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533集:什么?虽然躲过了地狱三头犬,但却遇到了更可怕的存在!

第0533集:什么?虽然躲过了地狱三头犬,但却遇到了更可怕的存在!

话分两头,在罗闻西、坦克和武琦琦三人想办法解开「安全模式」,试图再度和吴辽取得联系的时候,吴辽和凌云罗这边也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这次两人并不是又被什么地狱三头犬之类的魔兽给追击,而是遇到了一个比地狱三头犬更加可怕的家伙!

不,应该说,他们这次遇到的这个家伙,就算是想消灭一百只地狱三头犬,那也不过是弹指吹灰间的事!如果这个家伙想的话,那它就可以手撕地狱三头犬,再把地狱三头犬蘸点酱油和芥末,一口吞下一整个!

没错!情况就是这样,虽然吴辽和凌云罗在处于另一边的罗闻西、坦克和武琦琦的帮助之下,成功的躲过了地狱三头犬,但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遇到了更为可怕的存在!如果把地狱三头犬比作战力单位的话,这个可怕的存在相当于至少十万只地狱三头犬!简直可以说是恐怖如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甚至影响游戏平衡的存在!

『呃……您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然而凌云罗却一点儿都不惧怕对方,甚至还非常自然的上前搭了话。

『这是谁?』吴辽也没有显露出畏惧之情,只是不知道对方是谁而已,『您好!我是凌云罗的朋友,我叫作吴辽,吴是口天吴,不是无聊的无,辽是辽阔的辽,不是聊天的聊!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不认识,但是吴辽还是正常的向对方打了招呼——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与此同时,吴辽也在通过系统瞧瞧的在查看对方的信息。有吴辽的这种想法其实很正常,因为如果只是看外表的话,对方的战斗力丝毫没有体现!

毕竟,出现在吴辽和凌云罗眼前的,是一位面容姣好,有着一头粉红色的单马尾长发,身穿白、黄、粉三色相间的偶像服及同样是这三种配色的看起来就非常配套的长筒靴,手持一支看起来就很贵的以金黄色配色为主的麦克风的年轻女子。战斗力什么的,恐怖如斯什么的,倒吸一口凉气什么的,手撕地狱三头犬如同撕手撕饼什么的,跟她这样的形象完全不搭!但这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因为她的实力就是如此的强大,这一点吴辽在使用系统查看对方信息的时候就已经完全了解了!

她叫苏雨兮,是红龙族的长老之一,除了拥有红龙之力,她还拥有传奇偶像及传奇解说的能力!也就是说,苏雨兮拥有曾经驴小雪所拥有的「传奇偶像」的能力,以及周周现在依然拥有的「传奇解说」的能力,还有红龙一族通用的红龙之力。说起来,当初红龙一族陷入经济危机的时候,红龙女王苏子琴为了突破困境,理所当然的带领着几位红龙族长老组团成为了偶像,并在很短的时间内,以排山倒海外加葵花点穴手再外加无敌风火轮之势席卷了整个梦影大陆!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当时的偶像团体普遍不行,要么有基本功却颜值低,要么有颜值却没有真本事,要么圈钱吸金意图过于明显,明目张胆的把粉丝都当韭菜。而拥有红龙女王苏子琴带领的红龙一族偶像团队就不一样,她们巧妙的【数据删除】和【数据删除】,使她们不但成功的站着把钱挣了,也让粉丝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支持是有意义的,只要继续前进,前方的路也是会不断延伸的!

沧海桑田,时过境迁,现在距离当初红龙一族为解救经济危机出道成为偶像,已经过去了许多许多年了。红龙一族的经济危机早就已经解决,而当初的偶像团队也早已解散,剩下来的便只有一段又一段的回忆,以及还在当单体偶像,活跃在一线的苏雨兮了!

苏雨兮,女,种族:红龙族

职业:传奇偶像

品质等级:UR级

人物等级:150级

装备: UR级四件套「传奇偶像」套装

破坏力:B+

魔力:EX

耐久力:S+

射程:S+

敏捷度:A+

辅助能力:EX

特殊技能1:红龙屏障(A+级),特技效果:于战斗开始之时,展开红龙屏障,增加友方全体50%攻击力,帮助友方全体成员(包括自己自己)免疫敌方110级(含110级)以下或攻击属性不足5000点的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包括固定伤害及百分比伤害),并使敌方全体低于110级(含110级)的成员所受到的所有伤害以原本最终伤害的两倍来计算(包括固定伤害及百分比伤害)。备注:当敌方有成员持有等级更高的红龙屏障或类似特技时,该特技将失效,反之则让对方的红龙屏障或类似特技失效。当且仅当双方的红龙屏障或类似特技等级相同时,双方的红龙屏障或类似特技将同时失效。

特殊技能2:传奇偶像(EX级),特技效果:身为传奇偶像,可在自己或队友在购买武器、装备及其它各种道具之时,以及在维修装备、设备、魔法防具等需要消费金币的场合,使所消费的金币总量降低90%。战斗时,自身存活时,增加全体队友20%的全属性;战败退场时,增加全体队友30%的总伤害。当队友存在自己的粉丝时,每存在一个粉丝,自己及所有粉丝所造成的所有伤害提升15%,最高提升量为45%封顶;当对手中存在自己的粉丝时,每存在一个粉丝,其对该特技持有者所造成的所有伤害降低20%。如果战斗时敌方亦持有相同等级的「传奇偶像」特技,则双方的特技在本次战斗中均会暂时失效,若敌方所持有的「传奇偶像」较低,则仅敌方的「传奇偶像」特技失效。

特殊技能3:职业解说(S+级),特技效果:可以在大多数的场景均进入「解说模式」,进行解说的时候可自由选择是否让时间流动,也可以自由决定时间流动的速度,并且还可以不限距离的让指定的一人或多人(上限为500人)清楚的听到自己的解说内容,并可实时与对应的人进行对话互动。在「解说模式」之下,特技持有者本人的移动方式变为「漂浮」状态,可以自由无视地形进行移动,并且也可以「穿墙」、「穿人」、「穿模」等如同BUG或者外挂之类的操作。处于「解说模式」时,自身不会受到任何目标以任何形式造成的伤害,但同时也无法以任何形式对任何目标造成伤害!

技能一,技能名:唱-想唱就唱(S+级),辅助型主动技能,冷却时间:3回合,技能效果:苏雨兮使用偶像之力开始唱歌,使得我方全体成员的攻击力提升120%,持续5个回合;并使得敌方全体成员的攻击力下降30%,持续3个回合。如我方队友当中存在苏雨兮的粉丝,则每存在一个粉丝,我方攻击力提升的效果额外追加30%;如敌方成员当中存在苏雨兮的粉丝,则每存在一个粉丝,敌方攻击力下降效果额外追加5%。当且仅当在场的苏雨兮的粉丝数量为6人时(包括敌我双方),苏雨兮可额外获得一个保护屏障,使自身可免疫一次伤害数值为「6」的倍数的伤害,持续时间3回合,成功触发或回合结束后效果消失,一场战斗最多触发三次,当触发了三次之后,本场战斗将不会再获得该效果!(当背景音乐BGM为特定曲目时,除了可免疫伤害数值为「6」的倍数的伤害之外,亦可免疫伤害数值为「7」的倍数的伤害,且当该数值同时满足「6」和「7」的倍数这一条件之时,原本所应造成的伤害将转换为同等的治疗量,同时不计算入一场战斗中最多触发三次的次数当中)当且仅当在场的苏雨兮的粉丝数量为8人时(包括敌我双方),苏雨兮可额外获得下一次攻击或回复的效果数值乘以「8」的效果(即下次攻击所造成的伤害,或恢复系技能所产生的治疗量数值按八倍计算!),该效果持续时间无限,重复触发可获得次数累计,但不会额外叠加伤害或治疗量,每场战斗最多可获得三次该效果。(当背景音乐BGM为特定曲目时,在场的粉丝数量仅需2人即可触发该效果,且可使该效果再翻倍,即从8倍效果提升为16倍的效果!)

技能二,技能名:跳-不如跳舞(S+级),辅助型主动技能,冷却时间:3回合,技能效果:苏雨兮使用偶像之力开始跳舞,使得我方全体成员所造成的伤害提升60%,持续5个回合;并使得敌方全体成员所造成的伤害下降10%,持续3个回合。如我方队友当中存在苏雨兮的粉丝,则每存在一个粉丝,我方伤害提升的效果额外追加10%;如敌方成员当中存在苏雨兮的粉丝,则每存在一个粉丝,敌方伤害下降效果额外追加2%。当背景音乐BGM为特定曲目时,使用该技能可额外使我方全体成员于每回合行动结束之后恢复相当于自身生命值最大值30%的血量,该效果持续三回合;且可使敌方所有成员在行动开始前有30%的概率触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状态,无法使用普通攻击和所有的技能、绝招,只能跳舞。

技能三,技能名:篮球-后仰跳投(S+级),特殊型主动技能,冷却时间:3回合,技能效果:苏雨兮利用魔法在敌方场地上方离地八米处,十六米处以及二十四米处各制造一个浮空的篮筐——即上、中、下一共三个篮筐!随后,苏雨兮拿出一个篮球开始进行后仰跳投。当且仅当只投中一个篮筐时(无论上、中、下),苏雨兮将再获得一个篮球,可重新进行后仰跳投;当苏雨兮的投篮命中了上、中方的两个篮筐,但未命中下方篮筐时,苏雨兮本人获得无敌状态,持续两回合;当苏雨兮的投篮命中了中、下方的两个篮筐,但未命中上方篮筐时,除苏雨兮本人外的所有队友获得无敌状态,持续两回合;当苏雨兮的投篮命中了上、下方的两个篮筐,但未命中中间篮筐时,苏雨兮及其所有队友获得特殊状态——下一次进行普通攻击、技能攻击及绝招攻击时,必定发生暴击,且暴击所造成的伤害额外增加120%,若两回合之后依然未触发该效果(包括但不限于未使用攻击型的技能、绝招,以及所使用的攻击型的技能、绝招为固定伤害,无法触发暴击等原因),则符合条件者获得一个可吸收相当于苏雨兮生命值最大值100%的护盾,持续5回合,若5回合结束后该护盾依然存在(无论剩余护盾值为多少),均可为护盾持有者及苏雨兮的生命值恢复至满值,若护盾持有者或苏雨兮在发生该恢复前只要有任意一方的生命值本身即为满值,则双方均可获得自身所造成的伤害提升30%及所承受的伤害降低30%的效果,持续10回合;当且仅当苏雨兮的投篮命中了上、中、下三个篮筐时,将获得以上所说的命中任意两个篮筐的全部效果,且额外附加给予包括苏雨兮本人在内的所有同队成员无视闪避、无敌及任何减伤效果的状态,持续5个回合。若出现苏雨兮的投篮命中了四次或四次以上的次数(包括但不限于上、中、下三个篮筐全部命中之后,又因篮球砸中地面反弹而导致命中了下方篮筐一次的状况;在命中了其中一个篮筐之后,砸中敌方任意成员,导致篮球反弹,因此又命中了一次任意篮筐,随后又发生了类似状况,再次梅开二度命中了任意篮筐,随后又梅开三度,又一次的命中了任意篮筐,合计发生四次命中的状况以及等等。),则除了上述所说的上中下三个篮筐全部命中所获得的全部效果之外,苏雨兮及其全体队友还将获得被攻击并受到实际伤害后,回复自身生命值最大值15%的血量。(即若我方成员自身存在护盾类效果,且受到敌方的攻击之后只造成了护盾的伤害,未造成血量下降的效果时,不触发该回复效果!)

绝招,名称:康桑阿米达-Music(S+级),绝招效果:改变战斗场合的背景音乐BGM为苏雨兮自己的专属曲目,使得部分技能获得额外的增益效果,同时提升我方所有成员100%的攻击力及50%的伤害,一直持续到背景音乐BGM被其他人更改为止。若使用该超绝时,当前的背景音乐BGM已经为苏雨兮的专属曲目,则叠加效果,最多可叠加五层!

拥有三个特技和极强的辅助能力,苏雨兮不愧为红龙族长老,实力确实恐怖如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甚至影响游戏平衡!

不过,在通过系统看完了这些资料之后,吴辽却并没有想这些东西,而是把关注点放在了一个十分奇怪的地方……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