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104集:黑幕终于出现了?绝地求生科学家科世伍登场!

第0104集:黑幕终于出现了?绝地求生科学家科世伍登场!

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帝国名为博丽帝国。博丽帝国被五名实力十分强大的巫女统治着。由于四天王肯定有五个人的常识,这五名实力强大的巫女被称之为博丽四大巫女,她们分别是实力最强的大饼脸十万巫女,鬼之巫女、祸之巫女、西瓜巫女,以及总是面无表情,也从来都不说话,实力是博丽四大巫女中最弱的白丽巫女。

现在,大饼脸十万巫女与白丽巫女已抵达战场,加入到了蓝方的队伍。宇文迪认为,保不准在玉米加农炮生长出来之前,那群丧尸就被大饼脸十万巫女和白丽巫女给全部消灭了。

哼哼!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的厉害!小白!大饼脸十万巫女说着,便将白丽巫女丢了出去,接招吧!南斗水饺拳奥义飞翔白丽!

大姐啊!你是不是对南斗圣拳存在什么误解啊?飞翔白丽不是这个意思啊!麻生君见此,很自然的就吐起了槽来。

哦?是么?你难道不知道吗?大饼脸解释道:这招飞翔白丽是南斗水饺拳的奥义之一,与著名宝具旋转突击的蓝色枪兵同出一辙!众所周知,宝具旋转突击的蓝色枪兵可以对弓兵造成绝对暴击的效果!旋转突击的蓝色枪兵会发出蓝色的光芒并高速旋转着向前方进行直线冲刺,必然能命中轨道线上所有的目标!虽然与穿刺死棘之枪有完全相同的效果,却根本不会像回旋镖一样回到投手的手里!而我刚刚用的这招南斗水饺拳奥义飞翔白丽也是如此,可以对周围所有的敌人产生极高的伤害,面对像丧尸这样的低级物种,那就是一条直线的大清场啊!

那你为什么自己不冲过去啊喂?你分明就是想偷懒吧!麻生君再度吐槽道。

你知道的太多了!大饼脸表情严肃的说道,但是没有关系,我不会拿你怎么样的!不管我们是一个人行动,还是两个人行动,工钱都得按两个人的算!

那都不是事儿!我们魔临天下什么时候拖欠过你的报酬啊?蝶芊十分大气的回应道,只要能解决问题,两个人的价就两个人的价呗!

蝶舞:沙发,顶楼主!

陈少龙:板凳,顶楼主!

漆黑一闪:地板,顶楼主!

蝶芊:别闹!你们当是在玩贴吧呢?

总而言之,在大饼脸和白丽巫女加入以后,宇文迪依然还是保持着第一的出手顺位,大饼脸是二速,白丽巫女则是三速,其他人的出手顺位也都因此而延后了两个顺位。白丽巫女确实非常厉害,在大饼脸把她丢过去以后,她就连着用了三个很闪,很亮,一看就加了很多特技的技能,把周围的丧尸全部清理的干干净净。再加上大饼脸投掷白丽巫女时候一路清掉的那一整条,敌方的数量一下子就从500多降低到了100多,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

什么?有这种事?大饼脸突然惊呼道,不是吧?开玩笑的吧?可怕!真的是太可怕了!你下个回合赶紧撤回来吧,真是太可怕了!不能让你一个人在那里冒险!

很明显,大饼脸的这番话肯定是在对远处的白丽巫女说的。

嗯?怎么了?宇文迪问道。

小白看到老鼠了!大饼脸一本正经的说道,而且还不是一般的老鼠!她边说边举起双手画了一个大圈,有那么那么大!画完之后,她明显是觉得形容的还不够好,便又努力用双手画出了一个更大的圈,不不不!应该是这么大才对!这么大!更大一点!反复的又比划了几次之后,她继续说道:嗯!应该差不多就是这么大了!大概就跟忍者神龟的师父差不多大!真的是太可怕了!

噗……看着大饼脸滑稽的样子,陈少龙和漆黑一闪都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你们在笑什么?笑的这么开心?大饼脸一脸迷茫的看着陈少龙和漆黑一闪,难道你们是在笑我吗?

放心!放心!我们魔临天下的人都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陈少龙郑重其事的说道。

是的!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漆黑一闪接着说道。

是吗?那好吧!由于大饼脸并不知道这个梗,该起的笑果并没有起到,她是真当实话在听了。

话说这大饼脸十万巫女由于无论何时何地,无论上班下班,无论任何场地,穿的都是那身陈旧的巫女服。兴趣爱好也及其单一,除了喜欢赚钱,还是喜欢赚钱,脑子里一丁点儿的新潮时尚的元素也没有。加上她那一张毫无修饰,显得非常土气的大饼脸,也就理所当然的被称为了土气巫女。

姐,你看呐,她还是这么土气耶!蝶舞笑嘻嘻的低声对蝶芊说道,哼哼,居然连个这么常见的《美人鱼》梗都不知道!蝶舞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嘻嘻!这个大饼脸真是逊啦,还真是个土老帽儿呀!

妹啊!别笑!有什么好笑的?蝶芊非常严厉的说道,你说她逊,那你难道就很勇咯?

我超勇的好不好!蝶舞完全没弄明白蝶芊的意思,还以为在跟她玩梗开玩笑的。

别嘻嘻哈哈的!我没有在开玩笑!不过就是有个流行梗不知道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蝶芊再度表明了态度,妹啊!哇嘎理贡哦!不要随随便便就嘲笑别人!别的不说,光是别人的努力拼搏,积极奋斗,为美好生活而打拼,努力赚钱的那股子劲儿你就应该好好学学!你还记得当初咱们流落街头,遇到非凡公子之前的那些年么?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想我也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你知道我要说什么的!

尽管蝶舞一身痞气,但她其实还是很听姐姐蝶芊的话的。毕竟在遇到楚非凡以前,一直都是蝶芊跟蝶舞相依为命。蝶芊真的是又当爹又当妈,靠着自己的力量,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和蝶舞拉扯大,最终才有了今时今曰的地位。正所谓不忘初衷,不忘初心,一直到现在,蝶芊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勤俭节约的习惯,并且对于以前帮助过她的人,不管是魔族还是人类,都给予了他们各种各样的回报。

我知道错了啦!姐!蝶舞羞愧的低下了头,不过,下次我还是不会改的!毕竟我还是了解自己的!这个毛病改是不可能改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改的!只有偶尔吐下槽,才能缓解的了我在不知不觉之中积累的压力!正所谓: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未解决啊未解决!吐槽就是我解决压力的方式,因为这就是我的忍道啊!

每个人思考问题的角度都可能不一样,重要的还是交流,还是沟通。听蝶舞这么一说,蝶芊也算是明白了前因后果。情绪管理这件事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但要是真做不好的话,其危险当然也是恐怖如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甚至影响阅读的!

嗯!要下次是还没改的话,就下次再说吧!起码你还是挺诚实的,而且也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蝶芊竟如此表扬了蝶舞,称赞了其诚实与懂得如何自我减压的优点,妹啊!这两个优点你可要继续保持哦!尤其是情绪管理这方面的!负面的情绪就像是一个危险的气球,如果没有时不时的去放一下气,等它越膨胀越大,大到无法收拾的时刻,那可就麻烦了!就像是《哆啦a梦》里的算了棒,最后胖虎瞬间爆炸的那个画面,你可还记得?

蝶芊说的这个算了棒是《哆啦a梦》里的一种神奇道具。只要用算了棒堵住对方的嘴,然后连说两声:算了,算了!,对方就会将生气、愤怒的情绪吞回肚子里。在那之后,愤怒的情绪就会慢慢的从对方的体内散发出去,当然也可以使用其他方式减压,来加速愤怒情绪的消散速度。等愤怒全部散发光了以后,对方才会真正的恢复到通常的那种平和状态,而不只是表面上看到的那种自我克制。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算了棒其本质只是一种强制进行情绪管理的道具,如果反复使用,使得目标超出了忍耐的极限,对方一样也是会爆发的。在《哆啦a梦》中,小夫拿到了算了棒,并使用了秘技:反复作死反复对胖虎进行挑衅行为,然后再用算了棒捂住他的嘴。正所谓no zuodid,不作死就不会死,小夫最终作死成功,胖虎一肚子的愤怒终于斗气化形,瞬间爆炸!其破坏力十分惊人,将一大块地方轰成了平地,据研究人员观察表示:其威力竟然不亚于南斗列车炮!

与此同时,宇文迪也利用共享视野看清了前方白丽巫女所看到的一切。

嗯?那是什么?宇文迪注意到,那边有一个浑身是电的家伙,感觉就像是《星际争霸》里用两个高阶光明圣堂武士合成的雷电球呢!好!那就叫他雷电球好了!就这么办!

我知道!你在看着我!宇文迪!凌云帝国的太师宇文迪!这时候,雷电球竟然发话了,我知道你在透过这位白衣巫女在看着我!觉得很奇怪么?记住!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宇文迪满不在乎的吐槽了一句:我只听苍冥说过:当你在凝视德丽莎的时候,德丽莎也在凝视着你!,你说的那句话我就完全没听说过啊,小老弟!

哼哼!从来都没有德丽莎!或者人人都是德丽莎!雷电球冷哼一声,第一时间回应了宇文迪,怎么样?吓了一跳吧?

我为什么要吓一跳?宇文迪不解,你是脑袋被门夹了么?这有什么好吓一跳的?还是说你的智商在你们那块儿就算是顶级的了?鹤立鸭群?完全就是井底之蛙!好吗!

哼!白痴!那个明明叫鹤立*群!雷电球不屑,没文化,真可怕!亏你还是堂堂凌云帝国的太师,凌云帝国就这种水平么?还是说,你*只生了你,却没有养你,教你?【数据删除】除此之外,他还说了很多令人不适的语言,由于内容过于不雅,全都被屏蔽了。

我是你哥哥!宇文迪当即怼了回去,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第一次见面就在这里找牌面?你要是真想找牌面的话,就亮出点真家伙,秀出点真本事,别在这里净整些虚的,好吗?

难道你已经不记得我了么?雷电球依然是那种十分不屑的态度,哼!果然你的记忆跟鱼一样,只有七秒么?

你谁啊?还能不能好好的说话了?宇文迪没好气的说道。

虽然名字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毕竟我严格来说跟你们已经不属于一个次元的存在!但是,为了方便你们记住我,我还是说一声好了!雷电球开始解释来龙去脉,你先前给我起了个名字,是用来取笑我的,对吧?一开始呢,叫作牛皮吹上天,后来呢,改作了科世伍,没错吧?

有这种事?宇文迪一脸的问号,我怎么不记得了?完全没有印象啊!这到底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啊?我都没见过你,跟你什么什么仇,什么什么怨?又何必给你瞎起名字骂你啊!是吧?再者说了,红口白牙,口说无凭,你就算这么说,也得整个证据来才能算数,不是么?

证据?就在九十六集的时候!你不信的话,就翻回去看看那些话到底是不是你说的!雷电球当即给出了证据,不过,其实也无所谓了!反正叫我什么都一样!因为,你们今天一个都别想活着回去!末了,他还补充了一句:不过,我还是很仁慈的!为了方便你们称呼我,我就认了你后来给我起的名字,我就叫科世伍吧!

你是傲娇么?绕了一大圈回来,不还是用了那个名字?而且这事儿跟仁慈不仁慈的有半毛钱关系啊?不要随便看到了个新词儿就往自己身上乱套,好吗?你至少了解一下那个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再弄啊!好吗?宇文迪接二连三的吐槽完之后,就开始了口胡:三年六班科世伍同学请注意!三年六班科世伍同学请注意!没有人给你拿旺仔牛奶,因为你就是个二货!根本就不配喝旺仔牛奶!

哼哼哼!愚蠢的人类啊!科世伍道出了这句经典台词,你们根本不明白,自己面对的究竟是一种恐怖的存在!随着一首熟悉的音乐响起,科世伍也开始唱起了rap:我是一位天才!一位真正的天才!一位领先世界科技五百万年的超级大天才!不是什么打篮球的红毛或者画画的那种所谓的天才能比拟的真正的天才!我是数学家,化学家,古生物研究学家!红学家,白学家,各种颜色的学家!梦想家,发明家,绝地求生科学家!这个家,那个家,各种厉害的专家!如果你不服,那你就憋着,反正我就是这么厉害的领先世界科技五百万家的超级天才绝地求生科学家!

在科世伍唱rap的这期间,宇文迪已经使用技能看破了他的装备和部分数据,也是为此不由得一惊。

科世伍,职业:绝地求生科学家,品质等级:ur级,人物等级:200级,装备为ur级四件套领先世界科技五百万年的绝地求生科学家套装。绝技:百万伏特雷击。移动力:9点;行动力:9点。

这个200级的等级确实很恐怖,不过集合蓝方在场之人也是可以战胜的。更不用说,蝶芊和蝶舞还有底牌没有交,大饼脸十万巫女也有ddddc模式这个杀手锏,虞听雨和虞秋月自然也有她们隐藏的杀招。而且这里还有陈少龙手上的金坷垃,怎么说都不会输除非有人突然犯二喊了句:飞龙骑脸怎么输?,否则蓝方宇文迪这边的赢面还是相当大的,保守估计也有个三七开,蓝方为七。

哦?你看到了么?科世伍很快便察觉到了,你偷看了吧?你已经偷看了我的资料了吧?

看了又如何?没看又怎样?宇文迪回应道。

无所谓!一点儿关系都没有!科世伍满不在乎的说道,宇文迪,你其实有很多问题想问我,对吧?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好了!你是想问这些丧尸是从哪里来的吧?对吗?

这个问题宇文迪确实想问,不过这并不是现在他最关心的问题。

是又如何?不是又怎样?宇文迪选择了跟上一句同样模式的回答。

其实呢,他们都是注射过我们老大所开发的l病毒的失败试验品!科世伍开始解释来龙去脉,如果成功的话,他们的各项能力都会提升数倍!但可惜,他们自身的基因实在太弱,最后的结果就是变成了现在这样,可以算是活死人吧!

什么活死人,什么l病毒,你当这是《生化危机》啊?g病毒和t病毒是吧?安布雷拉保护伞公司是吧?宇文迪吐槽道,哦,对了,对了!说到这个活死人呢,种类有那么多种,你是说的到底那一种呢?是杨过和小龙女的古墓派的那种代号呢?还是专门袭击送快递的那种像一滩烂泥的玩意儿呢?

他们在使用了l病毒之后,只是新陈代谢在不断的加速,其他技能却完全没有跟上,就导致代谢出来的所有东西都堆积在了皮肤表层和中层。科世伍没有理会宇文迪的吐槽,继续按自己的节奏解释着来龙去脉,久而久之呢,他们的皮肤也就理所当然的发生了腐烂的现象!另外,由于他们的大脑经过反复的努力之后,已然完全无法控制身体的机能,也就理所当然的选择了永久型的自闭,也就是俗称的脑死亡!既然身体都已经腐烂了,脑袋也已经死了,灵魂自然也无法依存于身体之上。最后的结果,也就是你现在看到的情况一大群丧尸!

你说这个谁懂啊!宇文迪回应道,什么腐烂,什么新陈代谢,什么脑死亡,虽然我也不懂这些玩意儿,但是我很肯定,你嘴里说出来的话起码有三成是错误的,或者是有问题的!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我蒙的!

你可真让我失望!哎……科世伍长叹了一口气,我本来还以为,你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指责我们一番,说我们竟然草管人命什么的!没想到,你说起话来竟然是这么的没水平!看来是我太高估你了啊!

草管人名?那个叫草菅人命好吗!宇文迪吐槽道,而且话都已经被你说完了,我还需要再说什么吗?有这个必要吗?

确实没有这个必要!科世伍继续说道,不过呢,我还是跟你解释一下好了,我就当你其实是问过的好了!

不需要!宇文迪选择了拒绝。

其实,这些丧尸并不是普通的居民,而是来自于一个叫做废案世界的地方!科世伍无视了宇文迪,继续解释着来龙去脉,因为在那个地方的人,他们本来就是半死不活的活死人,所以也就很高兴的接受了这次挑战!毕竟如果赢了的话,他们就有足够的资本从废案世界里重回现实世界;就算输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从概念上的活死人变成真正意义上的活死人,又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呢?

都说了我不想听了,你还在唧唧歪歪个啥呀?宇文迪嘴上虽然这么说,但其实还是很想知道下面科世伍到底会说些什么的。

废案世界,宇文迪当然知道这个地方,也听很多人提起过。只是那些人一直都没办法给出比较有力,让人信服的证据,所以包括宇文迪在内的很多人都以为那只是天方夜谭,只是无聊的人在找话题闲扯乱谈而已。既然这个科世伍现在也提到了废案世界,宇文迪当然也是想多了解了解的。

宇文迪,你不知道吧?其实你们那边的忍者小妹和牧师小妹的几名同伴,现在就在废案世界里面!科世伍继续说道,不过,我现在暂时还不能给你们透露更多的情报!

为什么啊?宇文迪急了,为什么说到最关键的时候就不说了?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不!不是因为我不想说!只是……科世伍解释道,你们看看,进度条已经撑不住了啊!

正如科世伍所言,这集就这样戛然而止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