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055集:看!月下三兄贵!还有冯思咲与凌云帝国皇家女仆团!

第0055集:看!月下三兄贵!还有冯思咲与凌云帝国皇家女仆团!

事实证明先前苏子琴的对位计划是存在问题的,因为对方根本不会老老实实的按照对位傻乎乎的跟你打的有来有回。玉面宫杂兵众多,苏子琴这边很快就被水淹没了。不过,杂兵终究还是杂兵,顶多也就是一拥而上,造成让对方被水淹没的这种阵势而已,并不能造成什么实质上的伤害。

哈哈哈哈……范沐婷提前出现了,理所当然的,她站在了附近最高的建筑物上面,对位?这种人山人海的阵势你还想着对位?你以为这里是《海贼王》啊?鱼人岛一个霸王色霸气就秒杀五万杂兵?在这里,不管你的实力有多强,只要数量管够,一样都可以把你累死!

跟上次一样,玉面狐狸范沐婷还穿着那件海蓝色的晚礼服,还是顶着跟赵沐月、桑沐珂一样的大波浪发型、网红脸。当她们三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根本就只能根据衣服的颜色来分辨谁是谁。

喂!喂!喂!你站那么高干什么啊?胡侃冲着上面的范沐婷大喊道,你不知道你的那张整容脸从下往上看的话,很僵硬,很恐怖吗?当场就让范沐婷试图营造的大boss意境全无。

胡侃的这番话语,自是惹恼了范沐婷,你找死!她说话之时,也是朝着胡侃那边丢去了什么东西。

什么!范沐婷大惊,她丢出去的暗器竟被不知来自何方的高手打落在地。眼下拥有这等实力的苏子琴、徐笑天、孟凝锋都处于战斗状态,根本没有机会出手,敢问阁下是何方高人?为何管起我们玉面宫的事情来了?范沐婷故作镇定,轻描淡写的问道。

咪!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小玉看到了你就感觉很生气!这位自称是小玉的女子,只闻其声却不见其人,咪!而且还这样欺负小朋友,小玉实在是看不下去啦!小玉最后刻意把声音拉的很长很长:你这个坏人!每个字十秒钟左右,中途不换气,其肺活量之恐怖,由此可见一斑。

雕虫小技!只见范沐婷张开双臂,向左右两个方向各放了一个巨焰术,瞬间照亮了夜空,但好像并没有打到任何目标。

这巨焰术是一个虽然伤害不算高,但攻击范围很大的法术。原本是只能在战斗中使用,可以攻击敌方全体;在《龙翔入侵》版本更新之后,也变成了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主要是用来在洞穴之类很黑的地方照明的,当然也可以清场大部分洞穴里的那些血量很低的小怪群,毕竟一次一次的为这些一招就能干掉的小怪,反反复复的进入战斗也确实是件让人厌恶、嫌弃的事情。

不愧是宫主!竟然轻而易举的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情!玉面宫的左护法开始拍范沐婷的马屁。

不愧是宫主!我们完全不敢做的事,她毫不在乎的就做了!真是佩服,真是我们的偶像啊!玉面宫的右护法也紧随其后的开始拍范沐婷的马屁。

左右互搏术是么?那个要资质50点以下才能学的啊!又是一个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这次是一位男性的声音,而这个声音的主人,苏子琴、孟凝锋与徐笑天都是知道的,他便是凌云帝国大帝苍冥!

哦?这个《金庸群侠传》的梗现在似乎很少有人知道了呢,那个整容脸听得懂吗?能听到苍冥的声音,最高兴的自然是苏子琴了。

她爱懂不懂的!徐笑天不屑,反正我们不管说的是不是好话,她都会觉得我们是在骂她!上次我去找她商量个事儿,才说了五句话不到,她就把我给轰走了,还一个劲儿的在那里说:你再骂!你再骂?你再骂!,而且还是一直叽叽歪歪的说个不停!

of course(当然)!上次我跟她讲:sunshine union(阳光联盟)的人就要入侵你这里了,我是特意来帮你一把的!,结果呢?她非但不领情,还给了我两耳光!孟凝锋也诉说起范沐婷的不是来,这还不是最过分的!她后面还踢了我好几脚,还在那里大喊:来人啊,有流氓啊!,想要诬陷我!unbelievable(不可思议)!这都什么人呐!还好我跑的快,她的那群麻瓜手下根本追不上我!要不然的话,我可就要被戴上臭流氓的帽子,洗都洗不掉了!

虽然我不喜欢她,不过平心而论,我感觉这件事情是你的不对。苏子琴对孟凝锋说道,你当时是去哪里找她的?又是什么时间去找她的?

我想想……孟凝锋思量了一番后,说道:当时好像是凌晨两点钟吧,我刚好路过她住的地方,刚好发现她的窗户没关,所以就跳了进去,想要提醒她最近风大,晚上一定要记得关好门窗!还有不要在窗台摆放那么多东西,避免高空抛物砸到人!

哦?那她住的地方是几楼呢?苏子琴问道,翻窗户的话,一般都是一楼吧?要么就是二楼,毕竟有些房子的设计师也不知道是脑子有坑还是怎么的,二楼的窗户简直就像是特意设计给人爬窗户进的!

好像是八楼还是九楼的样子,我不太记得了!孟凝锋回答完苏子琴的提问后,再次强调道:你想啊!那天的风那么大,她又在窗台那里摆了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万一真的不小心掉下来或者被风吹下来砸到人了怎么办?高空抛物是一定要注意的呀!

我已经不想吐槽你了……苏子琴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孟凝锋,我觉得呢,你也是可以练左右互搏术的,真的!

为什么呀?孟凝锋追问着,但苏子琴却并没有回答他,为什么?过了一会儿,孟凝锋又问了句,见苏子琴依然没个回声,便放弃了。

对于苍冥的到来,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欢的这边介绍的差不多了,那愁的这边理所应当也是要说一下的。

又是你这个疯子!范沐婷一听到了苍冥的声音就炸毛了,为什么每次你都会来坏我的好事!从学院开始就是这样,在我执行最关键的唤灵仪式的时候也是这样,现在又是这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她连喊了三次为什么,一次比一次悲伤,也是一次比一次的愤怒。

哦?你是狐狸呀?正好!我这里有块油炸豆腐,你要不要吃?很明显,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苍冥此时此刻并没有搭理范沐婷,他显然是在逗小玉玩儿呢,别问我为什么身上会刚好带了油炸豆腐,问就是不知道!

咪!谢谢啦,小玉我呀,最喜欢吃油炸豆腐了!小玉发出了咀嚼东西的声音:嘎吱……嘎吱……过了一会儿,她吃完了东西以后,问道:咪!你是人类吗?还是说你也是妖精?精灵?神仙?妖怪?谢谢!

这个问题我没法跟你解释,因为我现在还有别的事情要忙!随着声音,苍冥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二弟、三弟,我在这儿!跟上!他操控着一块地面向上凸起,越升越高,越升越高,高度很快就超越了范沐婷所站的那栋建筑物。

这一次,苍冥不再是上次的山贼王打扮,而是一身摔角手的服饰,脸上戴着一个黑色的面罩,面罩的额头部分还写着一个白色的d字。

我来!这时候,只看见人群当中钻出来一个徐笑天,他三下五除二的解决了眼前的战斗,随即一个左脚踩右脚,使用了武侠剧中最常见的那种违背了地心引力的轻功,快步飞到了苍冥的左边。

哇!升仙了!胡侃见此,不禁大喊,然后吐了个槽:哥啊,你不是有剑么?用个什么御剑术啊,御剑飞仙啊什么的不行么?明明那样逼格比较高一点啊!

wait for me(等等我)!随后,人群当中又钻出来一个孟凝锋,他挥出三拳搞定了眼前的强敌,紧接着一个右脚踩左脚,也使用了武侠剧中最常见的那种违背了地心引力的轻功,快步的飞到了苍冥的右边。

哇!又升仙了!胡侃见此,再次大喊,并再次吐了个槽:哥啊,你不是体术达人么?你到是来个月步蹬、蹬、蹬、蹬的上去啊!

三弟!康桑阿米达!music !苍冥对孟凝锋说道

好咧!孟凝锋果断使用了其特技自带bgm的男人,开始选择背景音乐。

在月光的映射之下,那块地面被下方凸起的石头快速往上送去,配合上孟凝锋所播放的背景音乐bgm,十分的应景,相当的惬意。

嘿嘿,妹妹啊,名场景就要来了哦!苏子琴自然是十分了解苍冥的,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她自然也是猜到了,便提醒了下苏琉璃,这种大场面要是错过了,就像是某些游戏里错过了一些重要的活动起码要再等一年!才能等到活动复刻!

哇!姐姐!那我可得好好看看才行呢!这番话语,现在身为专业coser的苏琉璃自然是听得懂的,姐姐说的对!有些活动等复刻等两年都没个消息的也有,错过可能不止等一年呢!

哇!出现了!快看!是名场景月下三兄贵!尽管还在战斗之中,周周还是凭借着其特技传奇解说让在场的人都听到了他的这句话。

那块地面继续上升,在徐笑天和孟凝锋上去了以后,上升的速度更是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直入云霄,化为山峰,在月光的映射之下,苍冥在前,徐笑天在左,孟凝锋在右,配上那段十分应景的背景音乐bgm;果不其然,这便是名场景月下三兄贵的完美还原!

当发现有人做的很好,很优秀的时候,要发自真心的去赞美他!首先发话的是徐笑天,他以边说一边不停的变化着姿势,向下方的众人展示自己健硕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这就是赞美之心!

当你发现有人做了,或者正在做一些违背天理、人伦、道德的事情的时候,你一定要去劝诫他,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好的,是不对的!比如说高空抛物,抛下去的不止是一件东西,更是自己的良知!孟凝锋仅用左手单手倒立,并仅靠这只左手完成了360度旋转,将声音传递到了各个方向,这就是告诫之心!

当你发现别人仅仅只是跟你观点不同,要学会如何求同存异,达成共识!不要去嘲笑,不要去鄙视,不要去随意批评别人的爱好!只要别人的爱好是健康的,积极的,向上的,那就是一个没有问题的爱好!你可以不喜欢别人的爱好,但你至少可以去理解他,去包容他!最后发话的是苍冥,他只是走上前了一步,并没有像另外两人那样做其他动作,这就是许容之心!

正所谓:一千个读者的眼中,有一千零一的哈利波特!对于哲学的看法,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但也多多少少都有着可以达成共识的地方!最后,苍冥大帝补充道,因此韩大狗打烂个蛋!我们要从多个不同的角度,去辩证的,立体的,动态的看待一个问题!这样才能从不同的角度得到不同的答案!

面对此情此景,全场一片寂静。

哎?哈利波特?不对啊!是哈姆雷特才对吧?虽然别人不吐槽,但苍冥自己会吐槽自己,但是说哈利波特也没有什么问题!毕竟不管哈利波特也好,哈姆雷特也好,在不同的读者,不同的观众眼中,那都是多多少少有不一样的看法的!

你到底想说什么?范沐婷冲着苍冥大喊道,还有啊,这大晚上的,你戴个面罩到底是什么意思?面罩上的那个d字又是什么意思?你是想表达你也是d之一族的么?你当这里是《海贼王》吗?她居然吐了个槽。

哦?原来你也是会吐槽的嘛!不错不错!关于大晚上戴着摔跤手面罩这件事嘛……苍冥一边拿下了面罩,一边说道:俗话说的好!牛战士从来不会拿下他的面罩!反正我也不是牛战士,想拿就拿了呗!说罢这句,他又原地转了一整圈,而后继续说道:嘿!你不知道d之一族的d字是什么意思么?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所谓d之一族,d的意思就是逮!虾!户!

满口胡言乱语!范沐婷斜眼看着苍冥,言语和神情都满是不屑,她呼喝着旁人:来人呐!帮我把他们脚下的石柱给斩断!

好咧!范沐婷的左护法一马当先。

包在我身上!范沐婷的右护法紧随其后。

当两人一左一右向前冲击,要向撑起苍冥三人的石头柱发起攻击的时候,却突然违背了惯性,停在了半空中,并开始以一种很不自然的姿势往下坠落。

纳尼!范沐婷大惊失色,不可能!她向前两步往下探望,试图搞清楚现在的处境状况。

最终,范沐婷的左右护法狠狠的摔在了地上,属于他们的战斗,都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一个身影出现在了他们的附近,却是一晃眼的功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找谁呢?一个低沉的女声从范沐婷背后传来,别动!动就秒你!她的态度十分嚣张。当然了,她也确实有这个嚣张的资本。

你是谁?范沐婷用余光一瞟,只看到对方穿着白丝的腿部,以及身上女仆装的边边角。范沐婷的冷汗止不住的往外冒,她并不知道,这其实是一种本能,是身为半精灵的她,身体本能的感受到了一种来自高等精灵之中王者的压迫感。

她是谁?她是凌云帝国的最强战力之一,皇家女仆团的女仆长冯思!其原为时之精灵一族的第39任女王,拥有控制时间的能力,刚刚范沐婷的左右护法就是被她在暂停了时间的状态之下击落在地的。

我没有回答你问题的义务!你不过就是个用沐恩的小道具变成半精灵的量产残次品而已,充其量也就是个储备粮而已!冯思说罢便从范沐婷的背后消失了。

任何胆敢伤害我主人的家伙,我都不会轻易放过的!几乎是同一时间,冯思又出现在了苍冥的旁边。

你说什么?储备粮?范沐婷的心态完全崩了,对于你们精灵族来说,我们半精灵只是储备粮而已?你……你……你……虽然她结巴了半天,但最后还是问出了那个问题:你老实告诉我,你到底吃了多少半精灵?

哼!冯思冷哼一声,根本不屑回答,但看到苍冥给她使了个颜色,也便答了:本来我是不想回答你的,但看在主人的面子上,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好了!只见冯思抬起右手,张开五指,从指缝里看向了范沐婷,并说道:你还记得自己吃过多少面包么?

你……范沐婷左手捂住胸口,简直肺都气炸了,你这家伙……你……

若不是要给苍冥面子,冯思根本不屑跟范沐婷多说半句话。

嘿!诺儿!你知道吗?下面那个范沐婷啊,那是真的牛批!她牺牲掉了她手下玉面宫五万人的法力,在这个因为名字实在太长,我根本记不住名字的小镇张开了一个特别牛批的结界!苍冥连着夸赞了范沐婷好几次,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进不来,就跟明哥的那个鸟笼差不多,那是真的牛批!

结界?主人,您是说那个么?冯思所指向的地方,结界之处破开了一个很大的口子,而且那道口子的形状远看就像猴子头。

哇!猴哥!苍冥下意识的来了个战术后仰,呐,这次就算了,以后的话呢,你可别再在龙翔的地盘里画猴子了哦!这次是情况特殊,应该没有关系,要不然的话,我还得带着你去向全龙翔的人谢罪!

好的,主人,诺儿知道了!冯思点头道。

嗯!知道就好!末了,苍冥还补充了一句:不过以后在凌云你可以随便画,画多少都行!再画个师父,还可以再来个二师兄,三师弟,还有马师弟,全家福嘛!毕竟俗话说的好一家人呢,就是要整整齐齐的!

嗯,好!冯思笑了,而且笑的可开心了,嘿嘿,回凌云以后我就可以随便画咯!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自己钻到了一个坑里,而且这个坑还是我自己挖的!苍冥自我吐槽了一番,而后问道:对了,诺儿,你的皇家女仆团呢?

主人你看,她们在那里呢!冯思指到了那个猴子出入口旁边一些的位置,她们都是一个人为一组,清理玉面宫的那些杂兵都只需要一个回合,轻松加愉快!

哦!还真是!苍冥朝着凌云皇家女仆团的位置招着手,喊道:嗨!你们好吗!辉儿、杜儿、还有露儿!这凌云皇家女仆团有一百多名战斗女仆,品质等级都是ssr级的,也有几位ur级的,人物等级110级打底,除了冯思外,等级最高的是145级。每一位女仆的名字苍冥自然都是知道的,只是除了冯思以外,苍冥最喜欢的女仆就是她们三位了。

嗨!主人!想听我们唱歌吗?等一会儿哦!我先解决完面前的这几个杂兵!这时候,人群当中,一位穿着红色女仆装的高个子女仆率率先回了话。

主人!晚上好!我解决完这些杂兵就来给您唱歌!随后是一位穿着海蓝色女仆装,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女仆。

主人,晚饭你吃了吗?吃完饭听歌有助消化哦!最后是一位戴眼镜的,身穿绿色女仆装的女仆。

不,我又不是想听歌才叫你们的……苍冥低声道,而且你们倒是也尊重下自己的对手啊,就算他们是杂兵,也是很努力的呀!不要这么蔑视他们,这样会伤到他们自尊的!

主人,诺儿觉得您这样说会更伤那些杂兵们的自尊呢……冯思提醒道,正所谓人艰不拆呀!

哦?还有这种事的吗?苍冥思量了一番,而后说道:哎呀!无所谓了!反正说都说了,又没办法撤回,多刷点图片表情刷过去就好了!随后,他作出了一个举杯的样子,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哪知道,他的手上居然真的多出了一个杯子,喂!诺儿,别闹!时停不是让你用来做这些无聊的事情的!

可是主人您不就是喜欢做一些无聊的事情么?冯思回了嘴,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什么样的主人,也就有什么样的女仆,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么?

有理!苍冥点头道,为我们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干杯!

在苍冥和冯思聊着,闹着的时候,下面的敌人又被清理掉了一大批,刚刚那三位女仆也开始唱上了。

每一天都不停创造传说!哦呼!穿着红色女仆装的高个子女仆翩翩起舞,她跳的是传统的交际舞,她就是辉儿。

不管好坏都会成为传说!哦呼!穿着蓝色女仆装,眼睛大大的,鼻梁高高的那位女仆开始原地旋转,她跳的是霹雳旋转舞,她是杜儿。

是天方夜谭都会成为传说!哦呼!穿着绿色女仆装,戴着眼镜,左摇右摆,元气满满的跳着书记舞的是露儿。

精心策划了这么多年,苦心经营了这么多年,到头来竟只是被对方当成一场笑话?范沐婷想到这里,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简直肺都气炸了。

苍冥!我不做人啦!范沐婷高高举起罗静云以生命为代价送回来的暗夜面具,将其戴在了自己的脸上。

人类戴上暗夜面具,忍受五分钟的痛苦之后,就会变为半精灵;变成半精灵以后,就算再戴上暗夜面具,无论戴多久,也是没有任何效果的但这是一般的情况。

现在范沐婷手上的暗夜面具,上面沾有罗静云的血小板、白细胞、红细胞等物。如果这时候再戴上,范沐婷就会变为吸血鬼,实力大增!

诺儿,别去管她!苍冥显然是看出了冯思的想法,就让她戴上吧,这也算是我们对她最后的尊重吧!这个范沐婷呢,是为了石千磊什么都可以做出来的狠;当然了,说是狼人也不为过!无论怎么样都好,我们起码得给她点最后的尊重!

很明显,什么暗夜面具,什么不做人,什么吸血鬼,在苍冥绝对的压倒性实力面前,都只是滑稽的花拳绣腿罢了。

那么,范沐婷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