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393集:白熊!一种因世界变暖本该消失的动物,却坚强的活了下来!

第0393集:白熊!一种因世界变暖本该消失的动物,却坚强的活了下来!

画面一转,时隔多曰,终于又回到了凌云帝国天空竞技场处。不,确切的说,应该是时隔多集才对!前文之中的细节部分这里就不再赘叙,只是重点,那便是龙翔帝国边境三王之首的镇西王石千磊带着他的人马亲临凌云帝国的天空竞技场,欲在此夺取天空竞技场当中暗藏的八颗传说级神器——金坷垃!同时,石千磊此行还准备顺便收拾掉两条漏网之鱼,那便是龙翔帝国的原大元帅高昂,以及龙翔帝国的原太师霍皮九二人。

对于石千磊而言,其它的一切均以准备完毕,只要拿到了金坷垃,顺便除掉高昂和霍皮九,那龙翔帝国便再也无人可以阻止他!毕竟,众所周知,一颗小小的金坷垃里所包含的能量,就如同一颗原子弹!到时候,石千磊只需要把金坷垃作为能源核心,装入他花费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经由数十年时间所打造的「秘密兵器」当中,便可横扫龙翔帝国,所向披靡!只需一些时曰,石千磊便可以击败龙翔帝国大帝龙翔壁及其大皇子龙翔枫、二皇子龙翔拯及其麾下的势力,以下克上,振臂高呼,登基称帝!

可惜想象终究是想象,事实的发展,在很多时候却就如同那句名言一般——世界是公平的,虽然你长的丑,但是你想的美!尽管石千磊长的一点儿都不丑,甚至可以说是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貌赛潘安,风靡万千少女,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就结果而言,石千磊却是败了,而且败的很突然,也很秃然!石千磊不仅败在了一个错误的地方,甚至败给了错误的敌人,实在让人唏嘘不已!

『女王大人,你这么恶趣味,这合适么?再怎么说他也是龙翔帝国的边境王,这么整,不合适吧?』说话的是凌云帝国四大元帅之一的北地元帅白熊Z。

『我觉得挺合适的!没什么问题!就这么办,你看彳亍不彳亍?』回话的是凌云帝国四王之一的红龙女王苏子琴。

『你问我彳亍不彳亍?那当然是彳亍了!』白熊Z十分干脆的回应道。

这里是凌云帝国天空竞技场的一间会议室里面,这里现在除了白熊Z和苏子琴外,还有龙翔帝国的原大元帅高昂,原太师霍皮九,以及主角胡侃,还有其他一些可以用「等等」来概括的人士。

那么,这里就先说说白熊Z好了!

关于白熊Z的属性、技能,身份地位,还有他过去跟现在同为凌云帝国四大元帅之一的西元帅埃尔同样都曾经是奥托帝国的元帅的这些事,由于前文都已经进行过了较为详细的说明,所以这里就不再赘述,就说些前文没有提及的事情好了。

白熊Z的全名叫作白熊Zero,只是因为如果打出全名的话,需要切换一次输入法,还要切换大小写。因此,为了方便起见,所以白熊Zero也就被通称为白熊Z了。白熊Z并不是人类,而是正如其名一般,是一只白熊。

曾经,这个世界,也就是名为梦影大陆的这个世界,在世界的北方,就如同泛人类史的北极,如同《WOW》中的诺森德一样,也是有一块风雪冰天的白色大陆的。统治着那个白色世界的并非人类,也不是魔族或者精灵,而是一群耐寒的野兽!

在这其中,位于万兽之顶点的便是白熊!

白熊体型巨大,力量强大,且双手灵活,头脑也十分聪明,多数擅长使用左手。

关于外观方面,白熊的皮肤为黑色,毛发透明,外观通常为白色或者黄色。

关于五感方面,白熊拥有和人类五五开的视力和听力,更是有远优于人类,达到犬类七倍有余的嗅觉能力!

关于饮食习惯,白熊十分喜欢肉食,其中最喜欢吃海豹,各种类型的海豹他们都喜欢吃!

另外,根据某非著名科学砖家研究表明,白熊最喜欢吃的,还是那种抽出稀有卡牌后,会立刻在自己的一切社交网络发布消息,高调炫耀自己出货了的海豹!

毕竟,众所周知,海豹通常是要被拖出去枪毙五分钟,或者拖出去喂狗的,由于白熊的嗅觉是犬类的七倍有余,所以喂白熊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总而言之,由于世界温度整体升高,白熊在各个世界都先后消失了!

在吴辽、许非凡、罗闻西、武琦琦、坦克他们所在的世界,想看白熊也就只能去博物馆了,要么就是网路上的历史图片和影像资料。

在梦影大陆这边的世界,因为北方的那块白色大陆由于全世界变暖的缘故而融化了,在上面居住的白熊也曾一度被认为就此灭绝,不知所措,被水淹没。虽说白熊也是很擅长游泳的,但归根结底,白熊不是鱼,没法像梅林那样用鳃呼吸,所以没有可以作为落脚点之处,一直游泳当然也是不现实的!又或者说,在北方的白色大陆完全融化之前,白熊就已经因为耐不住高温而灭绝了,就好比在十分炎热的夏曰,外面都已经够热了,热到随便找个石板都可以直接煎鸡蛋了,结果回到家里打开空调居然还只有热风吹,而且关也关不掉,真就活生生的给热死了。

不过,这边的事实却并非如此!

虽然白熊确实是属于那种耐寒不耐热的动物,因为全世界的变暖,确实让很多白熊挂掉了。但是,白熊却并没有在梦影大陆的世界灭亡,还是有一些白熊坚强的活了下来!正如同那句名言「所有杀不死我的,都将使我更加强大!」一般,这些幸存下来的白熊进化了,他们变的比以前更加有力量,更加的强壮,并且进化出了在耐寒的同时也能承受一些高温环境的体质!更重要的是,他们不但擅长直立用双腿行走,更学会了使用人类的语言,与人类进行交流,并一步一步的融入了人类的世界!

白熊Zero,又或者说,白熊Z,正是这群幸存下来的白熊当中的佼佼者!他不但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在奥托帝国慢慢爬上了元帅之位,更是在这个过程之中,结识到了他一生的挚友——那便是一开始同样是从小兵做起,后来也同样爬上了奥托帝国元帅之位的埃尔!

埃尔是一位战术大师,其擅长运用一种名为「闪电突袭」的战法,简单来说也就是集中优势兵力,快速而精准的突袭敌方的指挥部或关键据点,从而扰乱敌方的全盘计划,在战斗一开始就能快速取得优势的一种战法。埃尔大力推广这种战法,使得奥托帝国在短期内迅速壮大,与周围其他帝国的战斗连战连捷,版图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扩大了三倍有余!而是用这个「闪电突袭」的战法表现最好的,除了埃尔本人之外,那就要非白熊Z莫属了!

再后来,奥托帝国的大帝任命埃尔为南部战区总司令,全面负责南方的战事;同时任命白熊Z为北部战区总司令,全面负责北方的战事。北方以冰雪地域为主,正是白熊Z所喜欢的,后面的战斗自然也是捷报连连。南方的地区多为沙漠,也正好就是埃尔最为擅长的地形,因此埃尔在南方的战斗也是一路凯歌!

就在短短的三个月的时间,埃尔和白熊Z就帮助奥托帝国又把版图夸张了一倍有余!要知道,先前奥托帝国的版图花一年时间就扩张了三倍有余,这已经是非常夸张的了!而埃尔和白熊Z竟然只用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让当时奥托帝国的版图再扩大了一倍有余,也就是相当于最开始的版图四到五倍左右的样子!不得不说,这种夸张的速度简直是恐怖如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甚至严重影响梦影大陆世界格局的!

俗话说的话,人怕出名猪怕壮,人有了成绩就容易膨胀!不过,这里膨胀的并不是埃尔,更加不是白熊Z——毕竟白熊Z不是人类,而是白熊,属于野兽!就算进化了,就算会说人类语言了,习惯直立行走了,那也还是只能算是半兽人,不能算是人类!

这里所说的膨胀的对象,不是别人,正式那位在短短一年又三个月的时间,看着自己帝国的版图扩张了四倍有余的奥托帝国的大帝!他不但把这些功劳全部都算在自己的头上,说什么全是因为自己领导有方,下面的各个元帅以及将领、战士们都只是按照他的英明决策在执行,所以才能有今天这样的成就,而且还责怪功劳最大的埃尔和白熊Z,说他们的效率太低,本来这些事情都是可以一个月搞定的,结果他们居然花了三个月时间之类的!对于这两个有功之臣,他不但没有表扬,反倒是一个劲儿的在那里责怪,如同人类迷惑行为一般的操作!

最后,在被训斥了很久之后,白熊Z和埃尔才算是弄明白了这个奥托帝国大帝的意思,一个意思就是表示他很有能耐,他上他也行,甚至可以做的更好,好几倍的程度!另一个意思就是叫白熊Z和埃尔别嚣张,这里以前、现在、以后,都是由他说了算的,别以为立了那么点功就可以功高震主,目中无人了,想撤职只不过是他一句话的事情——然后,没过两个月,白熊Z和埃尔就真的被撤职了!

正所谓,狡兔死,走狗烹,飞鸟尽,良弓藏。关于白熊Z和埃尔被撤职的事情,虽然在两人的预料之外,但也确实是在情理之中,并不算什么让人大惊小怪的事情。更正,不应该是「两人的预料之外」,应该是「一人一熊的预料之外」才对!

其实怎么样都好了,反正白熊Z和埃尔他们都也没太在意这档子事,想着无官一身轻,到也得了个自在!

可这一切哪里有这么容易结束的?

忌惮,奥托帝国的大帝对于白熊Z和埃尔的能力还有威望可都是非常忌惮的!

于是乎,一个经典的……

不,应该说,一个狗血的一石二鸟之计,就这样在奥托帝国大帝的冥思苦想之下,诞生了!

先把埃尔冠上一个罪名,然后宣布要公开处刑,这样白熊Z就一定会去救埃尔。到时候,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提前处决埃尔,并且把劫刑场的白熊Z就地正法!一下子就干掉了埃尔和白熊Z这两个眼中钉,肉中刺,岂不美哉?想到这个狗血计谋的奥托帝国大帝,自然是高兴的一整个晚上都没睡着——从而导致他第二天睡过了头,没有去亲自监督对于埃尔的公开处刑!

当然了,其实去不去根本就不重要,或者说如果去了可能情况更糟糕,保不准还会把他自己给搭进去也不一定!毕竟,在埃尔被处刑的那一天,乱入了一个人,那个人带着他的队伍不但带走了埃尔,也把白熊Z给一块儿顺走了!

没错,那个人就是凌云帝国的大帝苍冥,当时的情况只能用「场面一片混乱,我只负责解说!」来形容,苍冥凭借着一句经典的:「没时间解释了!快上车!」就这样先后把即将被处刑的埃尔和准备前去营救的白熊Z给带走,跟着苍冥来的队伍就这样且战且退,且退且战,也是在几乎没有损失的情况之下顺利的撤退了。最后,就只留下迟迟赶来的奥托帝国大帝,看着混乱不堪的刑场,独自在风中凌乱!

来到了凌云帝国之后,苍冥给了白熊Z和埃尔很大的权利,分别封他们为凌云帝国的北地元帅和西方元帅,并且让封地在他们附近的凌云帝国四王之一的魔人之王楚非凡和黑龙帝王亚侍帮助他们一同搞好领地的建设。

又过了两年,白熊Z和埃尔联手亚侍和楚非凡,一同以凌云帝国的名义正式向奥托帝国宣战,并在半年的时间内攻破奥托帝国首都的皇城,终于算是把那段跟奥托帝国大帝的恩恩怨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那时候,已经是一方霸主的白熊Z和埃尔选择放奥托帝国的大帝一条活路,将其流放了。毕竟那家伙对于他们两个曾经也算是有知遇之恩的,放他一条生路当然不过分。而且这也绝对不是什么放虎归山的危险行径,毕竟那个时候,对方已然没有任何可以翻盘,可以东山再起的资本了!

于是,原本奥托帝国的庞大版图,就这样被分成了四块,按照领土临近的原则,由白熊Z、埃尔、楚非凡和亚侍各分一块,全部归属于了凌云帝国。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