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064集:什么?八号打假赛的竟然又提前倒下了!

第0064集:什么?八号打假赛的竟然又提前倒下了!

书接上回,胡侃海贼团与superboy9的对决已经结束了七场,其中胡侃海贼团胜利两场,superboy9胜利四场,双方平局一场。接下来的战斗,胡侃海贼团必需全部获得胜利,才能勉强打成平手,出现加时赛再搏一把。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第七场比赛浅璃月招来的混乱。尽管苍冥嘴上说着:场面一片混乱,我只负责解说,但实际上却修改了本来浅璃月获胜的结果,并指出:发生粉丝犯错,偶像买单这种事偶像绝对不是无辜的,也是有一定责任的。身为偶像,就一定要给粉丝们当一个好的榜样,传递正能量才行,碰到了这类的事情一定要以身作则,想方设法告诉自己的粉丝这样的过激行为是不对的,而不是在那里装可怜,扮无辜,博同情。

当很多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时候,第八场就已经结束了。胡侃海贼团扳回一城,拿回一胜,总战绩变成了三胜四败一平局。

发生啥事?我练功发自真心!周周满头问号,这是干嘛?白给啊?

你果然有两把刷子!周周的对手贾先生说完就倒在了地上,啊!我输了!然后就开始装死,演技十分之迫真,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喂喂喂!我还什么都没干呢,你装什么死啊!周周看了看贾先生,就开始喊起那根本不存在的裁判来:喂!裁判!这里有人打假赛啊喂!有没有人管啊?还有没有人管了啊?都还没开始,他就已经倒地不起了!周周说着说着,就提前来了个战术后仰:我现在的情况就像是面瘫猴子一样我都还没动手,他就已经倒下了啊!不管怎么说,都应该把我的攻击动作左边重复三次,右边重复三次,上下反转重复三次,左右镜像再重复三次,做成《后传》里面那种的鬼畜效果才对啊!要不然我的戏份根本就不够啊喂!

由于事情发生的过于仓促,比赛还没开始贾先生就已经倒地认输了,所以并没有时间对其进行介绍。现在,这里便补上这位superboy9实力排行第八的成员贾先生的一些基本资料。

贾先生,本名不详,装备也不详,人物等级和品质等级也都不明,战力指数也不知道是多少。他是superboy9里排行第八高手,拥有一个十分著名的特技提前倒下。

喂!这是个什么鬼介绍!跟什么都没说有什么区别啊!周周吐槽道,而且这个特技是什么鬼啊?难道打假赛还有理了啊?

【数据删除】

根据不完全统计,每天都有超过2233万的八号打假赛提前倒下,也有超过2233万的阿米驴和团长被迫害!苍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而且这又是什么鬼统计啊!而且到底是怎么统计出来的啊?而且你们每天都迫害阿米驴和团长,真的一点儿都不觉得羞愧么?周周前面刚义正言辞的说完,后面就开始了自我吐槽:好像真的没什么好羞愧的,毕竟我也天天都在迫害阿米驴来着……

周周,你觉得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苍冥又发话了,我是指贾先生认输的原因,不是指迫害阿米驴!毕竟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苍冥说着说着,突然就唱了起来:在那山的,在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骡德岛,除了骡子还有驴,其中有个阿米驴!他们自由自在的,生活在那,驴子的大森林,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欢喜!oh快来迫害阿米驴!oh一起迫害阿米驴……

好!精彩!胡侃带头鼓掌。

好!吴言伸手比了个赞。

好!逮虾驴也跟着点了赞。

好!另一个逮虾驴也伸出自己的驴蹄子点了个赞。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两个逮虾驴,前面的一个是人类逮虾驴,后面的一个则是驴子妖精逮虾驴。驴子妖精逮虾驴作为小玉的好朋友,得知小玉在这里拍戏,又怎能不前来捧场呢?虽然到目前为止小玉就露了个脸,台词也就那么一句而已,但俗话说的好重在参合嘛!

咪!小玉好惨,要演一个等着别人来救的人,都没有戏份呀!看到了驴子妖精逮虾驴的身影之后,小玉不禁吐槽道。

待掌声,点赞声,吐槽声慢慢平息了以后,周周才问苍冥道:大帝,您这是在带头迫害啊!为什么你这么喜欢迫害阿米驴啊?阿米驴到底哪里得罪您了啊?

我想你是误会了!苍冥的眼神突然变的犀利了起来,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喜欢!因为喜欢,才会拿她来开玩笑,而且这些所谓的迫害呀,恶搞呀,什么的,你看出来一点真正的恶意了么?我是指充满怨念的那种……那种……大概是一时半会儿想不到更合适的词了,苍冥在这里卡了好一会儿才继续说下去:诅咒,怨恨,歇斯底里,咬牙切齿,带着这种真正的恨意的言行举止,和我们经常坐的这种迫害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虽然德丽莎世界第一可爱,但是她长不高呀!虽然小加加也很萌,但她喜欢cos人工智障呀!虽然阿米驴她是只兔子,但是……哈哈哈哈哈……看起来苍冥是试图在举例来着,但是举着举着就笑场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有接受过严格的训练,所以只要我觉得好笑,就一定会笑!哈哈哈哈哈……

主人的意思是恶搞本就无恶意,玩玩闹闹别生气!露儿站出来解释道,真的不喜欢的话,根本连多看一眼都不想看,多说一句都懒得说!毕竟讨厌的东西还天天提,那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愉快么?其实闹腾来闹腾去,两边的人搞不好都是这一个偶像明星的粉丝,只不过是大家的观点不同,最后居然闹成了水火不容、势不两立的情况!冤不冤啊?真是的!

就好像以前很多人都喜欢的春哥,有的人是喜欢她的那种从容潇洒,有的人是喜欢她威武霸气的造型,故而就算她是个女人,也是尊称其为哥,还为其特意编了首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的歌,还ps了很多逗趣的图片!如果不是真的喜欢的话,费得着用些那功夫吗?有那些功夫的话,何必浪费在一个自己讨厌的人身上?干点什么不好呢?露儿表继续阐述着自己的态度,其实我也挺喜欢春哥的,而且非常喜欢!也是属于刚刚所说的后面一种粉丝!因为信春哥,考本科,顺利毕业不挂科!就是因为关于春哥的这句话,还有春哥的那些歌曲,给了我动力,给了我希望,让我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的考上了凌云帝国皇家学院,并且在毕业之后成为了凌云帝国皇家女仆团的见习女仆!

现在,我已经成为了凌云帝国皇家女仆团的正式女仆,并且熟练的掌握了the world!、波纹呼吸法、百鬼夜行等技能、技术。这一切,跟我的偶像春哥也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露儿继续说明道,一直到现在,我都很喜欢听春哥的那些歌,尤其是那些老歌!我最喜欢的是春哥的那首霸气十足的《甜蜜的我爱你》,那听起来是真的舒服,畅快淋漓!还有春哥的那首充满浪漫的《下个路口见》,很有节奏感,轻快!舒服!露儿说着说着,便轻声的唱了起来:秒针,转动,滴滴答!小小,时差,滴滴答!透过时差,月光,洒在你的头发!并且在唱完了两句以后,开始翩翩起舞,平行,的画,滴滴答!何时,交叉,滴滴答!下个,路口,再见吧!

如果你们喜欢自己的偶像,请真心实意的支持他们!露儿突然话锋一转,眼神也变的犀利了起来,春哥的正版唱片我买过好几张,当时别人都笑我傻,说这些歌曲都有免费的下,为什么要花这个冤枉钱呢?我说春哥是我的偶像,我想支持她,仅此而已!而且我还跟她们这么说:你们不也是成天喊着,“春春是我的偶像!”或者是,“春春,春春,我爱你!”这些的,你们为什么不也来买个正版的唱片支持一下她呢?,她们就开始跟我扯些有的没的……露儿停顿了一会儿,而后继续说道:其实我们以前的关系还算不错的,只是因为到底是该叫春春还是春哥的问题上有了些分歧,关系就越来越差了。不过呢,有一点我还是挺欣慰的,我说了那些话以后,还是有两个人真的去支持了一下春哥的正版的……

话分两头,其实不止是露儿一个人急着出来帮苍冥解释,在另一边,杜儿也在阐述着自己的观点。

什么迫害,什么阿米驴,什么空山新雨后,德丽莎一米六,本质上其实就是开玩笑!也是因为喜欢,所以才开玩笑的!杜儿如此说明解释着,什么偶像呀,明星呀,这些人所在的地方,为什么要叫娱乐圈呢?那就是为了大家开心,大家娱乐嘛!但是,一直以来呢,有些粉丝就把自己的偶像封神,给仙化了,眼里还容不得一点儿沙子,更容不得别人的半句不是,甚至很多无意之言、无心之举都被他们当成对自己偶像的侮辱!那言行,那叫一个激动,那叫一个偏激,那叫一个惊天动地,那叫一个上纲上线,一点儿无关紧要的小事都可以把他们的肺都气炸,真的是可以那些把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都可以弄的瓜皮瓜子糊一脸!

杜儿!是兵长,不是德丽莎,德丽莎要是有一米六的话,那就不算矮了!苍冥更正道,空山新雨后,兵长一米六!他随即将原本的恶搞桥段读了一遍,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兵长!然后又说了一个新的桥段,会挽雕弓如满月,望兵长,一米六!接着又来了一个,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兵长一米六!这当然还不算完,同为天涯沦落人,兵长依旧一米六!

当苍冥又准备来一段的时候,杜儿高声喝止道:主人!别闹了!害的我接下来想说什么都忘记了!

杜儿!你吼那么大声干嘛啦?苍冥高声回应道。

主人,我觉得这事儿你就算去找物管也是解决不了的!然而杜儿却没有按套路出牌,主人,我们还是来看一看为什么贾先生输了吧!她竟然把被苍冥带歪的话题强行给拉了回去。很多人都忘记了,刚刚这里其实是在对白白送给周周胜利的贾先生的行为提出质疑。

没有为什么!只因为贾先生是八号而已!苍冥一句话总结了原因,因此他输了,而且还输的这么快!

这又是为什么呢?周周显然还是没弄明白。

因为……苍冥停顿了一会儿,而后说道:这个嘛!俗话说得好八号打假赛的提前倒下啊!

没错,由于贾先生是八号,而根据黑镖客梦回的梗,八号打假赛的必需提前倒下,所以贾先生就输了!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信服个鬼啊!这种鬼话我自己都不信!热心市民旁白旁先生也是实在忍不住了,便自我吐槽了一番。

总而言之,周周躺赢,扳回一城,现在的胡侃海贼团是三胜四败一平局!

接下来,第九场对决,可以说是最、最、最、最关键的了!胡侃海贼团必需获得胜利,才有进入加时赛,反败为胜的可能!

对阵双方,胡侃海贼团这边派出的是外号小食神的萧时伸,而superboy9这边派出的则是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

简单的介绍还是要有的。

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本名不详,人物等级和品质等级也都不明,只知道他的装备是ssr级四件套音速猫头鹰套装,还有他是superboy9里最弱的,战力指数仅有8000点。不过,现在这个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战力指数方面还是要比罗静云要高一些的,毕竟罗静云受了伤,战力指数暂时只有6300点,跟她的对手苏琉璃差不多,这件事前面第六十二集是有说的。

灯光亮,音乐起,这场比赛的结果其实在这一刻就已经注定了!

这股味道,的的确确是吉的味道,而且还是最、最、最、最顶级的那种!这股味道,竟如此的甜美,就犹如滔滔江水,又如黄河之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这种感觉,已经超越了味觉,我仿佛都能看到,看到那如同果缤纷般的七彩绚丽,看到一只吉真的在我的眼前翩翩起舞!我想做些什么,来表达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但是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喝完了这一口后,我好像听到了我体内热血沸腾的声音!让我不禁想一边打着篮球一边唱着歌太美!太美!实在是太美了啊!这吉汤的味道竟如此的甜美,能喝到真的是不枉此生!能喝到这样甜美的吉汤,就算突然被马匪给劫了,洒家这辈子也算是值了啊!

与其说这是吉汤,不如说是凤凰汤来的更为确切!极品,绝对的极品!我从来都没有喝过这么厉害的汤啊!不仅会发光,而且还自带bgm,试问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这种吉汤更好喝呢?没有的,不存在的,根本就是404,根本就是【数据删除】啊!

看着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评委们陶醉的表情,看着那发光的吉汤,听着那熟悉的bgm背景音乐旋律。当当当当duangduangduang!当当当当duangduangduang!庞太狼情不自禁地配上了音。

正所谓:不想做好菜的摩的驾驶员,绝对不会是一个好的骑士!作为一个十分专业的业余厨师,庞太狼在上次败给了萧时伸之后,也暗暗立志,誓要做出更多会发光的菜!他相信,这一局,作为上级厨师的萧时伸稳了,赢定了!

各位来宾,各位大爷,女士们,乡亲们,下面插播一则吃瓜群众吐槽插曲!热心市民旁白旁先生表示。

吃瓜群众吐槽插曲……

所以说,这个吉到底是什么咧?吃瓜群众甲说。

这都不知道?吉就是那种喜欢打篮球,有翅膀但是飞不了多高的动物!写出来的话,左边一个又字,右边一个鸟类的鸟字!吃瓜群众乙说。

左又右鸟?那不就是【数据删除】么?为什么不直接打出来啊!还吉?吉什么吉啊?吃瓜群众甲说。

你看看你自己打出来了没!吃瓜群众乙说。

【数据删除】这不就打出来了么?吃瓜群众甲说。

哎哟我去!【数据删除】【数据删除】【数据删除】,怎么打不出来的?吃瓜群众甲说。

知道就好!吃瓜群众乙说。

算了!我放弃了!不过我还要问点别的!吃瓜群众甲说。

五句啊!旁白就给了五句!吃瓜群众乙说。

一句就行!为什么前面的【数据删除】9在这一集里突然成了superboy9?吃瓜群众甲说。

这个问题,我觉得你已经找到答案了!吃瓜群众乙说。

确实如此……吃瓜群众甲说。

吃瓜群众吐槽插曲结束……

呵呵……只听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冷笑了一声,你就这点本事吗?他边说边亮出了自己的菜,我的这道菜,要山珍有山珍,要海味有海味,跟你那个吉你太美的吉汤完全就不是一个量级的!

尽管这位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说的话很嚣张,但他做的菜在开锅的时候,却并没有发光,更没有响起当当当当duangduangduang的bgm背景音乐旋律。

你赢了!

没错,你赢了!

是的,你赢了,老天都被你感动了!

尽管什么都没有,那三位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评委却做出了一致的决定这场比赛的赢家,就是这位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

什么?,纳尼?,why?而这种唐突的判决,显然是不能服众的。

肃静!,肃静!,肃静!那位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大喊大叫起来,你们这些家伙,都不要再叽叽歪歪了!三位裁判都说是我赢了,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那嚣张跋扈的样子,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要说他一顿。

哈哈哈哈!这时候,周周竟然大笑了起来,唐牛!都已经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老样子啊!他道出了位名字都还没来得及起就要去领便当的玉面宫魔法师干部的真名,三位评委,对于你们跟他的私下交易,我真的是不想多说什么!我只想说他根本不会做菜!

谁说我不会做菜!唐牛将一直绑在右肩上的白布扯了下来,居然还有人敢说我不会做菜?你们看看!这是什么!

天呐!他竟然是特级厨师!

原来是特级厨师,难怪这么厉害!

他是特级厨师,而萧时伸只是个上级厨师!根据系统文里的规则,s级魔法必定碾压a级魔法;同理,特级厨师必赢上级厨师!

在场的众人唏嘘不已,有惊呼的,有感慨的,也有根据系统文的规则判定两人胜负的。

你们说的都是早期的系统文套路了,现在的系统文还敢这么搞那就是作死啊!周周上前一步,将三碗叉烧饭送到了三位评委的面前,并说道:三位老师好,这是我刚刚花时间做的黯然销魂饭,请你们品尝一下吧!

叉烧饭就叉烧饭啦!还什么黯然销魂饭?你扮咩叉烧啊!唐牛不屑的对周周说道。

你忙活了这么久,也饿了吧?周周竟又变出了一碗叉烧饭,递给了唐牛,来,吃吧!我特意给你做了一份!

拿开!我不吃!唐牛不屑的推开了周周的手,幸好周周早有防备,那碗饭被及时稳住了,并没有掉落在地。

我唐牛就算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一点东西!唐牛愤愤不平的对周周吼着,咕噜……咕噜……但他的肚子却刚好咕咕叫了起来。

真香!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唐牛就吃完了那碗叉烧饭,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眼中饱含泪水?他自己都不知道,只是吃了一碗普通的叉烧饭而已,为什么自己竟然会默默流泪?

是爱!是因为爱!是因为爱的深沉!没错,是因为爱的深沉!

我的眼中为何饱含泪水?是因为我爱的深沉!

你赢了,你们都赢了,老天都被你感动了!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不止是唐牛,三位评委也先后流泪了。

嘿!你们可能不知道周周的全名吧?这时候苍冥走了过来,他将手放在周周的左肩之上,开始解释来龙去脉,周周的全名叫作斯蒂芬-极品祖玛卫士-周!唐牛,你应该明白这个名字代表了什么吧?

什么?你竟然是斯蒂芬周!唐牛瞪大了双眼,惊的下巴都要掉了,没错,没错的,错不了的!他不是想否认,也不是想拒绝,虽然样子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但绝对没有错!你就是斯蒂芬周!传说中的食神斯蒂芬周!我输了,我完全输了,输的无话可说!尽管很不想承认,但他还是跪在了地上,认了输。

什么?食神?

错不了的!要不然的话,他怎么可以凭借一碗叉烧饭就赢呢!

是啊!又没有光效,也没有bgm,他都能赢,这种事情除了食神还有谁能做到啊?

令人意料不到的结局,本来是唐牛赢了萧时伸的,但由于周周的突然乱入,并且唐牛和评委们都承认,结果变为了周周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至此,胡侃海贼团和superboy9的对决比分变成了各自四胜四败一平手。由于总分平局,待会儿将进入加时赛。

其实从来都没有食神,或者人人都是食神!最后,周周说道,不管大妹、小妹、叔叔、阿姨,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好!精彩!苍冥带头鼓起了掌。

精彩!冯思紧随其后。

厉害!苏子琴也跟着鼓起了掌。

于是,胡侃海贼团果不其然的获得了二两胜,将一切拉回了起点。

接下来,就是要见证奇迹的时刻加时赛很快就要开始了!

在这段时间里,范沐婷的封印又被解开了一点点。

那么,范沐婷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continued……