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97 肘子,又见肘子

097 肘子,又见肘子

裁判连续读秒,可波波球儿似乎晕了过去,根本没有清醒的意思。

这样的结果,实在是让台下的拳迷大跌眼镜。他们不得不重新审视,这位来自异国他乡的葱油饼小哥了。

他的战术非常清晰啊,防守反击!

他的杀招非常致命啊,致命的一肘!

他的速度太快了,几乎没有人看清那一肘是怎么攻击的,大屏幕上不断回放的慢镜头,也错失了那精彩的一瞬,看来竞技场里摄像头的数量还得增加、品质还得提升啊。

或许,只有被拖下去的波波球儿,才知道那绝命一肘是怎么攻击的,但他还在休克状态。

台下陷入了少数人疯狂、大多数人叹息的状态,伍环让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一夜暴富,也为龚老板赚了大大的第一桶金。不过,这离龚老板的预期,还有不小的距离。

赔了钱的拳迷,都开始焦急地等待了,下一场比赛什么时候开打啊?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大屏幕上打出下一场参赛选手的名字,仍然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伍环!

这不科学啊,他不需要休息吗?竞技场里只有极特殊的情况下,才会出现一位拳手连打两场的情况。

这一次,伍环的对手,是竞技场里也颇有名气的毛量级二段拳王,蟹纳。他的体重比波波球儿增加了差不多4斤,抗击打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他的最大优势就是腿功。

熟悉泰拳的人都知道,腿功在泰拳中占有至关重要的地位,相当多的拳手,在持续的拳攻攻击不下之时,都会选择用腿。腿功不仅攻击距离远、攻击范围大,而且更加暴力。用腿功致胜,也更加容易引发拳迷的爆点。

所以,在泰拳比赛中,很多拳手都一腿KO过别人,当然他们也难免被人家一腿KO。这位蟹纳选手,一个最骄人的战绩,就是他所获胜的泰拳比赛,全都是靠腿攻完成的。而且,在他的比赛中,他用腿的比例占其全部进攻比例的80%以上。也正因为如此,他才有了蟹纳这个称号!意思就是他出腿频率快,用腿多,跟螃蟹差不多。

这样一个对阵,让拳迷们下注又有点找不准方向了。

押谁好呢?

这个伍环,刚才一战的表现,确实出人意料。但是也仅仅是最后一刻才燃爆了一点小火花,其它大部分时间是被动挨打。

而这个新的对手,可不是以拳攻为主了,高频率的腿攻之下,你还能抵挡住么?

几番认真的技术分析和比较之后,大多数人还是将筹码押向了伍环的反方——蟹纳。

显然,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更加理智的行为。

除了从伍环身上受益的那几个人,也确实有一部分人被伍环吸引了过来,但是赔率层面上看,蟹纳仍然被更多人看好,而伍环依然是高赔。

一番赔率波动后,伍环的赔率稳定在200多,但开锣前,又被人砸了下来,瞬间跌到了50多。

已经有部分拳迷开始关注这个问题了,同第一场一样啊,几乎是如出一辙。看来,现场有一个大佬,很看重伍环啊!

万众瞩目之下,第二场比赛又开始了。

伍环依然是一副挨打的架势,不住地后退和躲闪,周身采取着防护措施。蟹纳则不住尝试用腿实施攻击,一方面这本就是他的特色,另一方面,这也是他对伍环的近身攻击有所忌惮。毕竟,谁都知道,初出茅庐的伍环,一肘子,KO了蝇量级拳王波波球儿。

前三个回合波澜不惊,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伍环还是依旧地处于下风,只不过比第一场更加明显,身上身下挨了数腿,不过都不是很严重。

点数上肯定是蟹纳占优,但是伍环依然站着,这就让蟹纳很郁闷——也看不出对面这小子有什么厉害的拳脚,可就是打不倒他啊!

第四个回合,风云突变。

蟹纳的腿攻频率猛然间加快了,一腿紧似一腿,一腿快似一腿,组合腿外加连环腿,腿腿不离伍环的周身要处,恨不得一腿把伍环给掀翻在地。

伍环依然是疲于应付。

蟹纳猛地怪叫一声,有点类似螃蟹的发音,随即又是一套整整十二个动作的连环腿,踢得是煞有介事、呼呼挂风。

等他也攻击完了,刚一收势,这才感觉到一个肘子已经到了自己的面前,重重地撞在自己的面门上。

“这,这就是,绝命一肘……”蟹纳带着犹豫、带着不甘、更带着满脸的不可思议,仰面朝天地到了下去,重重地砸在全台上,瞬间,他失去意识的鼻腔里,窜出了殷红的血液。

“一,二,三,……”

裁判再一次举起了伍环的胳膊!

台下没有任何的欢呼声,拳迷全都看傻了、吓呆了,这个伍环,究竟是个什么怪物?为什么他这么抗揍?不仅抗揍还抗踹?在任何情况下,他都能使出绝命一肘!

那么绵密的连环腿功中,怎么会有反击的空隙?还是用肘子去反击!

最关键,还是没人能看清,这一肘,伍环是怎么施展出来的。

连续押伍环两场的人,有那么十几个,第一次还乐的出来,这一次居然都动情地哭出了声音。在竞技场的暗盘里,就没赢过啊,这位伍环伍大拳师,是佛祖派来拯救我们的么?我们是哪根神经紊乱了,居然就押中了他?这跟谁说理去?

当然,台下的大多数人,还是输掉了手中的筹码,一个个唉声叹气、连连摇头。真是捉摸不定的赌局啊,两个那么大名气的拳王,居然都败在了一个初出茅庐、只会防守的葱油饼小哥手里,这怎么可能呢?

监控室里的龚老板,呷了一口红酒,得意地看着方蛋培养出来的优秀选手,冲着那些输光了筹码、唉声叹气的赌徒们撇了撇嘴:“呵呵,还远没到你们绝望的时候!”

随即,龚老板又定格住那几个因赢盘而窃喜地人,摇摇头道:“以为你们会是赢家么?别妄想了,最后的赢家,只有我一个!”

说到这里,龚老板又看了一眼被众人朝拜的伍环,一抹奸邪的笑容,从他的目光中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