀招无用武之地啊!

第五个回合开始了,波波球儿获胜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他象征性地击出一拳,伍环象征性地做了一下防御。

波波球儿抽拳回来,酝酿第二波攻势,可就感觉眼前一花,自己的左颊重重地挨了一下。

这一下实在太过突然,力量更是大的出奇,波波球儿毫无准备,瞬间失去了意识。

台下的观众都没反应过来,足足过去了三秒,才有人惊呼道――

绝命肘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